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日期显示
加新帖
老流星版用户可以点击此处关联旧帐号
置顶: 曾是全班男生白月光的我,移民后一手好牌打成这样... - 大结局 725 (2026-06-17 12:46:54) (1)  (0)
置顶: 老公开车带我和闺蜜去高贵林玩,走了一段山路,闺蜜下车后反应好夸张 - 有点尴尬 912 (2026-06-17 10:53:10) (1)  (0)
置顶: 五、六十岁性生活频率如何? - 困惑 756 (2026-06-17 06:52:47) (0)  (0)
置顶: 在加拿大生活这么久,怀念租房那8年。 - 爱上漂泊 1155 (2026-06-16 14:44:48) (1)  (0)
置顶: 疗伤中收到前女友短信,回不回呢? - 伤心温哥华 1083 (2026-06-16 11:09:38) (0)  (0)
置顶: 新租客来了3个月没一次按时交租,是不是该赶他走了 - 房东有多难 1261 (2026-06-15 13:34:59) (2)  (0)
置顶: 很多人移民加拿大后,赚钱的劲头反而没那么足了 - 随便聊聊 792 (2026-06-15 10:58:32) (0)  (0)
置顶: 温哥华住院治病免费,但自费处方药贵上天! - 热心网友0033 1305 (2026-06-14 12:23:01) (0)  (1)
置顶: 距离加油站仅十几米,列治文一辆奔驰油箱见底罢工了 - 怪事天天有 1340 (2026-06-14 10:22:19) (2)  (0)
置顶: 一位朋友说,在温哥华中餐厅,最好不要点鱼香肉丝之类味重的 - 馋猫 1708 (2026-06-13 12:57:19) (1)  (0)
置顶: 二婚时说好了,住老公的公寓,我每月出1000生活费,但昨晚他提出... - 求大神支招 1850 (2026-06-13 10:28:33) (4)  (0)
置顶: 哈哈哈哈哈,金价大跌,都傻眼了 - 哈哈哈哈哈, 1224 (2026-06-13 01:52:56) (0)  (0)
          b 奇谈怪论 - 这真是  [8] (2026-06-17 16:38:28) (0)  (0)
          b 五六十岁还干的基本都是二婚! - 和老三干  [11] (2026-06-17 16:56:24) (0)  (0)
* 走进流浪汉收容所后,重新认识了加拿大的流浪者 - Guest_Tk2A  [68] (2026-06-17 06:47:17) (0)  (0)
     a 看了这篇报道,有一个感觉;当年马克思设想的共产主义,是不是就像收容所这样的啊! - 各取所需  [10] (2026-06-17 08:44:10) (0)  (0)
* 现在社会上肉眼可见的人渣群体都是持“好坏共存”观念,把好人带坏,泼脏水 - 坏人恬不知耻  [47] (2026-06-17 05:51:40) (0)  (0)
* 转移注意力抢劫在西温,温哥华发生多起 - Guest_Tk2A  [54] (2026-06-17 05:18:27) (0)  (0)
     a 社会里 还带啥首饰 穿啥名牌 除了引来抢劫 我看其他没啥用 - 低端人口横行的  [9] (2026-06-17 09:14:59) (0)  (0)
          b 就别戴金银,穿名牌了 - 这年头  [7] (2026-06-17 13:41:42) (0)  (0)
     a 那些盯着别人首饰,穿什么带什么的老贼都是分心抢劫幕后队长,正常人忙自己事忙不过来,不会有心思盯着别人,西温很多老贼惯犯 - 还做移民安置  [4] (2026-06-17 09:54:15) (0)  (0)
* 韩国社群暴怒,大骂台湾人挑拨离间、居心不良! - 韩国首尔三溪洞  [56] (2026-06-17 01:33:10) (0)  (0)
* 专栏 : 加拿大中产家庭硬撑送娃读私校 - 芥末辣椒  [21] (2026-06-17 01:30:39) (0)  (0)
     a 你会后悔带娃上高级餐厅去吃了一顿你自己不会做的货真价实的美味 - 游客  [9] (2026-06-17 01:30:39) (0)  (0)
          b 问题是你不明白你给孩子戴上与上层子弟平起平坐的帽子,等他明白上层社会不接受他时,是怪你还是孩子呢? - 你认知太低,务实点比什么都好。  [6] (2026-06-17 03:24:32) (2)  (0)
               c 和你讨论什么是上层和下层是个问题。不是上层不接受他,相反是我不准他去和你说的所谓上层玩儿,我也不去玩儿。 - 游客  [7] (2026-06-17 14:28:46) (0)  (0)
               c 你说的上层是什么,比如谁谁谁,让我看看你的上层和我的上层有什么不同。 - 游客  [4] (2026-06-17 15:39:08) (0)  (0)
               c 我对我自己的孩子有认知,如果你说的上层不接受他,你又不代表别人。你只是一只螃蟹篓子里面的一只。 - 游客  [4] (2026-06-17 15:42:31) (0)  (0)
     a 私校很难过了 现在炮制出这样的文章 骗鬼 没钱上私校就能阶级跃升了? 不过是被羞辱罢了 - 中国孩子不来  [7] (2026-06-17 09:19:15) (1)  (0)
     a 地主家的傻儿子就不要走精英路线了,你脑子不行,坐不住,记忆力 - 游客  [1] (2026-06-17 17:09:34) (0)  (0)
     a 有的人天生就是读书的料,有的人就是上不进学的那种,不爱读书的 - 游客  [1] (2026-06-17 17:39:21) (0)  (0)
* 准备把地税直接提升到两个点和美看齐,以后百万评估的房子,地税要两万假币了 - 政府没钱  [63] (2026-06-16 23:54:35) (0)  (0)
     a 那千万的部署更多 打肿脸充胖子的 可难堪了 - 太好了  [6] (2026-06-17 09:20:34) (0)  (0)
* 我以前都说过了 痛苦的日子还沒到 - Letitbe   [56] (2026-06-16 21:38:08) (0)  (0)
     a 回不到從前了 - Letitbe   [8] (2026-06-16 21:39:20) (0)  (0)
     a 老了都痛苦 - 有钱也没用  [10] (2026-06-16 21:53:18) (0)  (0)
* 去球馆踢馆,球馆教练大意中计了! - 纽约股市  [55] (2026-06-16 21:32:06) (0)  (0)
* 亚洲男在加拿大这城市 更容易找到对象 - 转发  [33] (2026-06-16 20:25:52) (0)  (0)
     a 移民为什么非要把自己活成外国人 一张机票就可以回国 找对象都是回老家找靠谱 - 给自己贴个亚裔的标签 一根筋  [12] (2026-06-16 20:25:52) (0)  (0)
          b 温哥 华的老光棍太多了,还没有钱,只会磨磨唧唧。 说出这种话 - 出国干什么。赶紧回去吧  [13] (2026-06-16 20:47:14) (0)  (0)
          b 你真可悲,条件太差还要回国搬运,搬过来都是些低素质废物,还不是靠你养着 - 你这种垃圾人口  [6] (2026-06-17 13:31:54) (0)  (0)
     a 加拿大跟美国正相反 这里稀缺亚洲男 稍微好点的 都抢 而美国 有的是优秀的亚洲男 但是亚女都嫁老外 看不上亚洲男 - 确实  [8] (2026-06-16 23:04:23) (1)  (0)
     a 其实是多伦多很多华女都是被白猪玩够扔了后急着找接盘侠,所以亚裔男就成了她们的首选,而且黑鬼长期根本靠 - 不住,亚裔男其实都是吃剩饭。  [7] (2026-06-17 03:34:48) (0)  (0)
          b 就是把别人嚼过好几遍吐出来黏乎乎的馒头放到自己嘴里接着吃,还觉得自己得到了款待,真太恶心了, - 有些人真悲催。  [7] (2026-06-17 03:38:06) (1)  (0)
     a 温哥华实际上对东亚男性更友好,这文章胡说八道嘛 - 在加拿大东亚人  [5] (2026-06-17 14:11:44) (0)  (0)
* 梅西刚刚进打三球! - 圆满了  [44] (2026-06-16 19:44:54) (0)  (0)
     a 马上39岁 - 球星就是球星  [9] (2026-06-16 19:45:36) (0)  (0)
     a 美加墨是梅西谢幕之战 - Guest_Tk2A  [9] (2026-06-16 20:53:13) (0)  (0)
          b 第200场,帽子戏法 - 行了球王  [13] (2026-06-16 21:47:41) (0)  (0)
* 港星陈启泰靠“尿疗法”走出重度抑郁 - 转发  [18] (2026-06-16 19:17:27) (0)  (0)
     a 是喝尿吗?太恶心了?谁的尿?自己的吗? - 不可理喻的行为  [6] (2026-06-16 19:17:28) (0)  (0)
     a 真的很佩服 要是我想起来 就得我恶心死 没有活下去的勇气了 - 还能活下来  [7] (2026-06-16 23:05:18) (1)  (0)
* 潜伏在崩老登群里3个月 :好色的男人 ,会演戏的“女人 - Guest_Tk2A  [60] (2026-06-16 18:41:31) (0)  (0)
* 王志安前妻李汀的主要经历 - 纽约股市  [55] (2026-06-16 18:26:52) (0)  (0)
* 超市袋装冷冻樱桃小心有霉变, 开袋或化冻后可见表面黏糊糊的白色一层. - 商家冷链问题  [40] (2026-06-16 18:08:24) (0)  (0)
     a Safeway发现过长白霉的冷冻水果,不仔细看不出.以为是果霜,手一摸黏糊糊的白东西, 千万要小心 - 储藏或者运输过程  [8] (2026-06-16 18:13:49) (0)  (0)
     a 大统华促销的冷冻切块红色火龙果, 化了以后上面有微小的白色膜碎片的东西 - 估计是白霉  [8] (2026-06-16 18:17:56) (0)  (0)
* 列治文公众市场肉铺卖过期香肠 - 也是3号路那里的  [57] (2026-06-16 18:05:38) (0)  (0)
     a 有些地方的香肠确实凉干了是很硬的,你要水蒸煮很长时间才可以食用 - 你可能没煮熟  [9] (2026-06-16 18:15:50) (0)  (0)
     a 会不会是腊肠 - 煮不透  [9] (2026-06-16 19:43:48) (0)  (0)
     a 这种腌制肉类不健康 - 少吃为妙  [6] (2026-06-16 22:47:34) (0)  (0)
* 海外退休天堂!"生活费仅美国一半" - 转发  [24] (2026-06-16 17:25:18) (0)  (0)
     a 菲律宾人会绑架中国人 要钱再撕票 - 不安全  [15] (2026-06-16 17:25:19) (0)  (0)
          b 地震海啸风险 - 也有  [14] (2026-06-16 17:37:49) (0)  (0)
     a 菲律宾lady都不错,man都很烦,在downtown 买东西排队,一个陌生菲律宾男一直说我看起来很好,想认识一下,没理,他竟尾随我到停车场 - 找我要电话  [10] (2026-06-16 19:26:00) (0)  (0)
     a 年轻人不够用了 要骗退休的去电诈园么 - 怎么 这是  [5] (2026-06-16 23:06:40) (0)  (0)
* 免签30天,带动加拿大人游中国升温! - 转发  [22] (2026-06-16 17:17:36) (0)  (0)
     a 免签30天到年底就没了啊 - 临时的  [12] (2026-06-16 17:17:36) (0)  (0)
* 加拿大人控诉星巴克,Tim Hortons收费不合理! - 转发  [14] (2026-06-16 17:16:20) (0)  (0)
     a 从来没注意过加oat milk 是不是多收钱 - 下次注意  [12] (2026-06-16 17:16:21) (0)  (0)
* 加拿大12岁少年偷车冲撞警员、警察拔枪射击! - 转发  [20] (2026-06-16 17:11:07) (0)  (0)
     a 12岁偷车有什么用 - 作什么  [15] (2026-06-16 17:11:07) (0)  (0)
          b 他们只想惹祸,没想有用 - 捣乱  [13] (2026-06-16 17:12:43) (0)  (0)
     a 那些人 从生到死都没个准确记录 谁知道多大 - 别信  [7] (2026-06-16 23:07:38) (0)  (0)
* 温哥华知名海滩紧急禁游! - 转发  [19] (2026-06-16 17:10:25) (0)  (0)
     a 英吉利海滩每年北极熊冬泳,超万人 - 冬天没污染?  [11] (2026-06-16 17:10:26) (0)  (0)
     a 自动听说阿叉到处拉我们再也没心情去海滩了 - 阿叉都拉满了?  [5] (2026-06-16 23:08:30) (0)  (0)
* 购买"YouTube会员"成加拿大中产新标签! - 转发  [17] (2026-06-16 16:59:33) (0)  (0)
     a 中产这么穷,买会员都算标签 - 无奈啊  [10] (2026-06-16 16:59:33) (0)  (0)
* 德国华人迷奸案判太轻!律师、检方怎么说 - 转发  [17] (2026-06-16 16:27:15) (0)  (0)
     a 沉潭下猪箩 宫刑 送去做太监 是很残忍我知道 或者裹小脚吧 结育手术安排 - 检方还能怎么说  [14] (2026-06-16 16:27:15) (0)  (0)
     a “在德国,针对性暴力的判决普遍都较轻。” - 律师说  [12] (2026-06-16 17:05:31) (0)  (0)
* 报错税还有救!CRA新规:主动认错免罚款! - 转发  [24] (2026-06-16 15:54:40) (0)  (0)
     a CRA 太宽厚了。 - 记录良好无福享受  [12] (2026-06-16 15:54:40) (0)  (1)
* 本拿比五月严查违规驾驶,170人被罚! - 转发  [24] (2026-06-16 15:48:56) (0)  (0)
     a 从现在到9月是BC省7级免路考升5级的新规时间节点。 - 小心使得万年船  [15] (2026-06-16 15:48:56) (0)  (0)
* 泥里生活,云里做诗 - 天才诗人余秀华  [51] (2026-06-16 15:04:04) (0)  (0)
     a 有人说什么都不能舍弃 - 唯独爱情可以舍弃  [13] (2026-06-16 15:33:02) (0)  (0)
     a 对某些人来说,没有爱情 - 生活就没有了意义  [12] (2026-06-16 15:33:57) (0)  (0)
     a 所以说爱情是奢侈品 - 只有极少人能拥有  [13] (2026-06-16 15:37:23) (0)  (0)
     a 爱和爱情还有一些区别 - 美好易逝  [11] (2026-06-16 16:30:46) (0)  (0)
     a 唯有对你用情至深,他才会时时刻刻为你忧心,懂得体恤你的不易,发自内心包容你的一切,做任何决定都会顾及你的情绪,不愿让你受半点委屈 - 不易才值得拥有  [12] (2026-06-16 16:54:27) (0)  (0)
* 在加拿大生活这么久,怀念租房那8年。 - 爱上漂泊  [1155] (2026-06-16 14:44:48) (1)  (0)
     a 你是晒命吗?你让我们这些房奴怎么活,我自从买了房子,生活一落千丈,打一个累脖儿工作,受老板欺负,还天天盼望老板生意好,生怕沒工作,对租客还要满脸陪笑,生怕不租了... - 人生赢家呀。  [15] (2026-06-16 15:21:34) (0)  (0)
          b 当初买房抢offer的时候,我们这些租房的也是干瞪眼 - 怎么办  [17] (2026-06-16 15:26:29) (0)  (0)
          b 咱们大家都说好的,房子是身份地位的象征,温哥华房价只涨不跌,尤其是素里永远会涨,怎么说变就变。 - 不和你们玩儿了  [13] (2026-06-16 16:14:29) (0)  (0)
     a 同意你的生活观点 - 我也曾经经常搬家  [15] (2026-06-16 15:29:04) (0)  (0)
     a 租房一身轻,房奴太操心。 - green  [16] (2026-06-16 15:33:57) (0)  (0)
          b 坐享其成的自由 - 花钱也值  [17] (2026-06-16 16:28:42) (0)  (0)
     a 同感。我想种花种菜不能随心所欲。但的确不想在一个地方固定住。 - 保险地税也差不多房租了  [16] (2026-06-16 15:48:38) (0)  (0)
          b 种菜可以拔种花放花盆,没什么。 - 小规模玩玩  [16] (2026-06-16 16:29:20) (0)  (0)
     a 严重同意,这边的房子与国内的不同,以后只租不买了。 - 哒哒哒  [19] (2026-06-16 16:18:58) (0)  (0)
          b 有回流打算的,还是不要买。 - 处理很麻烦  [16] (2026-06-16 17:02:31) (0)  (0)
     a 你这个观点跟万亿富商马斯克居然是同频。买了楼房还是要付大把的税,维系成本,各种打理 - 真的是房子的主人吗  [17] (2026-06-16 16:56:44) (0)  (0)
     a 你一生下来就会哇哇的哭 - 神精病  [16] (2026-06-16 16:59:47) (0)  (0)
     a 有了家庭孩子就不行啦 - Guest_pNJU  [9] (2026-06-16 18:21:23) (2)  (0)
     a 你独居的睡桥底也自由,我们有大有小的不能随意 - 自住房对小孩来说是尊严  [12] (2026-06-16 19:50:43) (1)  (0)
     a 有房子就有了自己的窝,同时还保值, - 租房差远了  [14] (2026-06-16 20:58:34) (0)  (0)
          b 房子保值的说法已经过时了,保值的时代已经完结了。很明显了 - 有了孩子的确是不一样  [8] (2026-06-17 07:05:45) (0)  (0)
          b 有钱也不买,你急呀,哈哈。 - 有钱也不买  [6] (2026-06-17 09:44:51) (0)  (0)
     a 我同意,蜗牛和黄鹂鸟,黄鹂鸟更自由。 - 同意。  [12] (2026-06-16 22:35:45) (0)  (0)
     a 等有家 有孩子 那就一定要有房子了 你觉得搬家有安全感 孩子可不是 - 这是因为你年轻  [13] (2026-06-16 23:00:43) (0)  (0)
          b 拿孩子说事,那可没完没了了。起跑线的传说 - 父母的无奈  [9] (2026-06-17 05:17:45) (0)  (0)
     a 年轻就好,问题是年纪大了,谁敢租给你? - 一个老人   [11] (2026-06-17 07:46:00) (0)  (0)
     a 但同许多租客住一起,那感受情愿租房。 - 买了住房  [3] (2026-06-17 12:29:56) (0)  (0)
     a 深有同感。这边房子持有成本太高,把自己生活绑定了。租房真自由,有机会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 大道无形  [3] (2026-06-17 15:53:06) (0)  (0)
* 1978天才少年班 神童现状如何 - 独家costco  [56] (2026-06-16 14:25:03) (0)  (0)
* 世界杯最大冷门!50万人小国首赛封堵西班牙! - 转发  [19] (2026-06-16 13:03:13) (0)  (0)
     a Vozinha涨粉几百万 - 真牛啊  [16] (2026-06-16 13:03:14) (0)  (0)
* 33岁华女长期“骗夫” 今年又结5次婚 - 转发  [34] (2026-06-16 12:53:40) (0)  (0)
     a “武林高手” - 危险女人  [12] (2026-06-16 12:53:40) (0)  (0)
     a 可能此女的pussy长得非常棒吧! - 结构占优势  [14] (2026-06-16 15:52:00) (1)  (0)
          b 和你妈的一模一样 - 和你妈的一模一样  [13] (2026-06-16 17:06:37) (0)  (0)
          b 能有多棒,报纸上299-499 - 难道金子做的  [14] (2026-06-16 17:07:26) (0)  (0)
          b 长得和你妈的一个样 你应该好奇的是生你那天的录影带吧 - 不然也生不出来你啊  [12] (2026-06-16 17:09:41) (0)  (0)
               c 看给你激动的,被pussy抢了老公吗? - 还是自己的被切除  [8] (2026-06-16 21:33:37) (0)  (0)
          b 生出来你这个坏种 - 生出来你个坏种  [8] (2026-06-16 19:17:11) (0)  (0)
     a 她满足了光棍们对结婚的美好向往 虽然是假的 真结婚的最后也离了不是吗 - 她被窝里的龅牙豁嘴老丑残蠢坏  [13] (2026-06-16 16:20:42) (0)  (0)
     a 她被窝里的跛脚龅牙豁嘴瞎子老丑劳改犯白癫风 这些人都要找老婆 她做圣母婊 - 如果不是菩萨佛母下凡早疯掉自杀  [11] (2026-06-16 16:44:41) (0)  (0)
* 疗伤中收到前女友短信,回不回呢? - 伤心温哥华  [1083] (2026-06-16 11:09:38) (0)  (0)
     a 该回回 - 看出来是个备胎  [19] (2026-06-16 11:20:12) (4)  (0)
     a 要做好马。 - 轮番备胎  [18] (2026-06-16 12:06:50)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