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了三个月了,一点感受

- [3834] () (0)  (0)

老外那种 open,我还是不太习惯 ,中国人出去总要拘束一点,没有他们玩得那么嗨。而且文化还是有差异,比如不是很能理解国外那种开放,老外会在一个下午坐在草地上,扔扔飞盘,大家聊一聊,嘻嘻哈哈一下午就过去了。可能中国人就觉得好无聊,可能会一起去唱唱 KTV 。

但是老外可能会觉得草地上烧烤,玩飞盘,遛狗,甚至大家一起去远足,这种活动都会让大家彼此有一种亲近的感觉,中国人可能不太理解这种感觉。包括他们都很礼貌,很  nice,虽然有时候只是表现得比较 gentleman ,哪怕表现出来这种,也会好一点。中国人有些时候他做不来,不会做,就很假。

 

回复  
分享到微信
     a 來了三个月英文就这么好 - [497] () (0)  (0)
     a 来久了根本不唱ktv。大家都是出去玩爬山啊不然干嘛 - [500] () (0)  (0)
     a 谁是老外 - [479] () (0)  (0)
          b 这取决于你的定义...... - [473] () (0)  (0)
     a 既来之则安之,古话入乡随俗,不要像MSL到那里都反客为主, 惹人讨厌 - [785] () (0)  (0)
     a 好无聊 - [459] () (0)  (0)
     a 忘了带手机去街上。环顾四周,没有中国人,所以问老外 如何去天空列车,他只是指向一个错误的方向. - [465] () (0)  (0)
          b 竟然两次指向错误方向 - [429] () (0)  (0)
     a 文化把。这边禁忌少,国内性还应该很忌讳谈,政治更不要提了。 - [425] () (0)  (0)
          b FINAL RANK - [394] () (0)  (0)
     a 我笑晕了 - [397] ()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