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了三个月了,一点感受 - [3834] () (0)  (0)
     a 來了三个月英文就这么好 - [497] () (0)  (0)
     a 来久了根本不唱ktv。大家都是出去玩爬山啊不然干嘛 - [501] () (0)  (0)
     a 谁是老外 - [480] () (0)  (0)
          b 这取决于你的定义...... - [474] () (0)  (0)
     a 既来之则安之,古话入乡随俗,不要像MSL到那里都反客为主, 惹人讨厌 - [786] () (0)  (0)
     a 好无聊 - [460] () (0)  (0)
     a 忘了带手机去街上。环顾四周,没有中国人,所以问老外 如何去天空列车,他只是指向一个错误的方向. - [465] () (0)  (0)
          b 竟然两次指向错误方向 - [431] () (0)  (0)
     a 文化把。这边禁忌少,国内性还应该很忌讳谈,政治更不要提了。 - [426] () (0)  (0)
          b FINAL RANK - [395] () (0)  (0)
     a

我笑晕了

- [398] () (0)  (0)

中国环境要是这么好人这么少估计草地上全是人吧。环境差是硬伤不是说中国人就爱ktv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