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天空
信息版
流星版
流星文摘
新闻
大温店铺
店铺
约饭
视频
专栏
论坛
娱乐
2016中国好声音
Sky秀
折扣
繁体
登录
注册
流星文摘
查询
老流星版用户可以点击此处
关联旧帐号
<
228
229
230
231
232
233
234
235
236
237
238
239
240
241
242
243
244
>
a
做为一个家的掌舵手女主人最要用心经营的是夫妻关系和孩子教育。金钱无关代替夫妻恩爱和孩子的父爱。
-
这女的本未倒置,
/
[176] (2025-03-25 17:23:43)
(
0
)
(
1
)
a
女的太强势!早晚也得离。
-
green2222
/
[178] (2025-03-25 18:02:15)
(
2
)
(
1
)
a
家庭的基础是“经济”, 不是爱情。
-
贫贱夫妻百事哀
/
[226] (2025-03-25 18:11:04)
(
2
)
(
0
)
b
妈蛋又不是人人都是有钱人加拿大太贵
-
日子太难
/
[178] (2025-03-25 18:17:05)
(
1
)
(
0
)
a
开心死了
-
Guest_6WnE
/
[179] (2025-03-25 18:32:36)
(
0
)
(
0
)
a
这样的事估计很多发生在中国移民身上。错就错在分居两地,各自发展的决定。从分居两地开始,就决定了有这样的一天。很多中国人以为丈夫在中国工作,妻子在这里陪小孩,就两...
-
亲身体验
/
[225] (2025-03-25 18:54:58)
(
5
)
(
0
)
c
托儿费更贵!两小孩的全日托儿费可以抵一个人的普通工作税后工资。加拿大对低收入的家庭很多支持补助。
-
你显然不知道,
/
[199] (2025-03-25 19:04:23)
(
1
)
(
0
)
a
國內女人就TMD慣壞了SB 妳有種就離 就走出去 大把娘們等著進門
-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
/
[230] (2025-03-25 20:23:29)
(
2
)
(
2
)
a
年龄大了在一起不操逼,就吵架了,再多打3份工就没事情了
-
无聊生事
/
[214] (2025-03-25 20:59:43)
(
0
)
(
1
)
a
离婚
-
当真了
/
[220] (2025-03-25 21:39:59)
(
0
)
(
0
)
a
太好了
-
第三者
/
[208] (2025-03-25 22:19:07)
(
1
)
(
0
)
a
就好了
-
给他收房租
/
[221] (2025-03-26 01:09:20)
(
0
)
(
0
)
a
当经纪吧 入门门槛低 好挣钱 等他有工作了 就不会吵了
-
让你老公
/
[193] (2025-03-26 01:13:29)
(
1
)
(
0
)
a
楼主低头认错+相夫教子+说人话
-
你们也许还有救
/
[211] (2025-03-26 06:51:13)
(
1
)
(
1
)
b
男人事业不顺,加上来到这里没工作做,大一天到晚在家,肯定心情郁闷。叫他找个工作好了。
-
Guest_aK1w
/
[222] (2025-03-26 07:11:03)
(
1
)
(
0
)
a
很明显啊,要离婚就自己搬走的意思,你可以找人搬家,不走就别提离,继续吵吵
-
或者干活去
/
[218] (2025-03-27 09:05:54)
(
0
)
(
0
)
a
也可以, 你有肉體需求可以找我滿足, 包你滿意
-
一夜五次郎
/
[150] (2025-04-24 23:15:28)
(
0
)
(
0
)
*
the bay里面捡漏2小时,买不到东西!
-
下手晚了
/
[1630] (2025-03-25 12:37:15)
(
1
)
(
0
)
a
官网下不了这种单吧
-
刚刚查过
/
[68] (2025-03-25 12:48:48)
(
0
)
(
0
)
b
满减打折一样优惠
-
有的
/
[80] (2025-03-25 13:04:20)
(
0
)
(
0
)
a
有位华人大老板去谈收购了
-
听说
/
[132] (2025-03-25 13:47:28)
(
1
)
(
0
)
a
赶不上国内十八线城市的商场规模大,没啥可买
-
萧条时代
/
[122] (2025-03-25 16:59:13)
(
0
)
(
0
)
a
已经开始打折了?
-
我还以为再过几天呢
/
[67] (2025-03-25 23:26:34)
(
0
)
(
0
)
a
还不如去优衣库
-
Bay东西没啥花头
/
[62] (2025-03-26 09:45:28)
(
0
)
(
0
)
*
一百多万的旧独立屋纷纷降价!10万、20万割的够不够?
-
列治文游客
/
[1858] (2025-03-25 10:13:52)
(
1
)
(
0
)
a
我觉得 现在就可以买了
-
上车!
/
[161] (2025-03-25 10:15:29)
(
2
)
(
0
)
b
老房子小地原本就不算抢手货
-
不好说
/
[127] (2025-03-25 10:27:28)
(
0
)
(
0
)
c
会不会割肉的更多?不可能的。一百多万的旧独立屋没降价!是开价高了20万
-
经纪的好朋友,小地主
/
[220] (2025-03-25 10:33:24)
(
2
)
(
0
)
d
先涨价,后打折
-
实际上就没变
/
[133] (2025-03-25 10:43:25)
(
2
)
(
0
)
a
在哪里的?
-
有些街区不是很贵
/
[104] (2025-03-25 10:58:27)
(
0
)
(
0
)
a
说明还要降息,前两年加多少息现在就得降多少息,恢复原状,但高物价除外,通胀的危害在哪?全是加息的危害
-
政府银行专门拿加息瞎折腾人们
/
[108] (2025-03-25 11:38:57)
(
0
)
(
0
)
b
Richmond 的1号路东
-
比较安静
/
[167] (2025-03-25 11:42:51)
(
0
)
(
0
)
b
通通降下来
-
降吧
/
[96] (2025-03-25 12:41:24)
(
0
)
(
0
)
a
先拉低价格,等人加价抢。
-
这个价不会卖的
/
[113] (2025-03-25 13:37:36)
(
1
)
(
0
)
a
我也有房子,不是故意唱衰。这一波会降回20年前的,受全球经济影响,更受中国资金影响
-
咱们都慢慢瞧
/
[121] (2025-03-25 17:59:53)
(
2
)
(
1
)
b
做梦最快,直接回到80年代才好
-
你再去多梦几回
/
[83] (2025-03-25 18:17:40)
(
2
)
(
0
)
a
降多少不重要,多少成交的才重要。很多人降价就是为了让你去看,心理价位压根没降。我有个邻居卖房,一开始挂130,很长时间没卖出去,突然有一天降到了119,我以为这...
-
我不是经纪
/
[193] (2025-03-25 18:21:11)
(
0
)
(
0
)
b
网上有加拿大房价历史走势图,你拉长到50年,你看看长期下来降过嘛。退一步说,通货膨胀20年都涨了多少了,你知道如果真降到20年前的价格意味着什么吗?加拿大经济世...
-
我不是经纪
/
[110] (2025-03-25 18:23:39)
(
1
)
(
0
)
c
做梦最快
-
terrytang12
/
[112] (2025-03-25 18:37:23)
(
0
)
(
0
)
a
要准确分析楼市大趋势,就要知道温哥华的楼市是如何热起来的
-
中国人功不可没
/
[174] (2025-03-26 00:27:26)
(
1
)
(
0
)
a
今年冬天啊 肯定血流成河
-
我在等
/
[91] (2025-03-26 01:15:33)
(
0
)
(
0
)
a
准备卖房回流中国,房价降不降都准备回流了
-
回流中国
/
[103] (2025-03-26 14:41:52)
(
0
)
(
0
)
*
骗子真舍得本儿啊!小心别被骗子招募为“员工”啊!
-
贪小便宜吃大亏
/
[1519] (2025-03-24 16:20:12)
(
0
)
(
0
)
a
收集电话号码等个人信息。
-
电诈的起手势
/
[103] (2025-03-24 16:31:02)
(
1
)
(
0
)
a
没看明白,他
-
想如何行骗?
/
[102] (2025-03-24 16:54:05)
(
0
)
(
0
)
a
等迫切找工作女性上钩,接着养猪(搞暧昧),最后卖数字货币杀猪
-
温哥华众多姐妹上当
/
[96] (2025-03-24 17:03:30)
(
1
)
(
0
)
a
最近几年到处找清洁工,估计都是诈骗集团的伎俩
-
小心那些招聘信息
/
[116] (2025-03-24 21:43:37)
(
0
)
(
0
)
b
骗子不用自己身份登欺骗广告,而是花100块请人来Vansky登,这样行骗就不用自己身份了
-
骗子脑回路
/
[81] (2025-03-24 22:52:38)
(
2
)
(
0
)
b
找清洁工,高薪请保姆,都是这个套路
-
路过的
/
[110] (2025-03-24 22:53:21)
(
1
)
(
0
)
a
还有请照顾老人,旗袍模特,串手链,溜狗等等。。。让你加 whatsApp 聊,真是费尽心思啊!
-
真无语
/
[101] (2025-03-25 08:15:06)
(
2
)
(
0
)
a
好可爱可爱极了!不要被骗子招聘了做员工啊! 笑得出声哈哈笑、因为是真的才好笑!
-
题目可爱
/
[152] (2025-03-25 10:31:31)
(
4
)
(
0
)
*
温哥华的华男真实际,我们网上认识,第一次见面他就问我这个问题
-
列治文小姐姐
/
[2534] (2025-03-24 13:26:27)
(
1
)
(
0
)
a
现在不论男女,都想找有房的。这几乎是结婚的前提之一。如果还在租房,证明家庭经济不好,以后有负担。女生也一样。
-
Guest_Iz38
/
[222] (2025-03-24 13:44:16)
(
0
)
(
0
)
a
不过说明这人太市侩,不能要。正常人不会这么直接。
-
Guest_Iz38
/
[185] (2025-03-24 13:45:57)
(
3
)
(
1
)
b
毕竟是被男人娶回家的,男人这么问,想入赘吗?
-
女生这样可以理解
/
[205] (2025-03-24 13:49:59)
(
1
)
(
0
)
b
而且情商低。别要,会给你添堵的
-
不但市侩
/
[184] (2025-03-24 13:50:38)
(
3
)
(
0
)
a
干脆在网上说明,无房免打扰。省得浪费大家时间。
-
Guest_Iz38
/
[182] (2025-03-24 13:56:37)
(
2
)
(
0
)
a
他有房,你没房。 那你是拉低他生活水平
-
你能漂亮到几岁
/
[177] (2025-03-24 14:02:14)
(
2
)
(
0
)
a
除非是新移民,以前来的移民没有多少没房的。如果没房的,家庭经济一定有问题。
-
Guest_Iz38
/
[200] (2025-03-24 14:07:13)
(
1
)
(
0
)
b
不过说明这人是正常人,这么直接。没房的,家庭经济一定有问题。还是先赚钱吧
-
牛经沧海。 睡觉不打呼噜
/
[179] (2025-03-24 14:18:11)
(
0
)
(
0
)
c
生活不容易,大家都变实际了
-
温哥华村民
/
[179] (2025-03-24 14:23:37)
(
0
)
(
0
)
b
现实太残酷
-
真是这样
/
[188] (2025-03-24 14:24:20)
(
0
)
(
0
)
d
没房的确是个大问题
-
Guest_Iz38
/
[168] (2025-03-24 14:26:09)
(
1
)
(
0
)
b
恐怕找不到人见面了哈哈
-
如果说这么难听
/
[169] (2025-03-24 14:26:28)
(
1
)
(
0
)
a
没房的只能找没房的。然后大家合作买房。这叫门当户对。 现在还有很多新概念,什么单亲家庭的找单亲家庭,独生子女的找独生子女,等等,数不过来。现在的人结个婚还得看...
-
Guest_Iz38
/
[207] (2025-03-24 14:30:24)
(
3
)
(
0
)
b
以前不用买房也没有那么多单亲,没有小三只有破鞋
-
以前道德观念不一
/
[188] (2025-03-24 14:50:23)
(
0
)
(
0
)
a
如果无房的和你孩子结婚
-
你孩子的房子会变成TA的吗
/
[176] (2025-03-24 15:09:32)
(
0
)
(
0
)
a
再见面前
-
要摸清家底,不论男女
/
[189] (2025-03-24 15:27:34)
(
0
)
(
0
)
a
一见面就问你经济条件,是觉得你高配对方了
-
是相貌或年龄或学历之类的
/
[160] (2025-03-24 15:37:17)
(
1
)
(
0
)
b
作为婚房的房子,无论是夫妻中哪个的名字,或何时购入,都属于夫妻共同财产。离婚就要平分。
-
Guest_Iz38
/
[209] (2025-03-24 15:42:48)
(
0
)
(
0
)
a
你们不是说男女平等吗?男人只是问了一下,你就紧张成这样子。只能说男女双方认知不同,层次不同。男人可能自己有房子,想找一个有房子的女人。找层次低的,认知低的,天天...
-
空气中有我的气味
/
[209] (2025-03-24 16:06:49)
(
1
)
(
0
)
c
结婚前共同买入的
-
可能不只一
/
[170] (2025-03-24 17:06:03)
(
0
)
(
0
)
a
你发这里想搞啥,想认识不要问?私人谈话,回不回答是你的私事
-
迟早要面对现实的
/
[205] (2025-03-24 17:26:48)
(
0
)
(
0
)
b
结婚前有房子财产都有婚前协议。离婚就要平分根本不可能的
-
还爱占便宜的。让一些华人觉醒
/
[189] (2025-03-24 19:47:59)
(
2
)
(
0
)
c
协议要签才有。有些人不知道或觉得无所谓。一对情侣,欢天喜地准备结婚,突然提出来受不了。
-
Guest_VHco
/
[152] (2025-03-24 20:41:25)
(
0
)
(
0
)
c
不过估计现在越来越多人知道了。房子实在太贵了,是一个家庭的毕生的心血。
-
Guest_VHco
/
[223] (2025-03-24 20:42:33)
(
2
)
(
0
)
a
就是不想找个以后分他房子的啊
-
男生这么问
/
[163] (2025-03-24 22:56:24)
(
0
)
(
0
)
d
多少人的教训啊:不能找个拉低你生活水准的人
-
脸皮薄会吃亏
/
[181] (2025-03-24 23:02:18)
(
3
)
(
0
)
b
加拿大这法律,谁有钱,离婚谁吃亏
-
结个啥婚啊
/
[196] (2025-03-24 23:03:28)
(
0
)
(
0
)
a
如果是我,还会问
-
有存款吗?
/
[161] (2025-03-24 23:53:45)
(
0
)
(
0
)
c
房子真成了温哥华的头等大事,没房可真愁啊
-
生存,找对象都是事
/
[157] (2025-03-25 10:20:32)
(
0
)
(
0
)
c
是这样的,所以不能找个穷过自己的。或者签婚前协议。
-
没办法
/
[168] (2025-03-25 10:29:57)
(
0
)
(
0
)
a
房子啥的,本质都是钱,银行和金融市场里有足够多的钱,才是实际情况。房子负债,交税,麻烦一堆
-
你也不太懂行
/
[158] (2025-03-25 11:18:07)
(
0
)
(
0
)
a
我觉得这个男的比较理智,现在买套房子真的不容易,掏空两三代人的口袋。不小心离婚那才真的成为一辈子单身,也亏空了两三代人的口袋。离婚的时候女比男更心狠,网络和现实...
-
空气中有我的气味
/
[154] (2025-03-25 16:54:15)
(
0
)
(
0
)
a
现在找对象一定要理智在理智,还是按西方国家做好婚前协议吧。
-
空气中有我的气味
/
[181] (2025-03-25 17:00:16)
(
0
)
(
0
)
a
这里挺多白人都做婚前协议,婚后很多都是AA。个人债务很多东西都是AA做好。 白人说的挺直接的,我不想离婚后什么都没了
-
空气中有我的气味
/
[186] (2025-03-25 17:03:55)
(
0
)
(
0
)
c
你可以不嫁,男人可以不取。双方都理智。如果一开始就在经济上面有冲突的话,千万千万别结婚。我见过太多这样子的年轻人,婚后都是鸡犬不宁,最后都离了。
-
空气中有我的气味
/
[184] (2025-03-25 17:10:49)
(
1
)
(
0
)
*
现在的卡泥就像那个家暴你十几年丈夫家的叔叔
-
楼主说的
/
[1155] (2025-03-24 12:21:29)
(
11
)
(
0
)
a
太形象了
-
你说的
/
[93] (2025-03-24 12:41:44)
(
11
)
(
0
)
b
太会形容了
-
笑死
/
[88] (2025-03-24 12:46:34)
(
10
)
(
0
)
a
再选自由党,是加拿大人活该!
-
同意
/
[92] (2025-03-24 13:28:23)
(
13
)
(
1
)
a
不是上面内定的。
-
选屁
/
[84] (2025-03-24 13:39:21)
(
1
)
(
0
)
a
再选自由党,是真的活该贫穷,活该衰退!活该孩子没未来!到处都
-
睡满大街吸毒!
/
[92] (2025-03-24 14:45:35)
(
10
)
(
1
)
a
同意
-
terrytang12
/
[82] (2025-03-24 15:14:22)
(
2
)
(
0
)
a
明白了,你是那个被天天鞭打那个,用上了狼牙棒和电动振荡器,卡尼在旁边录像,惨绝人寰
-
打倒自由党
/
[85] (2025-03-24 19:03:09)
(
0
)
(
0
)
a
以前加币对美元几乎1:1而现在... 恐怕再也不可能了
-
Guest_PSL0
/
[82] (2025-03-24 20:26:22)
(
6
)
(
1
)
a
再选自由党,那加拿大人活该受苦,加拿大人的苦是自己靠实力得来的绝对配的上这份艰苦
-
愚民太多
/
[84] (2025-03-24 23:34:14)
(
4
)
(
1
)
a
真是乖孩子,又是丈夫,又是叔叔,被爆,被降辈分,就不会正常评论一下政治吗
-
措辞不行就别发言
/
[85] (2025-03-25 12:21:50)
(
2
)
(
0
)
b
酸的不行啊 从来自视很高吧
-
你真是
/
[131] (2025-03-26 01:34:59)
(
0
)
(
0
)
c
评论的是国家政治,不是你家里的家族暴力丑事
-
有点意外
/
[66] (2025-03-27 09:00:12)
(
0
)
(
0
)
*
很喜欢的相亲对象做过心脏手术
-
我该怎么办
/
[1381] (2025-03-24 09:55:43)
(
1
)
(
0
)
a
他是三尖瓣下移畸形,小时候做过修复手术,维持了十年。
-
不知道有没有后遗症
/
[160] (2025-03-24 09:57:54)
(
0
)
(
0
)
a
先天性的在基因里会遗传给孩子后代。 这样天花板板别的男人剩到你手里是因为有硬伤。
-
父母是对的
/
[156] (2025-03-24 10:01:44)
(
5
)
(
0
)
a
心脏不好会影响性福吧
-
只能看不能用
/
[133] (2025-03-24 10:03:02)
(
0
)
(
0
)
a
高富帅对你的一次考验
-
博一把单车变摩托
/
[130] (2025-03-24 10:09:02)
(
0
)
(
0
)
a
他条件好,到现在都没找到对象,估计都是这个原因。别人都不要,你要不要只能你自己决定。以前中学有个同学也是先天心的,也要做手术。她现在不知如何,也不知她是否还在。...
-
Guest_Iz38
/
[150] (2025-03-24 11:02:51)
(
0
)
(
0
)
b
即使是羊伟的西门庆?
-
你确定吗?
/
[141] (2025-03-24 11:22:41)
(
0
)
(
0
)
c
而且还是不能吃伟歌的那种…
-
你确定吗?
/
[145] (2025-03-24 11:23:59)
(
0
)
(
0
)
a
还能留给你 你也不想想为什么 一个男人 肩不能扛手不能提 你是准备嫁一尊艺术品吗
-
这种天花板
/
[123] (2025-03-24 11:29:28)
(
3
)
(
0
)
d
住着西门庆的房去干武松去了
-
我100%确定
/
[131] (2025-03-24 11:31:33)
(
1
)
(
0
)
e
哈哈哈哈哈哈…
-
好主意啊
/
[168] (2025-03-24 11:35:40)
(
1
)
(
0
)
b
你们个个都是段子手啊
-
笑S人不偿命啊
/
[151] (2025-03-24 11:36:42)
(
0
)
(
1
)
c
人家不幸,不知有啥好笑。
-
可恶
/
[135] (2025-03-24 11:41:37)
(
5
)
(
0
)
d
真事啊?我以为是个大坑
-
我错了……
/
[136] (2025-03-24 11:43:06)
(
0
)
(
0
)
a
有心脏病是不能进行剧烈运动的。换言之,性生活会很受影响。性生活是婚姻的基础之一。很可惜,也很可怜。做个朋友可以。
-
没办法
/
[120] (2025-03-24 11:43:37)
(
1
)
(
0
)
a
这还真是一件事。命长命短不重要,关键是你要与他长久相处。我认识的一个朋友,总是笑着说她丈夫有心脏病,到了四十就不行了。语气里透着不性福的无奈。不性福肯定影响家庭...
-
性福长久的。
/
[143] (2025-03-24 11:43:55)
(
2
)
(
0
)
a
且不说性不性福了,这手术这生命风险太大了吧,爱得越深,痛得越惨吧..
-
讲真,
/
[155] (2025-03-24 11:54:03)
(
0
)
(
0
)
b
我觉得相亲而已,贴主还不到爱的程度吧
-
才见过几面
/
[152] (2025-03-24 11:56:48)
(
0
)
(
0
)
a
31岁的女生还有机会吧?只要你有一定的条件,身材相貌Ok, 身体健康,有稳定的工作。我一个朋友35岁还嫁了个40岁没结过婚的。人很老实,就是矮了点。现在儿子都三...
-
人间有希望
/
[149] (2025-03-24 11:58:46)
(
0
)
(
0
)
b
现在小姑娘找对象就看脸
-
其他都不在意
/
[122] (2025-03-24 11:59:07)
(
0
)
(
0
)
<
228
229
230
231
232
233
234
235
236
237
238
239
240
241
242
243
244
>
Back to Top
热门话题
亲戚给我介绍了个男朋友,年薪十几万但...
琳琳
2334
2026-06-03 10:52
在加拿大独自带娃苦撑这么久,突然被表...
该怎么回应
2252
2026-06-01 15:39
老公开车带我和闺蜜去高贵林玩,走了一...
有点尴尬
2099
2026-06-17 10:53
弟弟还我3万加元,10年前卖房时借的...
弱弱问一句
2064
2026-05-31 12:05
列治文老townhouse,八十多万...
还没人要
2028
2026-06-02 10:44
二婚时说好了,住老公的公寓,我每月出...
求大神支招
1955
2026-06-13 10:28
本来在Down Town上班的女朋友...
35岁技术男
1947
2026-06-09 11:35
一次正常退货,Costco把我会员封...
有人经历过么
1932
2026-06-11 14:00
我现在回国都不声张 回到温哥华才跟朋...
悄悄回国
1890
2026-06-06 12:10
一位朋友说,在温哥华中餐厅,最好不要...
馋猫
1855
2026-06-13 12:57
曾是全班男生白月光的我,移民后一手好...
大结局
1814
2026-06-17 12:46
本周热门专栏
加拿大看病崩溃,等来一句我不会
政府出手救市!大温一半公寓解套?
豪宅没凉!只是温哥华有钱人换地图了
中年再婚男女 面临3个大坑
行千里路—西班牙的沧海和桑田
世界杯,加拿大拒了7成球迷入境!
温哥华Granville街 可以就此变好吗?
差点陷入精心设计的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