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在加拿大为何“被边缘”?- [56] (2026-06-22 14:23:17) (0) (0)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sAkpDxyEkM&list=PLbaKi1BeCJKsuWhvQOhfMfRZqdmVwuXSs
华人在加拿大为何“被边缘”?政治冷感与弱势现状
分享到微信
|
|
a
1 没有参政习惯 数千年封建思想 不认为自己的参与会改变什么(不把自己当人);2 华人来自两岸三地 心不齐 爱内讧看自己人最不顺眼 不想别的华人成功
-
[8] (2026-06-22 19:47:49)
(0)
(0)
|
|
b
各扫自家门前雪
-
[8] (2026-06-22 21:46:17)
(0)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