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婆微信用了我都不认识的大美照,天天发温村美景,岁月静好

- [1158] () (0)  (0)

她整天发门口的树呀,邻家的花什么的,做个菜加上滤镜看起来美味得很,好像很享受生活的。

其实在家怨气冲天的,整天跟我吵架,怨天尤人的。

拍温哥华风景照,也美颜到我都几乎认不出,像个二三十岁的。

平时在家蓬头垢面的,就一个小老太太。

整天这么粉饰太平,到底像干啥?

回复  
分享到微信
     a 抵抗一地鸡毛的生活哈哈 - [18] () (4)  (0)
     a 两面人 - [16] () (0)  (0)
     a 就是向往美好而已。你就让她发一下梦,开心开心。 - [18] () (3)  (0)
          b 我觉得你的判断最正确。 我建议楼主,没事给点浪漫把。或者出去旅游也行。不然你老婆会病的 - [17] () (0)  (0)
               c 她理想的自己,和真实的自己 - [18] () (1)  (0)
          b 现实太残酷,发梦来满足 - [15] () (0)  (0)
     a 有点人格分裂 - [13] () (0)  (0)
     a 都是假的,不用在意。 - [12] () (0)  (0)
     a 视频号的美颜很吓人。我要么不发,要么不美颜 - [18] () (0)  (0)
     a 钓鱼 - [13] () (0)  (0)
     a 拉流量啊 挣钱呗 你又没本事让她过好日子 自己挣钱你还不干了 有意思吗 - [14] () (0)  (0)
     a 不仅仅是你老婆这样,全世界的人不都这样吗?大家都用力拼命的活着。 - [6] ()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