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在加拿大为何“被边缘”? - [66] () (0)  (0)
     a

1 没有参政习惯 数千年封建思想 不认为自己的参与会改变什么(不把自己当人);2 华人来自两岸三地 心不齐 爱内讧看自己人最不顺眼 不想别的华人成功

- [9] () (0)  (0)
1 没有参政习惯 数千年封建思想 不认为自己的参与会改变什么(不把自己当人);2 华人来自两岸三地 心不齐 爱内讧看自己人最不顺眼 不想别的华人成功

回复  
          b 各扫自家门前雪 - [8] ()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