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流星版用户可以点击此处关联旧帐号
               c 惹麻烦的开心,自作孽。 - 明白自在/ [58] (2026-05-14 07:55:01) (0)  (0)
     a 跟工友时有人收,跟有交往的人不同 - 随心所欲/ [54] (2026-05-14 09:37:59) (1)  (0)
     a 对!我经常叫朋友到Minoru Cafeteria 吃午餐喝咖啡,自助自费。 歪果仁朋友特别喜欢. - 自助自费/ [71] (2026-05-14 09:50:17) (0)  (0)
     a 总花费基本不变吧? - AA还不是一样/ [59] (2026-05-14 11:07:00) (0)  (0)
     a 我以前和两个朋友一起吃饭,本来是一人请一次,后来谁多了谁少了也不合适,后来就AA - 大家都省心/ [57] (2026-05-14 14:07:52) (2)  (0)
     a 基本上都是AA,这样大家都吃得开心自在 - 没有心理负担/ [47] (2026-05-14 22:40:55) (0)  (0)
* 男朋友说,我过去的女朋友都很漂亮,唯有你例外,看中你因为... - 温哥华大龄女/ [1336] (2026-05-13 14:45:14) (4)  (0)
     a 他就是不爱你,想让你当免费保姆 - 同意/ [49] (2026-05-13 14:52:35) (10)  (0)
     a 就是会算计,你很实惠 - 有些老登/ [60] (2026-05-13 15:48:44) (8)  (0)
     a 他在上位,可以便宜使唤你,不费力。就是这么个意思。 - green/ [57] (2026-05-13 15:49:47) (1)  (0)
          b 意思是你其实配不上他,他可以找到更好的 - 是的/ [59] (2026-05-13 16:27:37) (0)  (0)
     a 最好别找这种看上你有用的 - 如果结婚/ [59] (2026-05-13 16:28:29) (7)  (0)
     a 蛮恶心的。这种男没人要打交道。 - 自重/ [53] (2026-05-13 18:07:56) (4)  (0)
          b 他有什么用? - 渣子/ [57] (2026-05-13 18:08:31) (0)  (0)
     a 这个情商,服 - 这个情商,服/ [57] (2026-05-13 18:57:56) (0)  (0)
     a 温哥华大龄女 - The point/ [58] (2026-05-13 19:29:48) (0)  (0)
     a 就是,这个男朋友不能要。他有钱的时候,你这些能做的,保姆和厨师都可以做。你没有利用价值了,可以替代。他有钱的时候就可以送美女贵重礼物了。你就一无是处了 - 明白人/ [60] (2026-05-13 19:31:48) (1)  (0)
               c 还说你不漂亮 - 就是/ [53] (2026-05-13 20:42:25) (1)  (0)
          b 分手吧 - 同意/ [62] (2026-05-13 20:42:43) (2)  (0)
          b 恨嫁的 - 哈哈/ [56] (2026-05-13 20:42:59) (0)  (0)
          b 跟他在一起,很累 - 关键是/ [54] (2026-05-13 20:43:27) (1)  (0)
     a 这个男朋友实在,可交,谁找朋友都是有一定的目的性的,纯粹出于生理性“爱情”的人,\ud83c\ude36,但那是脑残,千万别和那种人在一起,长不了。婚姻要长久,... - 讨厌。/ [73] (2026-05-13 21:06:05) (0)  (0)
     a 他的意思很某些那你当免费保姆 - 是啊/ [51] (2026-05-13 21:14:30) (0)  (0)
     a 七老八十的炮友关系,他几婚? - 这样说话男人很脏/ [55] (2026-05-13 22:03:55) (0)  (0)
     a 你看中他什么了?你可以煮饭,哪他呢?可以吃? - 把你当商品?/ [60] (2026-05-13 22:16:04) (2)  (0)
          b 哪有真正的爱呀?你一无是处,还想让人家爱你 - 这不是做梦吗。/ [53] (2026-05-13 22:19:00) (1)  (0)
          b 婚姻本身就是门当户对等价交换。走到哪里 - 都是这个理。/ [64] (2026-05-13 22:21:00) (0)  (1)
     a 你咋不怼他你过去的男友都很帅呢? - 路过的/ [62] (2026-05-13 23:14:23) (0)  (0)
     a 这样说,你以前的男友都很丑,但是体力好,唯有你例外 - 谁怕打炮呀/ [55] (2026-05-14 06:25:52) (0)  (0)
     a 他掏下水道是体力活,你给他做好吃的是应该的 - 互相体贴/ [61] (2026-05-14 06:44:56) (0)  (0)
     a 他能给您带来什么,如果是单边付出,果断分 - 你考虑清楚/ [62] (2026-05-14 09:25:36) (0)  (0)
     a 他能说出这种话,说明他情商智商都不高 - 苏姗/ [54] (2026-05-14 15:58:55) (1)  (0)
          b 这种“牲口“街里很多 - 习惯就好/ [50] (2026-05-14 17:26:14) (0)  (0)
               c 说得对。没有优点,爱啥? - 说真的/ [53] (2026-05-14 21:29:12) (0)  (0)
     a 男人最没出息就是吹嘘自己前女友。前女友再优秀,人家把你甩了,吹个啥, - 不过我觉得他不甘心找你/ [64] (2026-05-15 01:51:05) (0)  (0)
     a 有什么不高兴的,陪你到老就行了 - 你要什么?/ [48] (2026-05-15 13:51:27) (0)  (0)
     a 在利用你 赶紧跑 - Tina22/ [45] (2026-05-15 14:48:12) (0)  (0)
* 你的TFSA超20万了吗? - 股民/ [1408] (2026-05-13 12:20:31) (0)  (0)
     a 5%啊 - 唉只属于/ [62] (2026-05-13 12:43:31) (0)  (0)
          b 恭喜 - 已经很不错/ [69] (2026-05-13 13:05:08) (0)  (0)
     a 我的还没供满呢,钱有点紧 - 不好意思说/ [78] (2026-05-13 13:05:57) (0)  (0)
     a 一分没有。 - 一直没闲钱。/ [70] (2026-05-13 14:07:47) (1)  (0)
          b 等它帮你挣到钱,你可能就能挤出钱来投了 - 从1000开始/ [68] (2026-05-13 14:52:00) (0)  (0)
     a 谁那么有钱供满?吃饭都快吃不起了 - 没钱/ [63] (2026-05-13 15:37:59) (0)  (0)
     a 超过10万9千的部分都是利润是吗?如果没有多存的话。 - green/ [63] (2026-05-13 15:48:17) (0)  (0)
          b 但有人没供满,账户价值也十几万了 - 可以这么算/ [58] (2026-05-13 16:02:06) (0)  (0)
     a 真是考验人的智慧呀 - 就这么点额度/ [73] (2026-05-13 16:02:47) (0)  (0)
          b 今年赚了40% - 我有个朋友/ [69] (2026-05-13 16:31:46) (1)  (0)
     a 下一年做生意赚的钱再放进去,是不是好主意 - 如果每年TFSA挣的钱免税取出/ [64] (2026-05-13 16:34:18) (0)  (0)
          b 是没供满的 才放进去3.9万 - 不过我的/ [50] (2026-05-14 11:10:32) (0)  (0)
     a 身边真有超百万的投资收益,看到账户里的钱才相信 - 不敢相信/ [48] (2026-05-15 13:50:14) (0)  (0)
* 这女的要跳Granville 桥!桥双向封闭,大堵车! - 温村人/ [1262] (2026-05-13 10:06:13) (1)  (0)
     a 搞得到处堵车 - 高峰时段/ [63] (2026-05-13 10:33:27) (0)  (0)
     a 一个人就能搞乱一座城 - 也没谁了/ [49] (2026-05-13 10:43:51) (2)  (0)
          b 看样子,也不是真想跳 - 是啊/ [54] (2026-05-13 10:47:24) (2)  (0)
     a 救人一命更重要。估计是心理问题 - 本山/ [59] (2026-05-13 10:47:57) (3)  (0)
          b 人命比什么都重要,所以双向封路,这么多警察来帮她 - 在加拿大/ [55] (2026-05-13 11:00:04) (2)  (0)
     a 拉着胳膊就特么的上来了,还费这牛劲 - 吃闲饭的/ [59] (2026-05-13 11:36:57) (0)  (0)
     a 好好活https://www.gg.ca/en/honours/recipients?filter_name=Matthew&city_custom=Surre... - 经典案例/ [94] (2026-05-13 11:38:53) (0)  (0)
          b 要用绳子才能吊上来 - 好像拉不着胳膊呀/ [59] (2026-05-13 12:00:12) (0)  (0)
          b 中国这样跳桥的不少,3天2头的有,都不封路的,温哥华这样封路救人小题大做,另外,让她跳,救生员 - 跟着下去捞起来就行了/ [52] (2026-05-13 13:33:34) (0)  (0)
     a 2个小时都没跳,估计没想真跳,是吓唬吓唬人的。 - green/ [45] (2026-05-13 15:53:27) (0)  (0)
     a 凌晨的时候跳下去死了,这段桥下面是水泥地不是河 - 死者为大/ [65] (2026-05-14 02:00:26) (0)  (0)
     a 早过去抱住了 还等她跳 - 这要中国/ [51] (2026-05-14 11:11:18) (0)  (0)
     a 说两句 - 随便说两句/ [33] (2026-05-15 21:28:52) (0)  (0)
     a 推下去最快 - 幫她一手/ [40] (2026-05-16 07:15:22) (0)  (0)
* Richmond centre门前又连环撞了,电线杆倒地 - 热心网友887/ [1234] (2026-05-12 12:28:12) (0)  (0)
     a 开错道了吗? - green/ [63] (2026-05-12 12:30:32) (0)  (0)
          b 白色车撞了电线杆又逆行 - 够惨的/ [52] (2026-05-12 12:52:30) (0)  (0)
     a 是在梦游吗?明明有隔离带 - 很离奇/ [53] (2026-05-12 12:54:57) (0)  (0)
     a 同情被撞的车 - 有点运气/ [63] (2026-05-12 12:55:31) (0)  (0)
     a 白车撞倒电杆,驶入逆向车道,与正常行驶的车迎面相撞。肇事白车应该是失控,原因不明 - 好人一路平安/ [58] (2026-05-12 13:45:09) (0)  (0)
     a 新冠疫苗的副作用,已经在全球大面积爆发。之前还能隐藏在人群里的低能弱智们,开始通过各种扫操作神操作 - 暴露在社媒上/ [56] (2026-05-12 14:27:25) (1)  (2)
          b 大概率看手机 - 白天喝酒不至于/ [60] (2026-05-12 17:21:01) (0)  (0)
     a 对面的车太无辜了 - 飞来横祸/ [58] (2026-05-12 17:22:44) (0)  (0)
     a 这也太猛了 - Guest_x2VI/ [56] (2026-05-13 13:16:51) (0)  (0)
* Safeway一名女顾客牵狗逛超市,被提醒之后,破口大骂 - 太丢人了/ [1357] (2026-05-12 09:34:38) (1)  (0)
     a 服务犬是可以带的 - 为什么她那么激动/ [58] (2026-05-12 09:42:04) (4)  (0)
     a 带狗进超市不卫生 - 除非是盲人需要/ [48] (2026-05-12 09:49:57) (5)  (0)
     a 工作人员有责任让她离开,而不是让顾客说,这件事本身就不对 - Guest_BN0c/ [66] (2026-05-12 10:08:30) (7)  (0)
     a 有些亚洲来的年轻女人,仍然是抱着小狗在 Lansdowne Mall 招摇过市, 猜想 她们在原来的 - 炫富?/ [62] (2026-05-12 10:10:04) (1)  (0)
          b 尤其是食品生鲜区域 - 不能有宠物狗/ [53] (2026-05-12 10:11:27) (5)  (0)
          b 顾客先发现了呗,提醒一下 - 狗主人太冲动/ [53] (2026-05-12 10:12:36) (1)  (0)
          b 宠物依赖症吧 - 不理解/ [55] (2026-05-12 10:14:30) (1)  (0)
     a 表示愤怒或者拒绝就行了,为什么追着骂 - 易燃易爆/ [51] (2026-05-12 10:15:35) (1)  (0)
     a 短剧:脏话连篇之牵狗女人横扫西人超市 - 看热闹/ [60] (2026-05-12 10:17:46) (1)  (0)
     a 超市最好白字黑子写门口 - 这就没得赖了/ [51] (2026-05-12 10:48:33) (2)  (0)
          b 遇见不讲理的,贴牌子也一样装看不见 - 其实很少有人带狗/ [53] (2026-05-12 12:01:42) (2)  (0)
     a 经常听到这样的话,爱动物的人有爱心,可这个牵狗女人太野蛮粗鲁。 - green/ [44] (2026-05-12 12:35:22) (2)  (0)
          b 都没明白暴躁的点在哪 - 易怒/ [40] (2026-05-12 13:21:17) (1)  (0)
     a 说实话,估计牵狗的是华人,白人才敢这样。我在其它城市见太多别的族群牵狗进来,白人连个P都不敢放,也就只有华人区,他们才如此 - 明摆着嘛/ [51] (2026-05-12 13:56:59) (2)  (0)
     a 现在牵狗进超市违规的太多了,而且如果有人质疑,每个狗的主人都蛮横不讲理,比罪犯还凶狠。所以,最好的办法是报警或保安,也可以拍照给记者或媒体。 - 合法合规/ [56] (2026-05-12 15:44:41) (0)  (0)
     a 我见到的不是中国人 - 合法合规/ [47] (2026-05-12 15:50:25) (0)  (0)
          b 真应该拍下来看看 - 路过的/ [58] (2026-05-12 17:20:11) (0)  (0)
          b 重点是这边很多人过敏,对狗毛狗身上的细菌 - 厉害着呢/ [46] (2026-05-12 17:22:01) (1)  (0)
     a 更相信 不是(不是(不是 此地无银三百两 ) )! - 不是/ [56] (2026-05-12 18:16:27) (2)  (0)
     a 否则超市是可以请带犬客人离开的。如果不听就可以报警,并且以后禁止这人再来超市。 - 除非是服务犬,/ [56] (2026-05-12 18:21:56) (1)  (0)
     a 疫情之后很多人精神有问题 - 能忍还是忍忍吧/ [51] (2026-05-12 22:42:29) (0)  (0)
* 吃顿海底捞遇见三位某族裔人全程没点餐 - 霸气过生日/ [2037] (2026-05-11 11:46:43) (0)  (1)
     a 同宗同族,勤劳勇敢。 - 同族/ [70] (2026-05-11 11:55:16) (0)  (0)
          b 这次不是 - 二加一哥/ [90] (2026-05-11 12:24:17) (4)  (0)
          b 就你这户的 - 你少贬低自己人/ [72] (2026-05-11 13:24:58) (0)  (0)
     a 餐厅有权赶他们走啊 - 但不能这么做/ [75] (2026-05-11 13:34:48) (3)  (0)
     a 海底捞也是啥人都舔吗?阿三这种也下得去嘴。 - Guest_izyE/ [68] (2026-05-11 14:46:18) (4)  (0)
          b 海底捞 餐厅的经理是个蠢货,直接告诉他们先点单然后才有权享受一些免费的 - 你不懂 别以为随便就能躺平/ [73] (2026-05-11 15:20:16) (2)  (0)
          b 没办法,被投诉歧视扯不清 - 还好没在庆祝一晚上/ [67] (2026-05-11 15:40:42) (0)  (0)
     a 事实发生的事情 还遮遮掩掩,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做贼呢 - 中文都打不清楚。/ [71] (2026-05-11 15:56:12) (2)  (0)
     a 三哥的地盘三哥做主 - 特鲁辛格多/ [74] (2026-05-11 17:14:37) (1)  (1)
          b 事实发生的事情 还遮遮掩掩,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做贼呢+1 - 中文都打不清楚+1/ [65] (2026-05-12 08:53:32) (1)  (0)
     a 阿三可自信呢,到哪都不畏惧和在乎 - 就这德行/ [66] (2026-05-12 13:58:50) (0)  (0)
               c 当众给你脱裤子拉翔 - 你敢/ [59] (2026-05-12 15:56:33) (0)  (0)
     a 小肥羊一样,不点餐不能开始呀。服务员看顾不到位呀,小肥羊会盯着一直点餐为止。而且布置场地搞活动的这种,应该要收场地费之类的吧。 - 海底捞应该像/ [79] (2026-05-12 18:18:58) (2)  (0)
               c 作者讲话阴阳怪气的,在言论自由的国家都不敢说真话 - 缩卵/ [74] (2026-05-12 19:50:25) (1)  (0)
* 在加拿大,去哪买菜决定了你的阶层? - 吐槽最近的经历/ [1789] (2026-05-11 09:50:54) (2)  (0)
     a 自作多情,体现了你自卑感十足,扑面而来的穷酸气! - 四年一次/ [81] (2026-05-11 09:54:11) (6)  (0)
     a 我很有钱,但我也不去whole food 买菜,这是生活习惯!去whole food 是智商税. - 火烧白宫/ [87] (2026-05-11 10:03:11) (13)  (0)
     a Walmart的停车场经常找不到位 - 说明什么/ [75] (2026-05-11 10:06:55) (1)  (0)
     a 我在丽晶买菜 - 便宜/ [80] (2026-05-11 10:08:57) (5)  (0)
     a foody and rice world - li jing/ [81] (2026-05-11 10:11:30) (5)  (0)
     a 中国世界和公众市场也开了几十年 - 很好啊/ [80] (2026-05-11 10:14:00)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