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每看到国内高考那大阵仗 就觉得好笑

- [51] () (1)  (0)

如果家里不是天龙人 孩子又不是韦东奕那样,还非要上大学,从经济学角度来看 这笔投资亏大了, 不但四年少挣不少钱 还多花费很多,与其 毕业还是送外卖,还不如早去送外卖多挣点钱。

回复  
分享到微信
     a 前因后果,历史是一个个轮回。因为以前考大学可以改变命运才慢慢发展成这样的。现在考了大学研究生甚至博士 - [9] ()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