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讨论:加拿大推荐18种食品!预防糖尿病、抗癌!

- [51] () (0)  (0)
一份全国性最新报告呼吁加拿大应更加重视发酵食品,指出越来越多的研究证据显示,发酵食品可能有助于降低慢性疾病风险。加拿大发酵食品倡议(Canadian Fermented Food Initiative)回顾了现有研究后发现,经常食用发酵食品的人,罹患2型糖尿病、某些癌症以及神经系统疾病等慢性病的风险往往更低。报告指出,这些证据主要来自大型人群研究,而非临床试验,但研究人员表示,整体趋势显示:健康益处明显,而负面影响很少。图源:Unsplash/Anshu A该报告作者之一、卡尔加里大学(Univ...... 点击阅读全文

回复  
分享到微信
     a 普通人还是要好好活着,别乱吃东西 - [72] () (1)  (0)
     a 现在的新闻真罗嗦,个个顾左右而言它,不是词不达意就是满篇废话 - [28] () (0)  (0)
     a 不是说吃腌制食品不好吗? - [31] () (1)  (0)
          b 发酵食品 - [65] () (0)  (0)
     a 酱油里都是盐和防腐记,让少吃酱油。现在又让多吃了。 - [74] ()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