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一同事,除了上班还要兼职,为给儿子留下两套房而奋斗 - [1010] () (3)  (3)
     a 就是为孩子而活 - [14] () (0)  (0)
          b 上辈子欠的,这辈子还 - [14] () (1)  (0)
               c 只能用迷信解释 - [14] () (0)  (0)
     a 我整天劝他还不够,下次劝他就说,你活该,这是你的命 - [14] () (0)  (0)
          b 这种人不值得同情 - [14] () (2)  (0)
     a 孩子是一切 - [13] () (0)  (0)
          b 就是窝囊废啃老族 - [13] () (3)  (0)
     a 跨越不了阶层,反而变成寄生虫。 - [11] () (4)  (0)
          b 人家也会败光你的血汗钱 - [13] () (2)  (0)
     a 中国人就是喜欢多管闲事,别人的事 - [17] () (0)  (0)
          b 也是要提醒一下 - [11] () (0)  (0)
               c 凭啥您说他犯糊涂就是犯糊涂 - [9] () (0)  (0)
     a 这种在家混吃等死的大陆二代很多,习以为常 - [12] () (0)  (0)
          b 为了个啃老族,把自己累个半死 - [12] () (1)  (0)
     a 儿孙自有儿孙福 - [10] () (1)  (0)
     a 没有儿子他就是孤家寡人 也许儿子能提供情绪价值 他离不开老婆 他老婆离不开儿子 - [11] () (0)  (0)
     a 为儿子奋斗是对的 要不然在公寓里离开人世了都没人知道 中国人就是为这个活着 - [9] () (0)  (0)
     a

挣钱是不会错的

- [10] () (0)  (0)
(无内容)

回复  
     a 管你啥事 - [9] () (0)  (0)
     a 我的考虑是给二个孙子各100万元,不知道对不对 - [15] () (0)  (0)
     a 想法不错 可惜。很可能养个福贵。余华是个高人 - [10] () (0)  (0)
          b 他知道自已的种比较差,怕生存不了。这是动物的繁演后代的本能,只有这种劣质的后代,才有打工的牛马。 - [4] () (1)  (0)
     a 人类就是这样得到延续 - [4] ()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