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在加拿大为何“被边缘”? - [67] () (0)  (0)
     a 1 没有参政习惯 数千年封建思想 不认为自己的参与会改变什么(不把自己当人);2 华人来自两岸三地 心不齐 爱内讧看自己人最不顺眼 不想别的华人成功 - [11] () (0)  (0)
          b

各扫自家门前雪

- [9] () (0)  (0)
(无内容)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