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App 已上线
点我下载
温哥华天空
信息版
流星版
流星文摘
新闻
大温店铺
店铺
约饭
视频
专栏
论坛
娱乐
2016中国好声音
Sky秀
折扣
繁体
登录
注册
移民
留学
地产
财经
时事
社会
美食
健康
娱乐
时尚
教育
科技
法律
生活
旅游
艺术
史海
人物
名车
家居
新闻首页
/
健康
/
每周两顿薯条早逝风险翻番
Wed Jun 21 2017 10:20:35 GMT-0700 (Pacific Daylight Time)
Wed Jun 21 2017 10:20:35 GMT-0700 (Pacific Daylight Time)
2017-06-21, 10:16 来源:
界面
意大利国家科研委员会历时八年跟踪4400名45岁到79岁调查对象食用土豆的情况,结果得出上述数据。研究中所涉及薯条泛指所有油炸土豆食品。研究人员发现,调查对象的年龄和性别对结果无影响,但男性比女性、年轻人比老年人更喜欢油炸食品。
鉴于这项调查只是观察研究,只能确认食用薯条与早逝有关联,但不能肯定食用薯条直接导致早逝。尽管如此,研究人员指出,烹饪用油富含反式脂肪酸是解释食用油炸土豆与早逝关联的重要因素之一。
分享到微信:
【郑重声明】温哥华天空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 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 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谢谢!
我要评论:
标题:
昵称
内容:
回复
48小时内热点新闻
很多华人不知道 骨密度检查可以免费做
起床喝杯热水 竟致头晕心悸 医生教招
全脂奶没低脂奶健康?加拿大研究发现新问题
警惕:加拿大去年10名儿童因此玩具丧命!
美国首款mRNA流感疫苗获批!副作用也更明显
美国食肉菌已夺5命 不要生吃蚝!
莓果界“冠军”出炉!7种莓果健康排名
103岁老人:每天高尔夫球场“上班”6小时
温哥华这家高尔夫球场 获评加拿大最佳之一
狂追AI短剧恐陷脑腐 专家:可影响认知能力
43岁妇“整个子宫被切掉” 遭误诊癌症!
加拿大医院Google评分近半为差评!看个急诊居然等了16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