手机 App 已上线
点我下载

美研究:咖啡因不会引起心脏不规律跳动

Fri Jan 29 2016 12:35:36 GMT-0800 (Pacific Standard Time)

cover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月27日报道,在《美国心脏协会杂志》(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上发表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尽管我们过去听说咖啡因会导致心脏跳动不规律,实际并非如此。

  据报道,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的研究人员评估1388名健康男性和女性一年多的咖啡,茶和巧克力的摄入量。在此期间,参与者穿着便携设备,该设备每天24小时监视他们的心脏节律。

  61%的参与者每天饮用或食用含咖啡因的食品一份以上,但心跳监测器未监测到摄取大量咖啡因的参与者心跳频率加快。因此,研究人员得出结论,咖啡因的摄入量对心跳几乎无影响。

  报道指出,为什么该发现很重要?因为以前的研究发现,咖啡因摄取和心律失常存在关联,造成心跳紊乱。有时可能增加中风和心脏衰竭的风险。但是,如果进一步的研究支持这次研究成果,这将是重要的新闻:有些人可能会错过某些含咖啡因的产品对健康带来的重大益处――最明显的就是咖啡。

  研究报告的作者格雷戈里・马库斯(Gregory Marcus)博士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我们可能没有必要劝说减少巧克力,咖啡和茶的食用,这些产品也许对心血管有益处。”

  但在开始大量食用咖啡因之前,研究人员指出咖啡因的摄取与健康风险需要更多的研究。

  尽管如此,咖啡在某些方面对健康尤为有益。它是抗氧化剂的天然来源,它可以提升幸福感,甚至可能让你成为更好的运动员。如果你是一个习惯喝咖啡的人,你也许早就知道这一切。 



分享到微信: 分享
【郑重声明】温哥华天空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 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 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谢谢!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