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日期显示
加新帖
老流星版用户可以点击此处关联旧帐号
置顶: 曾是全班男生白月光的我,移民后一手好牌打成这样... - 大结局 743 (2026-06-17 12:46:54) (1)  (0)
置顶: 老公开车带我和闺蜜去高贵林玩,走了一段山路,闺蜜下车后反应好夸张 - 有点尴尬 933 (2026-06-17 10:53:10) (1)  (0)
置顶: 五、六十岁性生活频率如何? - 困惑 776 (2026-06-17 06:52:47) (0)  (0)
置顶: 在加拿大生活这么久,怀念租房那8年。 - 爱上漂泊 1158 (2026-06-16 14:44:48) (1)  (0)
置顶: 疗伤中收到前女友短信,回不回呢? - 伤心温哥华 1084 (2026-06-16 11:09:38) (0)  (0)
置顶: 新租客来了3个月没一次按时交租,是不是该赶他走了 - 房东有多难 1263 (2026-06-15 13:34:59) (2)  (0)
置顶: 很多人移民加拿大后,赚钱的劲头反而没那么足了 - 随便聊聊 793 (2026-06-15 10:58:32) (0)  (0)
置顶: 温哥华住院治病免费,但自费处方药贵上天! - 热心网友0033 1305 (2026-06-14 12:23:01) (0)  (1)
置顶: 距离加油站仅十几米,列治文一辆奔驰油箱见底罢工了 - 怪事天天有 1340 (2026-06-14 10:22:19) (2)  (0)
置顶: 一位朋友说,在温哥华中餐厅,最好不要点鱼香肉丝之类味重的 - 馋猫 1708 (2026-06-13 12:57:19) (1)  (0)
置顶: 二婚时说好了,住老公的公寓,我每月出1000生活费,但昨晚他提出... - 求大神支招 1850 (2026-06-13 10:28:33) (4)  (0)
置顶: 哈哈哈哈哈,金价大跌,都傻眼了 - 哈哈哈哈哈, 1225 (2026-06-13 01:52:56) (0)  (0)
* 埃德蒙顿一名教师逃离该国后,因涉嫌持有儿童色情制品被捕 - Guest_Tk2A  [7] (2026-06-17 22:26:01) (0)  (0)
* 喜欢和爱的区别 - 转贴  [27] (2026-06-17 21:18:56) (0)  (0)
     a 所以喜欢很容易 - 爱很难  [5] (2026-06-17 22:16:28) (0)  (0)
* 人生有多少个十万 又回家吃方便面了 - Letitbe   [34] (2026-06-17 19:29:55) (0)  (0)
     a 最近也不忙 - Letitbe   [6] (2026-06-17 19:30:27) (0)  (0)
* 川普、哈梅内伊对垒 - mehjk  [30] (2026-06-17 18:09:02) (0)  (0)
* 经常往返中加四川米姓老太婆国内监狱人士代理人,总在温村挑拨是非, - 以前参加过他组织一个公益  [35] (2026-06-17 17:26:54) (0)  (0)
* 特大号外:被好莱坞恶心到了:劣迹演员纳尔纳茜出演好莱坞最新大片,竟然演舍己救人的好人?! - 人间万象  [47] (2026-06-17 15:40:34) (0)  (0)
* 加拿大女生火灾毁容 竟然奇迹复原 - 转发  [6] (2026-06-17 15:35:47) (0)  (0)
     a 但她的脖子都是疤痕。 - Guest_AgSg  [5] (2026-06-17 15:35:48) (0)  (0)
* 失足老娘们集团在抓紧行动 - dayhgf  [43] (2026-06-17 15:21:44) (2)  (0)
* 美联储沃什今天首秀 股市凶多吉少? - 股民  [44] (2026-06-17 15:06:08) (0)  (0)
* 温哥华省夫妻 因食品涨价变心了! - 转发  [21] (2026-06-17 14:33:21) (0)  (0)
     a 都是茶米油盐 - 影响感情的  [7] (2026-06-17 14:33:22) (0)  (0)
* 文贵狱中情况:越来越好! - 突击队震慑蚂蚁帮  [54] (2026-06-17 13:42:13) (0)  (0)
     a 文贵儿都被搞得脱肛了吧, - 咋还不老实呢,  [7] (2026-06-17 14:48:41) (0)  (0)
* 美国三大股指齐跌 - 经济不好大致如此  [41] (2026-06-17 13:22:27) (0)  (0)
     a 现在没有老公的女人太多了,如果我宣布单身的话, 会不会引起女人疯抢?哈哈哈 - 听到手机视频在说  [6] (2026-06-17 13:26:02) (0)  (0)
     a 油价跌 本来金价该涨的 - 奇怪  [8] (2026-06-17 13:32:03) (0)  (0)
          b 所有东西一起跌是奇景 - 感觉金银强力洗筹  [9] (2026-06-17 13:47:09) (0)  (0)
               c 虽然金银今天跌幅大 - 后市还是看好持有  [5] (2026-06-17 13:47:59) (0)  (0)
               c 你敢入手金银吗 - 那么  [8] (2026-06-17 14:12:28) (0)  (0)
                    d 逢低买入没问题的 - 尤其白银工业需求  [5] (2026-06-17 17:08:55) (0)  (0)
* 工薪阶级,在加拿大艰难度日。有带着女儿的单亲妈妈,还有老光棍子 - 傻不拉几的, 多广而告之  [64] (2026-06-17 13:03:33) (0)  (0)
     a 都来说说,傻逼太多了 - 真的是我的问题?  [9] (2026-06-17 13:04:36) (0)  (0)
     a 供需不Match - 都单着  [7] (2026-06-17 13:37:26) (0)  (0)
* 曾是全班男生白月光的我,移民后一手好牌打成这样... - 大结局  [743] (2026-06-17 12:46:54) (1)  (0)
     a 越容易落单 - 越是班花校花  [13] (2026-06-17 13:33:38) (1)  (0)
          b 你是不是没珍惜资源 - 复盘一下  [10] (2026-06-17 13:34:11) (0)  (0)
     a 人到中年才知道谁是赢家 - 年轻时好不算  [10] (2026-06-17 13:43:51) (2)  (0)
     a 白月光的心理负担。把自己想成普通人,普通人的普通经历。 - green  [16] (2026-06-17 13:52:11) (0)  (0)
          b 偶像包袱可能害了你 - 是呀  [10] (2026-06-17 14:10:25) (0)  (0)
     a 理解 - me_1  [9] (2026-06-17 14:03:05) (1)  (0)
     a 统战帖子 - 建筑师  [14] (2026-06-17 14:44:07) (0)  (0)
          b 出国 特别是加拿大 真的后悔 - 肯定比现在好  [14] (2026-06-17 15:29:33) (1)  (0)
     a 我也离婚了,可以交个朋友吗 - 真诚的  [16] (2026-06-17 15:53:36) (0)  (0)
     a “班花”的标签成了你的精神枷锁。你觉得自己不是普通人了,不能跟那些“芸芸众生”一样过普通日子,所以你 - 看不上普通老公,成了单亲妈妈  [10] (2026-06-17 16:56:43) (0)  (0)
     a 人生没有对与错,每个选择多少都会有遗憾,当选择权力富贵还是岁月静好其实都会有代价只是你能接受的赎价程度! - 布达佩斯  [8] (2026-06-17 17:09:38) (0)  (0)
     a 移民加拿大是你这辈子最正确的选择。只有监狱翻墙回帖的会诱导你说出国是后悔的。 - 大师  [11] (2026-06-17 18:17:49) (0)  (0)
     a 没找到下家前 干嘛离婚 - Guest_pNJU  [8] (2026-06-17 18:48:07) (0)  (0)
     a 你在中国也会一样,这是你的人生态度和性格决定的。不要怪罪加拿大。 - 说真的  [8] (2026-06-17 19:23:28) (2)  (0)
     a 没看出来你有啥好牌?顶到天了你抓了一个2,带着一堆捏不到一块儿的三四六,打这牌得需要点智商,可你 - 却没有。  [8] (2026-06-17 19:35:14) (0)  (0)
     a 二手车卖不了好价钱了,你去看看车行里的保时捷 - 还是新的丰田靠谱  [9] (2026-06-17 19:47:18) (0)  (0)
     a 样貌好是好牌?你以为夜总会选头牌吗?样貌是有保质期的 - 女人特短  [8] (2026-06-17 21:21:04) (1)  (0)
     a 真实的自己 - 不认无所谓  [5] (2026-06-17 21:34:41) (0)  (0)
* 在加拿大能帮国内表妹炒美股?每条路都堵死了! - 转发  [24] (2026-06-17 12:39:40) (0)  (0)
     a 纯他妈胡说八道,这是吓唬谁啊 - 牵强附会  [7] (2026-06-17 12:39:41) (0)  (0)
     a 这个人是在找理由推脱 - 我分析  [8] (2026-06-17 13:34:59) (0)  (0)
* Costco烤鸡诉讼案新进展!标签改了 赔钱吗? - 转发  [18] (2026-06-17 11:14:57) (0)  (0)
     a 讨厌这种乱诉讼想占便宜的人 - 喜欢烤鸡  [5] (2026-06-17 11:14:57) (1)  (0)
     a costco和沃尔玛的烤鸡根本就不入味儿,就表皮有点味道,里面都是白肉,比国内的紫燕百味鸡差太远了, - 真不知有什么可喜欢的,  [9] (2026-06-17 11:39:24) (0)  (0)
          b 没错,香酥鸭腿和卤鸡腿丝丝入味,每一口都是享受,简直太香了,costco烤鸡实在太难吃, - 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8] (2026-06-17 11:45:08) (0)  (0)
               c 很鲜嫩,又便宜 - Costco鸡  [8] (2026-06-17 12:03:18) (0)  (0)
          b 多少钱一只? - 你说的这种国内鸡  [8] (2026-06-17 12:02:39) (0)  (0)
               c 温哥华没有 - 目前  [8] (2026-06-17 13:35:43) (0)  (0)
          b 如果一直有人攻击烤鸡,Costco一气之下不做了 - 我担心  [8] (2026-06-17 14:08:54) (1)  (0)
* 卡尼到访爱尔兰之行 探访家族祖宅种橡树 - 转发  [8] (2026-06-17 11:10:40) (0)  (0)
     a GO BACK 爱尔兰 - GO BACK 爱尔兰  [7] (2026-06-17 11:10:41) (0)  (0)
          b 让他回老家 - 哈哈  [10] (2026-06-17 12:04:27) (0)  (0)
* 身家千亿却住37平米小屋! 全球首富马斯克住所曝光! - Guest_Tk2A  [61] (2026-06-17 10:56:35) (0)  (0)
     a 他对享受不太感兴趣 - 是的  [7] (2026-06-17 12:00:43) (0)  (0)
* 老公开车带我和闺蜜去高贵林玩,走了一段山路,闺蜜下车后反应好夸张 - 有点尴尬  [933] (2026-06-17 10:53:10) (1)  (0)
     a 闺蜜这样做不妥 - 哈哈  [10] (2026-06-17 11:14:04) (0)  (0)
     a 也可能是真的赞美 - 北美方式感谢  [12] (2026-06-17 11:17:13) (2)  (0)
          b 但如果真是救了你的命这样的大事,再拥抱人家老公 - 或者真是  [14] (2026-06-17 11:52:35) (0)  (0)
     a 俩人早有染,只是你不知道。这次她故意的。别不信,正常人不可能这样做。 - 也许  [8] (2026-06-17 12:24:02) (4)  (0)
          b 现在应该还没染,有染倒要避讳了,但她想暧昧,故作清白的样子。远离这种闺蜜,不是好东西。 - green  [9] (2026-06-17 12:27:12) (4)  (0)
               c 暗示呢,不是好东西 - 同意  [10] (2026-06-17 14:11:27) (0)  (0)
     a 不知为啥现在好像每个女的都有所谓闺蜜。这是长不大的心理吧。成人了,哪来这么多闺蜜? 所有女性朋友最好都不要介绍给老公相识,更不要跟她们一起出去玩。老公自己认识... - 说真的  [27] (2026-06-17 12:37:29) (0)  (0)
     a 防盗防贼防闺蜜 - 你这不就是给自己  [8] (2026-06-17 12:58:28) (2)  (0)
     a 你们俩出去玩,为什么带着电灯泡?谁的 - 主意?  [9] (2026-06-17 13:03:03) (3)  (0)
     a 有些人總是愛誇張表達,接受一下吧 - 小珍  [9] (2026-06-17 13:29:39) (0)  (0)
     a 啥闺蜜不闺蜜的,人啊,能聊得来就在一起开心开心,都不要动不动拉得那么近,近了就臭了。你这闺蜜有种可能对你老公根本看不上,当同性对待了,如果真暗恋就不是这表现 - 你情商不高哦  [7] (2026-06-17 14:04:49) (0)  (0)
     a 你太傻了 带着人家单人当电灯泡 让人家不舒服 就打起你老公的主意 - 看上你老公了  [4] (2026-06-17 15:33:57) (0)  (0)
     a 眼中没你,适时害你一把。踩了你 - 展现轻浮  [6] (2026-06-17 16:08:19) (0)  (0)
     a 她是嘲讽你老公,开的太吓人了, - 吓人啊  [9] (2026-06-17 17:12:01) (0)  (0)
     a 到了国外,可以这样。 - 不知道将来会???  [10] (2026-06-17 19:35:05) (0)  (0)
     a 你瞎眼了?什么闺蜜 - 贱狗一只  [9] (2026-06-17 21:26:44) (0)  (0)
* SpaceX上市:下一个东印度公司? - 纽约股市  [45] (2026-06-17 10:40:23) (0)  (0)
     a 现在说好的好到天上,说坏的说是旁氏骗局 - 犹豫  [8] (2026-06-17 12:05:42) (0)  (0)
* 可以吗 就这样算了吧 - Letitbe   [34] (2026-06-17 10:21:43) (0)  (0)
     a 心平气和吧 - 别难过  [6] (2026-06-17 10:26:11) (0)  (0)
* 绝望!加拿大新移民女子车爆胎 又遇坏人 - 转发  [17] (2026-06-17 10:15:58) (0)  (0)
     a 哪里都有好人和坏人,不应一概而论 - 什么地方都有好人和坏人  [7] (2026-06-17 10:15:59) (0)  (0)
          b 自己是傻瓜,无知加无能,被人欺骗,抢到就当作交学费了 - 傻不拉几的心还挺大 多广而告之   [8] (2026-06-17 11:15:42) (0)  (0)
* 加拿大人口负增长!3个月少了5.5万人 - 转发  [14] (2026-06-17 10:00:36) (0)  (0)
     a 房子不好卖也不好出租了 - 感觉明显  [7] (2026-06-17 10:00:36) (0)  (0)
     a 菜都吃不起了,自由党这么多年干的好事 - 极左路线,经济衰退  [8] (2026-06-17 10:05:33) (1)  (0)
          b 选点良民 - 如果增加移民  [8] (2026-06-17 10:26:54) (0)  (0)
     a 都失联而已 土豆党就开始炫耀他们的作用 怎么不说之前放进1000万阿叉呢 - 不过是都失联  [5] (2026-06-17 15:35:29) (1)  (0)
* 听说温哥华不少海滩又大肠杆菌超标了 - 阿叉都拉满  [37] (2026-06-17 09:12:43) (0)  (0)
     a 上周末English bay 被统计有几万人堆积海滩上 - 不可能没有细菌  [10] (2026-06-17 09:28:46) (0)  (0)
     a 被污染了 - 好好的加拿大  [8] (2026-06-17 12:07:09) (0)  (0)
     a 来了原始人 - 文明社会  [7] (2026-06-17 12:07:44) (0)  (0)
     a 是怎么想的 在加油站大便 到底是不是人啊 - 他们到底  [5] (2026-06-17 15:36:29) (0)  (0)
* 五、六十岁性生活频率如何? - 困惑  [776] (2026-06-17 06:52:47) (0)  (0)
     a 你多坐到土地上去,省的精力发泄不掉 - 更年期老大妈  [16] (2026-06-17 11:14:42) (0)  (0)
          b 你净扯机巴没用的egg,楼主说她自己没性趣了,你让她坐到地上她也吸不了土了, - 说那些没用的干啥,  [14] (2026-06-17 11:24:30) (5)  (1)
               c 能打到这里说明有兴趣的不得了,家里老香蕉不管用了太软了而已 - 吸土体质  [12] (2026-06-17 11:34:19) (0)  (0)
                    d 你们两个要不搞个相声组合,我看有搞头 - 搭配一下有前途笑死  [13] (2026-06-17 12:07:34) (7)  (0)
                         e 正常人看到老登们谈论sex都会觉得恶心好吧 - 有点自知之明  [9] (2026-06-17 12:47:16) (0)  (0)
                         e 同意,你楼上两位有艺术天分,精准拿捏笑点,比那个卖乖耍贱的岳云鹏强太多了, - 温村相声组合男伯儿万  [8] (2026-06-17 14:31:11) (0)  (0)
                              f 温村相声组合男伯儿万, - 这名字起得好,帅!  [11] (2026-06-17 14:44:50) (0)  (0)
               c 她老公没兴趣 你这都没听出来 - 楼主说  [4] (2026-06-17 15:37:49) (0)  (0)
     a 老夫老妻都几十年太熟悉了,主要是你老公性技巧太烂了,你就认了吧,还能有啥办法,总不能去偷情通奸吧, - 然后把家毁了。  [7] (2026-06-17 11:28:12) (0)  (0)
     a 有个餐馆打工的广东老表忽悠到一个女友,每次做的时候广东老表都硬不起来,自己用手搓半天刚硬起来一碰女友 - 就泄了,因为吃老鼠太多了。  [16] (2026-06-17 11:32:13) (7)  (0)
          b 我看你可以和一楼二楼那两位搞个群口相声, - 有才,  [8] (2026-06-17 14:34:04) (0)  (0)
               c 你闭嘴吧老土鳖,没看出来有什么好玩的,只有老的不行了的人才能屁话啰嗦 - 你expire了  [8] (2026-06-17 15:07:42) (0)  (0)
          b 你咋这么有才呢, - 笑喷了,  [9] (2026-06-17 14:41:28) (0)  (0)
     a 无性夫妻挺多的,你认命吧 - 华人两口子  [10] (2026-06-17 12:10:35) (0)  (0)
     a 更年期是否还能行? - 你自己  [7] (2026-06-17 12:26:35) (0)  (0)
     a 就是你已经不再能引起男人的性趣,你换个20的给你老公试试 - 当时就好了。  [10] (2026-06-17 12:41:46) (0)  (0)
          b 她老公马上就说他的大头已经没有了,全听小脑袋指挥 - 男人很专一  [11] (2026-06-17 12:48:21) (0)  (0)
     a 五六十岁,人和人的差别太大了。有的人都死了好几年了,有的人还活蹦乱跳。同样的,有的人一周一两次,有的人一年也干不了几回。有的人在外面吃饱喝足,有的人在家里辛勤耕... - 出主意。  [22] (2026-06-17 13:01:00) (0)  (0)
          b 就当室友吧 - 老夫老妻的  [10] (2026-06-17 13:40:05) (0)  (0)
     a 两地分居就行了,每隔几个月大干一阵子,认识两个老更年期就是这么玩的 - 干到入土  [9] (2026-06-17 13:59:09) (2)  (0)
     a 不行是好事啊,现在人把这事看得太重了,实际上多做对身体不好,也放纵欲望。没有了实际上对中老年人保持元气是好事 - 别拿这做生存标杆  [10] (2026-06-17 14:15:39) (4)  (0)
     a 我想了一下,这事主要是男的有兴趣,我家就是一个月两次到3次。我家是他主动要,我基本是被动的。平时有时间两个人总爱腻糊在一起。相互耍赖。 - 五六十岁的夫妻  [11] (2026-06-17 15:23:49) (1)  (0)
          b 算感情好的 - 你们这样  [7] (2026-06-17 16:37:53) (0)  (0)
          b 纯废话,这事都是男的主导的。男的想要,女的超微懂一些事理,都会进行下去。反过来,女的再想要,男的不给 - 力,无论如何都白搭。  [10] (2026-06-17 17:00:45)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