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讨论:越来越多房奴 开始倾家荡产了

- [44] () (0)  (0)
“每次路过这里心里真的是说不出的滋味啊,你看好好的房子现在只剩下钢筋和水泥。多少个家人在这里安了家,都是老百姓一辈子的心血啊,房子住不了,但是房贷就是每个月还在还着,真的是一辈子的薪水都打了水漂。”19年你们买房的人现在都赔了多少?我先来说,我赔了100多万,还倒欠银行30万。“我们小区年前35万的房子,现在短短的三个月变成25万了,10多万块钱又没了,兄弟们你告诉我我努力有用吗?”“这么大花园没人住,这个花园我目测了一下,估计有200...... 点击阅读全文

回复  
分享到微信
     a 房价腰折,经济通缩,北美安全退休就可以回中国躺平了 - [7] () (0)  (0)
     a 在房地产最火时期大量买房的,现在一定很艰难 - [11] () (0)  (0)
     a 多收了三五斗 - [6] ()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