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到加拿大一个月花了5w多 - [1460] () (0)  (1)
     a 不如直接买房了,这些房租都差不多付月供了。 - [125] () (0)  (1)
          b 这前期投入真的太大了。根本就是正常的,在哪里吃住行都要花钱的 - [112] () (0)  (0)
     a 是带着钱来消费的 自由党请来的 是喝干我们纳税人血的 难民来了就能得8千 你们还要选这样的党? 你们认为卡尼不会搞难民了? 他有提过一句吗? 难民是他的票仓 - [119] () (6)  (0)
          b 华人总比难民强 - [103] () (0)  (0)
     a 没有钱,别来这边过你想要的好生活。 - [127] () (1)  (0)
     a 现在没钱或少钱,会不可思议。再怎么都赶不上明强。 - [114] () (0)  (0)
     a 想起当初我刚来加拿大,只带了4千加币。来到几天就找到个收银的工作,付了房租,各种费用,还剩下两三百,等于1000多人民币。别提多开心了。 - [133] () (1)  (0)
     a 这年头中产移民就是挑战人生,回炉重造 - [131] () (0)  (0)
     a 到一个全新的国家安家,5万加币应该不够,准备工作做得比较好的话,8万应该差不多 - [100] () (0)  (0)
     a 为啥我两居租给别人才1650 - [152] () (0)  (0)
     a 搬家有成本啊 - [109] () (0)  (0)
     a if - [122] () (1)  (0)
     a 來之前不瞭解一下嗎 - [116] () (1)  (0)
     a 说实话,如果你没有100W加币的家底,最后回去。想过无怃的日子,至少得有500W. - [119] () (0)  (0)
     a 你来的正是时候,迟点保守党发房子,熬一个多月就行 - [134] () (0)  (0)
          b 保守党最恨不劳而获,你看看房子玩具先 - [114] () (0)  (0)
     a

你这还没有车子开销没有旅游孩子学费

- [121] () (0)  (0)

普通人一个月如果住house有车有孩子经常旅游出去吃饭买衣服,也要花费6000-8000一个月。

如果算一个月的支出,

一个两房公寓房贷3000,地税200,保险一个月80,电80,管理费400,这就是3760. (公寓包煤气)

车子一个月还车贷900,gas 300,保险250,保养一个月平均 50,1500.

吃饭买东西1500.

这最基本的已经6750,实际上要花的远远不止,一会儿买这个,一会儿买那个。这还是基本的一个人带个娃的开销。

如果是house,费用一个月再多2000,就是房贷和洗房顶,水电煤气和各种修补的价格。没算旅游没算奢侈品,现在人为啥不婚不育,就是生活成本太高了,累的喘不过气。

回复  
     a 看你不差签的样子。慢慢熬吧 - [178] ()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