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在加拿大为何“被边缘”?

- [56] () (0)  (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sAkpDxyEkM&list=PLbaKi1BeCJKsuWhvQOhfMfRZqdmVwuXSs

 

回复  
分享到微信
     a 1 没有参政习惯 数千年封建思想 不认为自己的参与会改变什么(不把自己当人);2 华人来自两岸三地 心不齐 爱内讧看自己人最不顺眼 不想别的华人成功 - [8] () (0)  (0)
          b 各扫自家门前雪 - [8] ()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