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流星版用户可以点击此处关联旧帐号
     a 打電話給市政府資源回收預約約就行了 每次三件 沒有限制一年多少次 - 老房東/ [69] (2025-02-08 00:00:56) (0)  (0)
          b 市政府,你家开的。 - 呵呵呵/ [66] (2025-02-09 10:10:36) (0)  (0)
* 大温新增房源大涨47%!本拿比独立屋价格领涨。谁说楼市要崩盘 - 我看好/ [1342] (2025-02-06 09:23:47) (1)  (1)
     a 昨天还有个说要大跌的 - 你俩谁准/ [84] (2025-02-06 09:35:08) (0)  (0)
     a 房源大憎,房价肯定是下跌。这是常识。 - 但长远会应通涨上/ [88] (2025-02-06 09:59:36) (1)  (2)
     a 接盘侠等不及了 - 加快速度/ [80] (2025-02-06 10:00:35) (0)  (0)
     a 房租会不会暴跌? - 要个答案/ [106] (2025-02-06 10:01:25) (0)  (0)
          b 我就求房租降一降 - 温村穷鬼/ [99] (2025-02-06 10:02:32) (1)  (0)
               c 我想在这里给看到的朋友提个建议, 你有权利接受或不接受, 买不起的靠边站不要影响别人的生意。实话实说 - 经纪的好朋友,不要老砍价/ [82] (2025-02-06 11:55:39) (0)  (1)
          b 近日burnaby输油管流量大增往亚洲运原油,买房看好地图 - 和为贵/ [82] (2025-02-06 12:46:36) (1)  (0)
                    d 还不允许砍价了?搞笑吧。能卖就卖,不能卖换别的房中介。温哥华最不缺的就是中介 - 别看不起穷人/ [71] (2025-02-06 13:40:06) (1)  (0)
     a 不管房价如何涨跌还是住自己的房子 - 觉得安逸/ [93] (2025-02-06 17:32:54) (1)  (0)
     a 怎我看房大师,兰里价格都到了190万了? - 貌似兰里疯了/ [74] (2025-02-09 01:38:09) (0)  (0)
* 老移民给50岁姊妹的5个忠告 - 家住3号路/ [2221] (2025-02-05 15:03:43) (3)  (10)
     a 多锻炼,少生气 - 补充一个/ [272] (2025-02-05 15:33:54) (6)  (0)
     a 你没几年青春了 - 抓紧去约会/ [197] (2025-02-05 16:48:29) (1)  (0)
     a 为什么不回去养老?国内养老成本低啊。认识好几个从美国和加拿大回去,住高级养老院去 - 看视频挺不错的/ [237] (2025-02-05 16:52:55) (1)  (0)
          b 50岁就住养老院? - 生活不能自理了吗/ [210] (2025-02-05 17:11:48) (0)  (0)
          b 宁可住养老院,也不跟亲戚混 - 是个办法/ [222] (2025-02-05 17:40:32) (3)  (0)
               c 等六七十了,可能需要养老院 - 其实讨论的是做准备/ [193] (2025-02-05 17:41:26) (0)  (0)
          b 国内高级养老院,好像挺贵的 - 路过的/ [188] (2025-02-05 17:45:04) (1)  (0)
     a 给老太婆一个忠告,闭上嘴,少说废话,少招人厌 - 你只过了你自己的一生/ [196] (2025-02-05 17:55:43) (2)  (0)
     a 孩子还是要给的。 - 大汪/ [263] (2025-02-05 18:29:51) (0)  (0)
     a 也是3号路那里的 - 也是3号路那里的/ [334] (2025-02-05 18:48:18) (2)  (0)
     a 不要回国养老?怕是回不去吧?在这里病都看不上,只能等死,何谈养老? - 四年一次,轮流做庄/ [178] (2025-02-05 19:27:38) (1)  (0)
          b 你几岁呀?不是谁都有运气活到50岁的 - 请问/ [165] (2025-02-05 19:39:02) (0)  (0)
          b 不用太多,先保自己有个宽裕的老年生活 - 孩子给一些/ [188] (2025-02-05 19:40:05) (2)  (0)
          b 加币还是比人民币值钱,回去好用 - 好歹说/ [181] (2025-02-05 19:41:02) (0)  (1)
     a 在加养老,回国旅游即可,国内医疗条件不行 - probaby/ [188] (2025-02-05 19:47:23) (0)  (0)
               c 我没那么讨人厌,到处教育人,所以我会活很久 - 千年的王八觉得自己很懂/ [173] (2025-02-05 20:04:22) (2)  (0)
     a 找老外 - 欢天喜地/ [202] (2025-02-05 20:22:21) (3)  (1)
          b 那是农村吧?一、二线城市肯定不会比温哥华差 - 只要有钱/ [247] (2025-02-05 20:54:03) (2)  (0)
     a 除了第五点 其它都很赞同 亲戚不好可以少来往 做喜欢的事 - 小松鼠/ [186] (2025-02-05 21:04:55) (0)  (0)
          b 做人开朗点 真心人还是有的 不要太灰 凡事向好的方向想 - 小松鼠/ [212] (2025-02-05 21:07:26) (1)  (0)
               c 一次又一次给人伤害,教训太多了 - 也是3号路那里的/ [174] (2025-02-05 21:50:11) (2)  (0)
     a 真你妈恶心,老腐女又死出来给别人灌毒鸡汤,教唆妇女都去找老外? 那么多华女被老外分尸,你还你妈在这让 - 别人往火坑里跳??!/ [179] (2025-02-06 05:57:19) (10)  (0)
     a 华人男再小气也比老外大方吧,老外不光婚前一毛不拔婚后也是自娱自乐,只有傻逼不知道老外和华女几乎没有精 - 神层面交流,楼主老腐女缺德透顶/ [188] (2025-02-06 06:02:11) (2)  (0)
          b 和老外结婚,婚后生活犹同嚼蜡,除了给华女镀一层虚荣的光环,家庭内部精神世界交流是空的,更别说老外爱出 - 轨和酗酒家暴,楼主老腐女太坏了/ [175] (2025-02-06 06:06:53) (6)  (0)
     a 楼主你绝对是缺德带冒烟的老腐女,在网上公然号召华女和华男分裂和对立,大家都看到了吧,老腐女是危害婚姻 - 和社会的,社会危害性巨大!/ [172] (2025-02-06 06:09:36) (11)  (0)
     a 哈哈哈哈哈,看来楼主跟老外的浪漫经历一定很丰富多样,这是骗了多少老外的钱得出他们没有华男小气的结论呢 - 问题关键是没一个老外和你长久啊/ [183] (2025-02-06 06:15:33) (4)  (0)
                    d 可以自理的老人,80,90的没有住老人院的, - 多数都是自己住/ [188] (2025-02-06 09:02:34) (2)  (0)
               c 只要有钱,一、二线城市肯定没法和温哥华比,温哥华是有钱人的最爱 - 有钱人没有傻的/ [207] (2025-02-06 09:06:41) (1)  (0)
          b 让她们祸祸老外,或和老外互相伤害,为民除害,不是挺好的吗 - 皆大欢喜。/ [172] (2025-02-06 09:09:26) (8)  (0)
     a 不嫁人,不顾孩子,不要亲戚,就想着自己。这算啥忠告?玩心眼爱算计的女人,不管多大岁数,没法幸福的。 - 要想人爱,得有爱心/ [280] (2025-02-06 13:23:44) (6)  (0)
          b 恭喜找到好老婆 - 祝福!/ [167] (2025-02-06 14:14:04) (1)  (0)
               c 呵呵,那是你没钱,多少世界级国内富豪在西区 - 他们比你傻啊/ [188] (2025-02-06 16:25:44) (1)  (0)
          b 专业人士不容易 找到要珍惜 - 找到不利欲熏心的/ [199] (2025-02-06 17:34:11) (0)  (0)
* 今年可能将是加拿大房地产彻底崩盘的一年 - 利率降了/ [1798] (2025-02-05 11:19:45) (1)  (0)
     a 现在的建房成本越来越高,这房价怎能降…难道开发商会低于建房成本卖?现在看降是肯定降了的,只不过都是那些虚高的几百万上千万的大豪宅,真正刚需的百万上下的经济房也能... - 我也不懂/ [179] (2025-02-05 11:22:01) (0)  (0)
          b 价格是由供需决定的,不是成本价决定的,市场不好的时候商家有可能亏钱也会卖 为了不赔的血本无归,而且市场上流通的房子还是二手房居多吧 相比于楼花,所以建房成本跟房... - 想啥呢/ [145] (2025-02-05 11:23:44) (2)  (0)
          b 你得跟上现在经济了 最近建房成本下来了 每尺都不到 350 了,木材价格比以疫情前还低,多去 builder 那里了解就知道了,还有好多人觉得建材成本越来越高,... - 想啥呢/ [148] (2025-02-05 11:24:36) (0)  (0)
               c 350是自己找人翻建的价格吧?不含地皮对吗? - 不可能吧/ [101] (2025-02-05 11:25:06) (0)  (0)
                    d 其实建筑成本不算land和builder的利润的话,大多数的木头房子都到不了300,尤其是这两年建的 - 最近房子很垃圾/ [131] (2025-02-05 11:25:25) (1)  (0)
     a 关税=经济低迷=降息+QE >加币贬值 房价小幅度上涨 - 房价应该不会崩/ [125] (2025-02-05 11:26:12) (2)  (0)
     a 利率降了很多了,renew后也不会那么夸张。 - 瞎说什么/ [113] (2025-02-05 11:26:34) (2)  (0)
     a 大哥, 70%已经renew了, 而且在更高的点 - sb吧/ [142] (2025-02-05 11:26:54) (0)  (0)
     a 胡说八道,加拿大华人的院子都是国务院派人打扫的,开水都是特鲁多给烧的[暗中观察R] - 胡说八道/ [131] (2025-02-05 11:27:09) (0)  (0)
     a 加拿大完蛋了 准备回上海 - 走了/ [127] (2025-02-05 11:28:13) (2)  (0)
     a 50%有高地税和高管理费的房都不要,是消费品,不是资产 - 傻逼才买/ [128] (2025-02-05 11:28:37) (1)  (0)
     a 羡慕美国可以一下锁30年利率 - 还不如并入美国/ [124] (2025-02-05 11:29:03) (0)  (0)
     a 多伦多温哥华房价要跌掉2/3,卡尔加里要跌10年以上。 - 你信不信/ [128] (2025-02-05 11:32:10) (0)  (0)
          b 你现在卖,10后买回来 - 保证英明/ [127] (2025-02-05 12:33:44) (1)  (0)
               c 真是聪明绝顶 - 的馊主意/ [128] (2025-02-05 12:50:00) (1)  (0)
     a 优质的地产小幅涨,前两年跟着炒起来的劣质地产跌 - 两极分化/ [133] (2025-02-05 12:54:57) (1)  (0)
          b 那些买楼花的怎么办 - 还有命吗/ [118] (2025-02-05 12:57:25) (0)  (0)
          b 不算建国前的一百多年,加拿大也有150多年了,你刚来了没几年加拿大就完蛋了,你怎么这么倒霉呢? - 怪不得你倒霉/ [130] (2025-02-05 13:20:20) (0)  (0)
               c 我想在这里给看到的朋友提个建议, 你有权利接受或不接受, 买不起的靠边站不要影响别人的生意。实话实说 - 经纪的好朋友,小地主/ [138] (2025-02-05 13:23:24) (0)  (2)
                    d 含了,实际价格就是400,每尺吧 - Gdblsuguys/ [149] (2025-02-05 13:36:38) (0)  (0)
     a 你就等着吧 - 慢慢等/ [156] (2025-02-05 16:20:04) (0)  (0)
     a 等住“执死鸡”! - 白云山/ [101] (2025-02-05 16:42:38) (0)  (0)
     a 谁说贫穷限制想象力,穷人整天意淫房价会跌,其实跌了还是买不起,还是一样穷逼! - 四年一次,轮流做庄/ [128] (2025-02-05 19:24:10) (2)  (0)
          b 公寓已经跌了,还需要等什么 - 结果不明显吗/ [161] (2025-02-05 20:05:23) (1)  (0)
          b 就是明显的坑人 房屋保险涨幅也没限制 就限制租金 多奇葩的政党 还有人信 说八百遍脑残都不解恨 - 管理费涨幅不限制/ [133] (2025-02-05 23:44:05) (0)  (0)
                    d 去吧 在这里装逼 - 滚一边赌球/ [102] (2025-02-05 23:45:09) (3)  (0)
     a 别折腾唱空了,看看满大街的人越来越多,就知道 - 房价必涨/ [156] (2025-02-06 02:41:20) (1)  (0)
     a 面临抵押贷款续约?都降息了啊,续约后更低利息了,难道反而还不起了吗 - 我巴不得早点续约/ [113] (2025-02-08 02:59:51) (0)  (0)
* 遇到一个房客,要租我温东的房子,大家帮忙判断一下 - 房东/ [1477] (2025-02-05 11:02:28) (0)  (0)
     a 骗子 - 鉴定完毕/ [112] (2025-02-05 11:06:04) (12)  (0)
     a 不可信。 - 防诈骗/ [172] (2025-02-05 11:09:35) (4)  (0)
     a 人都不在看屁房子,让他滚 - 骗子纯属瞎搞/ [123] (2025-02-05 11:44:36) (5)  (0)
          b 远程好租客也是存在的呀 - 为啥呢/ [128] (2025-02-05 11:47:10) (0)  (0)
          b 没看房就租一年?天上不会掉馅饼 - 邻村房东/ [119] (2025-02-05 11:47:55) (6)  (0)
          b 果断拉黑他 - 同意/ [135] (2025-02-05 11:48:18) (3)  (0)
     a 房子资料已经在你的租房广告里了 发链接不正常 - nashishenme/ [120] (2025-02-05 11:59:57) (5)  (1)
     a 我不信 - 不要点链接。/ [180] (2025-02-05 12:20:58) (2)  (0)
     a 100%骗子 - 别不信/ [100] (2025-02-05 12:42:54) (3)  (0)
     a 链接的都是钓鱼的, - 会盗取信息/ [126] (2025-02-05 12:45:54) (1)  (0)
     a 跟他说,先来试住两天,觉得合适再签约,试住的两天免费。觉得不合适,一天50,两天100,走人完事。看他怎么回应。 - 估计就没然后了。/ [130] (2025-02-05 13:04:30) (3)  (0)
     a 100%是骗子。手段常见,千万不可以点链接 - 一阵见血/ [154] (2025-02-05 13:21:39) (4)  (0)
     a 有同样经历,差点儿上当;别信。。。 - nick那么多/ [152] (2025-02-05 13:32:03) (1)  (0)
     a 有同样的经历,说是在美国到这里工作。记住一点必须要面试租客。 - 远离此人/ [129] (2025-02-05 14:07:18) (4)  (0)
     a 先要他付定金, 看看是不是真的钱。 - 付定金/ [112] (2025-02-05 15:29:44) (0)  (0)
          b 引来一个租霸,赶不走 - 就怕/ [145] (2025-02-05 17:36:00) (0)  (0)
          b 链接通常有鬼 - 说得对/ [135] (2025-02-05 17:36:51) (1)  (0)
          b 这年头,别隔山买牛 - 必须的/ [95] (2025-02-05 17:38:00) (2)  (0)
          b 真有骗子付订金的,然后就发给你一个APP,说填好发一年租金过来 - 我在小红书看到/ [134] (2025-02-05 17:39:32) (0)  (0)
     a 妙瓦底来的短信 - 第一直觉/ [121] (2025-02-05 17:41:08) (0)  (0)
     a 骗子 - 不可信/ [112] (2025-02-05 22:23:17) (0)  (0)
     a 以前是Nigeria (非洲西部)耒的!现在说自己是英国的!100 %是骗子!然后他deposit 他的钱!有的甚至可以预付半年!然后一切看起来像真得一样!你这... - 路过人/ [153] (2025-02-05 22:49:20) (2)  (0)
     a 這種外籍的租客求租我也收到過 十之八九是詐騙 妳可以要求她發自己的資料查她的信用紀錄 我建議還是掠過 - 老房東/ [132] (2025-02-05 23:47:28) (1)  (0)
     a 骗子,我有过同样的经历 - 别理他/ [154] (2025-02-06 10:26:28) (0)  (0)
     a 你有病吧,这么明显的骗子还来这儿问。要签东西,也只能签BC租房协议#RTB-1啊 - 抓住了你贪婪的心/ [133] (2025-02-06 10:47:38) (0)  (0)
     a 什么公司付款 哪有的事 你就说你只收现金 可以让朋友到哪里给你我的经验 外地的人还没来就要租房的100%是骗子 - 千万别点/ [105] (2025-02-06 17:08:26) (0)  (0)
          b 见人才租,只收现金 - 没那么多乱七八糟事/ [96] (2025-02-08 09:47:43) (0)  (0)
* 加拿大生活,逆天物价 - 活不起了/ [1289] (2025-02-05 09:26:31) (3)  (1)
     a Costco的牛排算不了上等货,价格还不便宜 - 不好吃/ [105] (2025-02-05 09:38:25) (0)  (0)
          b 不买Costco牛肉就是了,我是对3a完全吃不出来 - 太贵了/ [104] (2025-02-05 09:39:22) (1)  (0)
     a 加拿大产的,爱国人士赶紧买!不用看钱包用爱发电买牛排! - O Canada/ [98] (2025-02-05 09:43:55) (0)  (0)
     a 2024年十月份价格才44一公斤,过了不到三个月突然60了 - 离谱/ [111] (2025-02-05 10:01:48) (0)  (0)
     a 现在已经不买costco的牛肉,这两年品质已经没以前好了,而且还特贵 - 不买美国货/ [89] (2025-02-05 10:02:30) (0)  (0)
     a 希望全部人开始吃素, 减少疾病 身体健康 - Jhjholoo/ [116] (2025-02-05 10:30:01) (2)  (0)
          b 加币贬值 - 感谢那谁做的好事/ [97] (2025-02-05 10:38:20) (1)  (0)
          b 大S不就吃素,身体不好,甲流就死了 - 人需要蛋白质/ [109] (2025-02-05 10:46:33) (0)  (0)
     a 哪里去买牛肉合适呢? - 是的。/ [108] (2025-02-05 11:12:07) (0)  (0)
     a 这是贵的牛肉部分,便宜的牛肉多得很。挑贵的买就别抱怨了 - 日本和牛肉更贵/ [139] (2025-02-05 11:32:23) (0)  (0)
               c 吃肉死于癌症的更多 - 这智商真令人着急/ [124] (2025-02-05 11:55:34) (0)  (0)
                    d 那也不是吃肉吃死的吧 - 你蛋白质来源是啥/ [124] (2025-02-05 12:42:19) (0)  (0)
                    d 吃动物的尸体当然得病的多。而且现在动物的喂养方式得病的动物也多,所以吃的是有病的死尸。 - 看看上面肉里的黑色肿瘤/ [91] (2025-02-05 12:45:10) (0)  (0)
                         e 食草动物也很健壮啊,少胡思乱想就是最好的保养 - 越细分越病多/ [117] (2025-02-05 12:47:11) (2)  (0)
                         e 人能长肿瘤,动物当然也会长 - 很正常的/ [106] (2025-02-05 12:55:42)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