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拿大新法案:欠租须先付一半才能维权! - [30] () (1)  (0)
     a

房子有问题就马上搬走啊,住着就得交钱是天经地义,一边说房子不

- [10] () (3)  (0)
房子有问题就马上搬走啊,住着就得交钱是天经地义,一边说房子不好一般不交租不是恶意租霸是什么?支持新法案

回复  
          b 不满意可以搬走,租金不能欠 - [6] () (3)  (0)
          b 提醒新移民,积极举报,尤其是华人房东,他们大都有违规违法,并胆小怕事怂B,一说举报,他们就吓得给你免租。免租后再举报,作一个好公民。 - [4] () (0)  (0)
     a 让他花钱做医学鉴定,看他嘴硬不。否则随便一个借口就赖着不交租 - [6] () (1)  (0)
     a 大温的住房舒适条件不值现在的房租 - [1] () (0)  (0)
     a 折腾吧 谁也不投资房产 都让这些王八蛋住大街去。穷鬼 无赖 - [5] () (0)  (0)
     a 欠租是多种复杂原因造成的,安省的法律就是说,租客必须付钱才可 - [5] () (1)  (0)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