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App 已上线
点我下载

美国《男性健康》: 喝啤酒的10个好处

Thu Oct 29 2015 14:13:00 GMT-0700 (Pacific Daylight Time)

cover
 

多项研究发现,常喝啤酒有多种保健作用。美国《男性健康》杂志最新载文,刊出“喝啤酒的10个好处”。

1.保护心脏。意大利研究发现,适量饮用啤酒的参试者比滴酒不沾者罹患心脏病的危险降低42%。但每天喝啤酒应不超过1品脱(约473毫升),相当于1.4罐。

2.有益大脑和记忆。美国研究发现,参试者在做大脑益智训练题前喝点啤酒,有助提高测试成绩。

3.预防2型糖尿病。荷兰研究发现,每天适度喝啤酒(1~2杯),患2型糖尿病的危险明显降低。

4.有益肾脏健康。芬兰研究发现,每天喝一瓶啤酒可使肾结石发病率降低40%。研究人员表示,啤酒具有利尿作用,有助于保持肾脏健康。

5.加速锻炼后恢复。西班牙研究发现,1品脱啤酒的补水作用比等量的矿泉水更有效。因为啤酒中含有更多的糖和盐类营养,同时还含有丰富的钾和B族维生素。

6.提升自信。英国研究发现,饮用啤酒后,参试者表示,自己更加自信。

7.预防白内障。加拿大研究人员发现,每天喝1杯啤酒可增加抗氧化活性,预防白内障。

8.降低血压。美国研究发现,适量饮用啤酒的参试者比喝葡萄酒的参试者罹患高血压的几率更低。

9.抗击感染。美国俄勒冈大学研究发现,每天喝一两杯啤酒可以提高免疫力,抗击感染。

10.预防骨折。美国塔夫茨大学研究发现,每天喝两杯啤酒的参试者,骨密度会增加4.5%,但超过两杯则会导致骨密度降低5.2%。 



分享到微信: 分享
【郑重声明】温哥华天空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 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 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谢谢!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