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华人在加拿大为何“被边缘”?
-
[67] (2026-06-22 14:23:17)
(0)
(0)
|
|
a
1 没有参政习惯 数千年封建思想 不认为自己的参与会改变什么(不把自己当人);2 华人来自两岸三地 心不齐 爱内讧看自己人最不顺眼 不想别的华人成功
-
[11] (2026-06-22 19:47:49)
(0)
(0)
|
b
各扫自家门前雪- [9] (2026-06-22 21:46:17) (0) (0)
(无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