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两个人点了价值600加币的免费餐,列治文小餐厅很恼火! - [3923] () (4)  (2)
     a 真的过分了,浪费可耻 - [286] () (2)  (1)
          b 店家还手下留情,为啥不点名网红是谁 - [226] () (1)  (1)
     a 按目前的定价,4个人去餐厅吃两百多已经很好,两个人六百怎么消化? - [307] () (2)  (2)
     a 对于不对的人要学会 - [244] () (0)  (0)
     a 这些博主够无耻的 - [236] () (1)  (1)
          b 应该当场拒绝 - [256] () (1)  (0)
     a 没经验 来之前就说好吃啥 - [216] () (0)  (0)
     a 钱付了。 有问题的是你贫贱吧。 - [259] () (0)  (0)
     a 你情我愿。店主想做免费广告 网红点多了一点 如果没有先 那有后 - [299] () (1)  (0)
          b 前面说浪费的人。 为什么店主不免费请你呢 - [238] () (0)  (0)
     a 最后都是被网红忽悠来的吃客买单。 - [250] () (1)  (0)
     a

600刀食物帮你做推广还赚浪费?

- [198] () (1)  (1)
(无内容)

回复  
     a 农民思想,难怪温哥华是农民的乐园 - [209] () (0)  (0)
     a 花钱买广告,现在觉得花多了。 - [220] ()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