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天空
信息版
流星版
流星文摘
新闻
大温店铺
店铺
约饭
视频
专栏
论坛
娱乐
2016中国好声音
Sky秀
折扣
繁体
登录
注册
流星文摘
查询
老流星版用户可以点击此处
关联旧帐号
<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192
193
194
195
196
197
198
>
b
你是个什么流氓杂种能说出这种话,你家都是先通奸后结婚的吧,你一定是通奸生的杂种,怪不得这么遵循家道,
-
通奸家庭的野种也敢来提建议!
/
[96] (2025-06-19 00:53:27)
(
0
)
(
1
)
a
你提了这么多怎么分钱的问题,那就按照各自的身价分啊,你之前和多少人通过奸,你对象跟多少人通过奸,然后
-
按次数折算一下,就知怎么分了。
/
[112] (2025-06-19 00:56:48)
(
5
)
(
0
)
b
最好拿个测谎仪当场测一下,要不谁少说一次,那也多分不少钱呢吧,要不再请个妇产医生,查查生殖器损耗程度
-
既然楼主精明,那就考虑周全些嘛
/
[95] (2025-06-19 00:59:33)
(
6
)
(
0
)
c
楼上说的确实在理,我看楼主的语气好像自己还是出厂设置,这就不对了,现在这社会十几岁就不是出厂设置了,
-
确实该查查通奸次数和器官损耗度
/
[92] (2025-06-19 01:02:49)
(
6
)
(
0
)
b
诶呀,金句大哥一出手,句句振聋发聩,句句拷问小人的灵魂啊,
-
佩服,佩服,
/
[86] (2025-06-19 01:07:25)
(
8
)
(
0
)
a
婚前双方一起出首付、一起还贷款,就算计不到妳们了么
-
不要对任何职业有滤镜
/
[84] (2025-06-19 04:54:17)
(
0
)
(
0
)
c
白纸的你咋发现人家不是白纸的
-
都是一針見血的
/
[91] (2025-06-19 05:00:41)
(
0
)
(
0
)
a
谢谢提醒 加国同居2年按婚后判 过日子首要信任 观念大至相同 柴米油盐当然要安排
-
华人的教训多多
/
[85] (2025-06-19 07:15:42)
(
0
)
(
0
)
a
保护自己无奈的方法吧
-
萨说
/
[103] (2025-06-19 09:48:25)
(
0
)
(
0
)
a
这些提议很好, 分手他知道原因!
-
老崋僑!
/
[89] (2025-06-21 08:38:18)
(
0
)
(
0
)
*
我攒了15万加元,有点纠结:是买房呢还是继续租房
-
房客
/
[1435] (2025-06-18 09:59:26)
(
0
)
(
0
)
a
关我什么关系,我加拿大如果没房,中国房产400多万人民币
-
没有关系
/
[92] (2025-06-18 10:32:57)
(
0
)
(
1
)
a
现在房价低,捱一阵子,利息还会降
-
建议买房
/
[134] (2025-06-18 10:54:11)
(
1
)
(
0
)
a
只要交个首付,就等于上了车,房价涨了就赚钱,不交月供你也要交房租
-
还是买房好
/
[89] (2025-06-18 11:14:52)
(
1
)
(
0
)
a
你要会金融投资,就继续租房,过不了10年就能现款买房。不用还房贷20年,现在买房。
-
没本事就随意搞了
/
[102] (2025-06-18 11:21:18)
(
2
)
(
1
)
a
会投资就租房,不会投资就买房,言简意赅
-
温村滚地龙
/
[80] (2025-06-18 11:50:02)
(
5
)
(
0
)
b
但不会投资的,都以为自己会投资,结果钱扔水里了
-
有道理
/
[77] (2025-06-18 11:55:13)
(
7
)
(
0
)
a
If I were you, I will buy the apartment first
-
A Rabbit
/
[159] (2025-06-18 12:08:34)
(
3
)
(
0
)
a
年轻还能搏一搏,老了买套小房算了
-
老了没房老太都不跟你玩
/
[77] (2025-06-18 13:02:01)
(
1
)
(
0
)
a
需要更多的信息
-
曾经的买家
/
[100] (2025-06-18 13:06:03)
(
1
)
(
0
)
a
买个 20万出头的 一个人住就行
-
20万出头的
/
[115] (2025-06-18 14:37:21)
(
0
)
(
0
)
a
15万在温哥华不叫买房,叫入坑!
-
可以去爱民顿买房
/
[149] (2025-06-18 16:18:27)
(
0
)
(
0
)
a
亲友没啥卵用的,听他们干嘛
-
不信你借10万试试
/
[82] (2025-06-18 16:35:13)
(
1
)
(
0
)
a
如果负担的起房贷, 最好能买,不过十五万少了点最好存25万还要买家具什么的
-
除非你想一辈子租房
/
[112] (2025-06-18 16:59:39)
(
0
)
(
0
)
a
特别是公寓 没人买 都降价了
-
现在买合适啊
/
[89] (2025-06-18 19:10:16)
(
0
)
(
0
)
b
吃光花光不留遗憾
-
老了就不用买了
/
[78] (2025-06-18 19:15:14)
(
0
)
(
0
)
b
在温哥华买不到房子
-
20万
/
[87] (2025-06-18 19:15:42)
(
0
)
(
0
)
b
太冷了
-
爱明顿
/
[105] (2025-06-18 19:16:10)
(
0
)
(
0
)
b
家具以后再买
-
先买房再说
/
[81] (2025-06-18 19:17:07)
(
0
)
(
0
)
b
有钱的可以抄底了
-
估计是底
/
[106] (2025-06-18 19:17:39)
(
0
)
(
0
)
c
没有自知之明,就靠运气了,天下没有绝无风险的事
-
想多了超出智力范围
/
[74] (2025-06-18 20:27:11)
(
0
)
(
0
)
a
你多大?
-
家住列治文
/
[86] (2025-06-18 20:53:53)
(
0
)
(
0
)
a
15萬太少了 光是供房的利息本金加上管理費就超過租金了 除非買的是非常郊區的地方
-
不划算
/
[104] (2025-06-19 05:35:24)
(
0
)
(
0
)
a
通缩不要买房
-
Guest_X1r0
/
[93] (2025-06-19 09:59:15)
(
0
)
(
0
)
a
别买房
-
公寓大部分挂在树上
/
[91] (2025-06-20 11:38:28)
(
0
)
(
0
)
a
15万够买什么? 公寓的一间厕所吧。独立屋
-
更别想
/
[74] (2025-06-20 13:29:07)
(
0
)
(
0
)
*
列治文3号路这家店真关门了?!
-
可惜啊可惜
/
[1816] (2025-06-17 13:15:03)
(
0
)
(
0
)
a
那一撞,可能就改变了“命运”。不知接下来这里会开啥?
-
好好的店没了
/
[70] (2025-06-17 13:41:40)
(
0
)
(
0
)
b
换地方开了呗
-
说不定
/
[66] (2025-06-17 13:43:06)
(
0
)
(
0
)
a
建议原地改成修车厂,哈
-
之前有人闲聊
/
[72] (2025-06-17 13:43:32)
(
0
)
(
0
)
a
在温哥华开饭店,一种是为了洗钱,还有一种就是纯开饭店,然后不到一年就关了
-
xxyyzz
/
[82] (2025-06-17 20:36:51)
(
1
)
(
0
)
a
大师看看 应该是店主人的流年不利啊
-
早该找
/
[93] (2025-06-17 22:29:51)
(
0
)
(
0
)
a
隔壁顺丰也由疫情间的爆火到现在寥寥无几,时过境迁,风水轮流
-
温村滚地龙
/
[79] (2025-06-18 11:48:37)
(
0
)
(
0
)
*
多年不见的男同学突然说“让我看看你呗”,你能说啥?
-
温哥华不相信眼泪
/
[1821] (2025-06-17 10:13:43)
(
1
)
(
1
)
a
其实我想了想,觉得还是边界感的问题。
-
拉黑他
/
[96] (2025-06-17 10:24:02)
(
0
)
(
0
)
a
坚决不给看
-
拒绝
/
[89] (2025-06-17 11:17:03)
(
0
)
(
0
)
a
说白了,现在很多男的丝毫没有礼仪廉耻,把聊骚耍流氓当成正常,这都是没教养傻逼家长的孩子长大就这德行,
-
就是多米诺骨牌效应
/
[87] (2025-06-17 11:17:56)
(
1
)
(
2
)
b
很简单,一排多米诺骨牌,开头的几张都是有良知的家长,往后延就开吃出现只养不教的,再后面就出现傻逼流氓
-
再后面傻逼流氓就越来越多了。
/
[93] (2025-06-17 11:21:47)
(
0
)
(
0
)
c
所以自从有了第一批只养不教的家长后,下一代就出现傻逼流氓儿子,再往后就是顺流直下三千尺,直现道德落屎
-
坑的现状。
/
[72] (2025-06-17 11:25:18)
(
8
)
(
0
)
a
你直接回他一句:“让你妈自拍一张给我爸看看,让我爸看看呗!”
-
看那傻逼什么反应!
/
[69] (2025-06-17 11:28:02)
(
7
)
(
1
)
a
以前暗恋过你,白月光
-
鉴定完毕
/
[75] (2025-06-17 11:32:18)
(
0
)
(
0
)
b
请尊重长辈,毕竟你也是爹妈生的
-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
[92] (2025-06-17 11:34:44)
(
1
)
(
0
)
b
只能说:白搭功夫
-
不值得
/
[84] (2025-06-17 11:40:07)
(
0
)
(
0
)
c
你这个圣母婊真恶心,流氓爹妈不值得尊重,坏人老了该骂就骂,绝不留情,圣母婊跟坏人几乎没区别,
-
所以骂圣母婊子也是积德。
/
[84] (2025-06-17 11:47:49)
(
10
)
(
2
)
d
李天一、吴亦凡就是典型的例子,梦歌、李双江、吴亦凡的老妈都是只养不教的混蛋家长,楼下那个圣母婊还要老
-
子尊重他们? 圣母婊真恶心!
/
[98] (2025-06-17 11:51:23)
(
9
)
(
0
)
a
绝对不是那么简单和单纯。往哪看?
-
光看吗?
/
[84] (2025-06-17 12:33:12)
(
0
)
(
0
)
b
他想走捷径
-
上钱什么都好说
/
[89] (2025-06-17 12:34:55)
(
0
)
(
0
)
a
心里有啥看到的就是啥,
-
呵呵了
/
[76] (2025-06-17 12:36:33)
(
0
)
(
0
)
a
脸皮厚没啥损失
-
最坏结果没得看
/
[70] (2025-06-17 12:37:50)
(
0
)
(
0
)
b
说别人傻X家长,看不出你有没有教养
-
评事,别说粗话!
/
[82] (2025-06-17 12:42:13)
(
3
)
(
0
)
a
就是想看看十几年没见的老同学,没什么吧,有的人恋旧长情而已,别想那么多
-
青春是美好的回忆
/
[74] (2025-06-17 12:55:55)
(
0
)
(
0
)
a
如果是有男有女一堆你的同学聚会,让你打开视频跟他们视频对话,
-
没什么不对呀。
/
[79] (2025-06-17 13:00:03)
(
0
)
(
0
)
a
难道楼上义愤填脑的人都不会想看看老同学的么?
-
是不是想太复杂了
/
[87] (2025-06-17 13:01:54)
(
0
)
(
0
)
b
所以,真的是心里有啥看到的就是啥
-
你说得对的
/
[85] (2025-06-17 13:02:59)
(
0
)
(
0
)
a
感觉这人有点喝大了,不小心爆露了小心思,想见以前暗恋的女同学
-
哈哈,
/
[80] (2025-06-17 13:06:24)
(
1
)
(
0
)
b
但是对方拒绝就算了
-
不复杂
/
[91] (2025-06-17 13:08:21)
(
0
)
(
0
)
a
一个老同学已经十年没见过了,这就是前因后果啊
-
怎么沒前因后果呢
/
[87] (2025-06-17 13:08:29)
(
0
)
(
0
)
b
不可乱开屏,人到中年心脏脆弱
-
穿越时空
/
[75] (2025-06-17 13:09:24)
(
1
)
(
0
)
c
难道要称傻逼家长为贤良恭谦让的圣人? 骂傻逼就是没教养? 你和傻逼一样,就得骂你是傻逼,这是起码的认
-
知,否则就是不知好歹!
/
[79] (2025-06-17 13:24:15)
(
9
)
(
2
)
b
十年没见的多了,也没谁突然就要看看
-
不妥
/
[74] (2025-06-17 13:54:50)
(
0
)
(
0
)
c
“说在跟谁谁谁聚会”:和其它同学聚会,想起老同学了
-
少贴一句都不行啊
/
[170] (2025-06-17 14:31:00)
(
0
)
(
0
)
a
又不是要看裸照,至于这么上纲上线么,流氓都骂出来了。
-
Come on!
/
[97] (2025-06-17 14:32:46)
(
2
)
(
0
)
a
沒錢就是耍流氓 有錢就是風趣
-
69
/
[100] (2025-06-17 16:03:34)
(
1
)
(
0
)
b
只要对方有钱,对你耍流氓,你也觉得有趣吗?
-
所以,
/
[88] (2025-06-17 16:47:39)
(
3
)
(
0
)
c
只能说温村不少捞女老登,发张照片就能上
-
老登的婚史全靠第六感问就是单身
/
[82] (2025-06-17 18:38:31)
(
0
)
(
0
)
d
一个不是人类的东西,只会喷粪,
-
你父母就教会你说此类话?悲哀!
/
[81] (2025-06-17 19:51:39)
(
3
)
(
0
)
e
对你这种傻逼圣母婊,就得骂你个逼养的,不然这世道会更没有道德底线了,老子道义分明吗你这种傻逼,都是社
-
会教的,干你妈!
/
[113] (2025-06-18 06:17:42)
(
11
)
(
2
)
a
想看看你变得有多丑,话说时间是把杀猪刀。
-
土豆条
/
[78] (2025-06-18 09:09:04)
(
0
)
(
0
)
f
张嘴闭嘴喷粪,说明你已不属人类,
-
遇到狂吠的只有快闪
/
[85] (2025-06-18 12:37:31)
(
3
)
(
9
)
g
你就是一坨臭狗屎,不管你嘴上如何自诩脱俗高雅,实际你本质就是一个屎壳郎,喜欢屎还要装清高,自己都不
-
知道自己一身屎味,快滚吧!
/
[91] (2025-06-18 13:10:08)
(
6
)
(
2
)
a
你想多了吧,同学聚会,说起你,想和你视频一下
-
再正常不过
/
[105] (2025-06-18 22:24:08)
(
0
)
(
0
)
a
可能想了解你混得咋样吧?
-
Guest_Hiow
/
[84] (2025-06-19 00:25:30)
(
0
)
(
0
)
*
谁说大家不花钱了,去列治文吃顿饭,排号有上百人!
-
没吃上大餐
/
[1778] (2025-06-16 10:53:01)
(
2
)
(
7
)
a
消费再降也不能不吃饭啊
-
餐厅不要关
/
[115] (2025-06-16 11:44:48)
(
0
)
(
0
)
a
同意,昨天鱼人码头吃饭,等了1个半小时
-
路过说一下
/
[127] (2025-06-16 12:29:13)
(
0
)
(
0
)
b
还没地方停车对吗
-
不止吧
/
[134] (2025-06-16 12:43:05)
(
0
)
(
0
)
a
温哥华哪有几个缺钱的,哭穷罢了
-
最近
/
[136] (2025-06-16 12:51:48)
(
2
)
(
0
)
a
一年一个父亲节,你今天去看看
-
肯定不用排队
/
[99] (2025-06-16 12:59:18)
(
0
)
(
0
)
b
今天我也不过节,哈
-
不去了
/
[114] (2025-06-16 13:21:04)
(
0
)
(
0
)
a
民众真的有钱平时都会经常吃,才不会都只赶节假日才去吃了。
-
洽洽相反,
/
[99] (2025-06-16 14:24:38)
(
2
)
(
1
)
c
只有节假日才去吃,说服还是没钱惹的祸,有钱是什么时候想吃,什么时候吃,不用看皇历,就象真的有钱人不用等特价才去消费一样,人家的时间更值钱
-
所以啊,
/
[81] (2025-06-16 14:27:38)
(
0
)
(
0
)
b
这让我想起N年前穷人年三十才能吃上肉,穿新衣服
-
哈哈,
/
[106] (2025-06-16 14:30:04)
(
2
)
(
0
)
a
外出旅游 购物的金额可是大不如前了
-
就剩吃了
/
[121] (2025-06-16 15:17:49)
(
2
)
(
0
)
b
还真是这样
-
同意
/
[103] (2025-06-16 15:20:47)
(
0
)
(
0
)
a
买大牌的人不见了,啥便宜扫啥
-
看看奥莱
/
[110] (2025-06-16 16:54:26)
(
2
)
(
0
)
a
之前在超市和商场直播代购的人,一个都不见了
-
没发现么
/
[99] (2025-06-16 16:54:50)
(
2
)
(
0
)
a
现在好多餐厅关门,可选不多,大家扎堆
-
还有个问题
/
[86] (2025-06-16 17:02:23)
(
2
)
(
0
)
a
白人餐厅都生意不错,经过kitsilano餐厅直接满座
-
但中餐就另论了
/
[121] (2025-06-16 19:39:34)
(
0
)
(
0
)
b
住Kits 的都是有钱人,吃个饭算啥?
-
因为
/
[107] (2025-06-16 21:42:33)
(
2
)
(
0
)
a
看你们这帮老娘们儿真无聊,成天就这点破事儿也要叨逼叨叨逼叨个没完,然后下面还一帮婆娘跟帖,你们长个脑
-
袋就是装这些破事儿的?
/
[75] (2025-06-17 11:36:23)
(
5
)
(
0
)
b
有这些闲工夫,臭婆娘们多想想怎么让孩子更好地融入主流社会,就鸡巴知道叨逼叨这些屁事,怪不得你们的孩子
-
还是一代又一代被边缘化!
/
[78] (2025-06-17 11:39:21)
(
6
)
(
0
)
c
同意,真烦死这些老娘们儿了,
-
跟苍蝇一样。
/
[83] (2025-06-17 11:40:32)
(
12
)
(
0
)
*
超百万豪车在温哥华穿行好多人看!认识吗?
-
路人999
/
[1586] (2025-06-16 09:40:48)
(
1
)
(
0
)
a
给我开开也许能认出来
-
普通司机
/
[65] (2025-06-16 10:36:50)
(
0
)
(
0
)
a
拉风
-
可别撞到人!
/
[67] (2025-06-16 11:26:25)
(
0
)
(
0
)
b
不像飙车,兰博基尼真帅啊
-
看起来
/
[91] (2025-06-16 11:45:30)
(
0
)
(
0
)
a
有意思吗?
-
Guest_oLCc
/
[60] (2025-06-16 12:50:23)
(
0
)
(
0
)
b
160多万的车不好奇么
-
各有所爱
/
[67] (2025-06-16 13:22:35)
(
0
)
(
0
)
a
一台一套房啊
-
炸街呢
/
[67] (2025-06-16 13:33:59)
(
0
)
(
0
)
a
不是法拉利啊
-
也不是兰博
/
[100] (2025-06-16 15:15:48)
(
0
)
(
0
)
b
还有玛莎拉蒂
-
后面应该
/
[63] (2025-06-16 16:55:17)
(
0
)
(
0
)
a
在許多AWD電車面前 似乎只剩下情懷?
-
歐洲跑車在中國市場的潰敗
/
[67] (2025-06-17 00:33:19)
(
0
)
(
0
)
a
看见那些超跑只想到一个词
-
困兽
/
[59] (2025-06-17 07:39:42)
(
0
)
(
0
)
a
又你妈仆街现眼,就几个乳臭未干永远都心智不成熟的小逼崽子自嗨,还以为自己很风光,真是幼稚弱智,
-
嗬~~,呸!
/
[54] (2025-06-17 11:43:26)
(
0
)
(
0
)
a
都是后期改装修复的,没有一辆老爷车是原厂内脏和原漆
-
温村滚地龙
/
[76] (2025-06-18 11:46:41)
(
0
)
(
0
)
*
我去过很多大温富人家,发现他们家有个共同特点
-
经纪
/
[2773] (2025-06-15 13:47:49)
(
0
)
(
1
)
a
不用每天,每周一次两次让你家女佣擦洗清洁
-
你家也窗明几净
/
[185] (2025-06-15 13:54:05)
(
6
)
(
0
)
a
脏门是什么?但是我知道我家都是辛苦钱,都是靠投资和亲戚家
-
应该很正常吧
/
[118] (2025-06-15 13:55:43)
(
0
)
(
0
)
a
N年以前,碰到一个搞清洁的日本女子,我问她多少钱一小时,她婉转地说她只给有钱人干,例如医生或律师家里。
-
有钱能使鬼推磨
/
[175] (2025-06-15 14:06:47)
(
0
)
(
0
)
b
世界好恐怖,我要回中国
-
应该很正常吧
/
[209] (2025-06-15 14:08:02)
(
0
)
(
0
)
<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192
193
194
195
196
197
198
>
Back to Top
热门话题
亲戚给我介绍了个男朋友,年薪十几万但...
琳琳
2265
2026-06-03 10:52
在加拿大独自带娃苦撑这么久,突然被表...
该怎么回应
2196
2026-06-01 15:39
在温哥华老乡聚会上认识一个男的,我们...
离婚女
2163
2026-05-25 14:26
老公开车带我和闺蜜去高贵林玩,走了一...
有点尴尬
2033
2026-06-17 10:53
弟弟还我3万加元,10年前卖房时借的...
弱弱问一句
2027
2026-05-31 12:05
列治文老townhouse,八十多万...
还没人要
1993
2026-06-02 10:44
西人邻居问我:How are you...
杰森
1931
2026-05-25 10:42
二婚时说好了,住老公的公寓,我每月出...
求大神支招
1927
2026-06-13 10:28
本来在Down Town上班的女朋友...
35岁技术男
1911
2026-06-09 11:35
一次正常退货,Costco把我会员封...
有人经历过么
1900
2026-06-11 14:00
我现在回国都不声张 回到温哥华才跟朋...
悄悄回国
1859
2026-06-06 12:10
48小时内热点新闻
加拿大新法案:欠租须先付一半才能维权!
加拿大全球加征10%关税!这种商品要涨价
90人死伤! 火车相撞 多名中国留学生受伤
UBC、多大太难进,家长重金请顾问“抢名额”
华裔女子为丈夫办绿卡 却被他活活打死
加拿大紧急召回3款中国零食!
特鲁多18岁儿子高调晒恋情!女友曝光
加拿大毕业生拿3学位:一年找不到工作!
75岁的爸抚养6岁女儿,想多活几十年
Cypress缆车之旅:解锁无敌山海风光
“最长白天”,温哥华阳光强度拉满!
退休金每月2000加元,去哪里养老最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