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讨论:加拿大新法案:欠租须先付一半才能维权!

- [29] () (1)  (0)
租户遇房东追租,申诉需先交一半"欠款"根据安省最新通过的《60 号法案》,如果租户被房东指控拖欠房租,想在租赁纠纷听证会上提出房屋安全、健康等其他问题,必须先向房东或房东与租户委员会预付一半被要求的欠款。这一规定被律师和租户维权组织批评为"极大增加租户维权难度",因为在司法系统中,通常不会要求当事人在争议未定前先缴纳大笔费用。图片来源:51.CA 资料图片来自租户倡导中心(Advocacy Centre for Tenants Ontario)的律师丹妮亚·马吉德(Dania Ma...... 点击阅读全文

回复  
分享到微信
     a 房子有问题就马上搬走啊,住着就得交钱是天经地义,一边说房子不 - [9] () (3)  (0)
          b 不满意可以搬走,租金不能欠 - [6] () (3)  (0)
          b 提醒新移民,积极举报,尤其是华人房东,他们大都有违规违法,并胆小怕事怂B,一说举报,他们就吓得给你免租。免租后再举报,作一个好公民。 - [4] () (0)  (0)
     a 让他花钱做医学鉴定,看他嘴硬不。否则随便一个借口就赖着不交租 - [6] () (1)  (0)
     a 大温的住房舒适条件不值现在的房租 - [1] () (0)  (0)
     a 折腾吧 谁也不投资房产 都让这些王八蛋住大街去。穷鬼 无赖 - [4] () (0)  (0)
     a 欠租是多种复杂原因造成的,安省的法律就是说,租客必须付钱才可 - [5] () (1)  (0)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