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过年的,妹妹哭着从婆家回来,掀桌子了

- [1794] () (0)  (0)

不知该劝和还是劝分,看着可怜。结婚1年多,鸡飞狗跳。

回复  
分享到微信
     a 在温哥华?还是国内? - [117] () (0)  (0)
          b 如果在温哥华我就冲过去摆一摆,隔着电话线,只能陪着哭 - [94] () (0)  (0)
     a 结婚1年掀桌子,结婚10年就不动气了 - [118] () (2)  (0)
     a 别介入别人特别是亲人的婚姻,劝和劝分都会后悔 - [89] () (7)  (0)
          b 能分就不吵架了 - [102] () (3)  (0)
     a 不用劝,顺气自然。 - [108] () (1)  (0)
     a 早离婚时明智的,单身也比在一起鸡飞狗跳好 - [84] ()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