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3岁有房有20万现金,应该学技能还是每周多兼职一天? - [89] () (0)  (0)
     a 为啥不把二十万都还房贷了,这样可以少付很多 - [13] () (0)  (1)
          b 钱借给父母了 - [11] () (0)  (0)
     a

要是电视总被黑,外出做饭被追杀

- [8] () (0)  (0)
要是电视总被黑,外出做饭被追杀

回复  
     a 朝九晚五的牛马生活中 就会对提升自己越来越没兴趣 只想着怎么今天多挣10块 明天多挣20, 一眼望到头的人生 毫无期待 - [10] () (0)  (0)
     a 学Business analyst干啥要被AI取代了,学投资炒股,20万一年挣5-20万 - [11] () (0)  (0)
          b 胆子小不敢炒股票 - [12] () (0)  (0)
               c 看看老李玩钱,业余学习一下,搞懂了再开始 - [8] () (0)  (0)
     a 七房姐这不屈不挠努力向上的精神,值得这个坛子里的每一个人学习。那些整天唉声叹气的人,多睁开眼看看七房姐是如何凭借自身努力,一步步走出困境,日子 - [9] () (0)  (0)
     a 应该学习一个技能,看来你的计算机能力不错,学一个数据分析应该不错。兼职学最好 - [7] ()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