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算在列治文找到一家肉不腥的小店了!做饺子真好吃 - [1247] () (0)  (0)
     a 烧腊也好吃,还有卤猪脚 - [118] () (0)  (0)
     a 心理作用 - [78] () (0)  (0)
          b 就知道不一样了,估计是不同的养猪场 - [76] () (0)  (0)
     a 广告贴,没人买 - [60] () (4)  (0)
     a 温哥华出过案子养猪场喂妓女人肉的,老温哥华人都知道 - [78] () (1)  (0)
          b 在 Port Coquitlam - [71] () (0)  (0)
     a 还行 不是太腥 洋人店的确实腥 - [68] () (0)  (1)
     a 听说不是猪的问题 - [63] () (0)  (0)
     a

做出来的猪肉腥,八成是你不会做

- [64] () (0)  (0)

如果是红烧肉,你一定要把肉切块,先加姜片水煮一会,煮出浮沫和血水,然后捞出洗干净。在用蒜蓉,白糖炒糖色,再加入葱姜,爆出香味以后,把肉放下去爆炒,加料酒,炒到表面焦黄,然后再加其他配料,比方竹笋,梅菜等等炒香,再加入红烧调料慢炖半个小时。这样才会没腥味,香气四溢。

回复  
     a 这家店在哪里 - [65] () (0)  (0)
     a 这家店的烧腊非常不卫生。 切烧腊的师傅直接用抓烧腊手套抓抹布擦地。 - [62] ()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