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了三个月了,一点感受 - [3834] () (0)  (0)
     a 來了三个月英文就这么好 - [497] () (0)  (0)
     a 来久了根本不唱ktv。大家都是出去玩爬山啊不然干嘛 - [500] () (0)  (0)
     a

谁是老外

- [480] () (0)  (0)

这里我们是老外啊。入乡随俗啊

回复  
          b 这取决于你的定义...... - [473] () (0)  (0)
     a 既来之则安之,古话入乡随俗,不要像MSL到那里都反客为主, 惹人讨厌 - [785] () (0)  (0)
     a 好无聊 - [460] () (0)  (0)
     a 忘了带手机去街上。环顾四周,没有中国人,所以问老外 如何去天空列车,他只是指向一个错误的方向. - [465] () (0)  (0)
          b 竟然两次指向错误方向 - [429] () (0)  (0)
     a 文化把。这边禁忌少,国内性还应该很忌讳谈,政治更不要提了。 - [425] () (0)  (0)
          b FINAL RANK - [395] () (0)  (0)
     a 我笑晕了 - [397] ()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