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讨论:绝望!加拿大新移民女子车爆胎 又遇坏人

- [27] () (0)  (0)
今年1月份的时候,澳大利亚妹子Katie Hesketh搬到了加拿大卡尔加里。原本她对加拿大的印象还是挺好的,但是上周六的一段经历,实在是让她身心俱疲,可以说如同噩梦一般。当天Katie和友人相约进山骑行,可谁知道却在Trans-Canada Highway上因爆胎被困。Katie说,那是一辆二手车,她买车的时候根本没意识到轮胎有问题。由于没有合适的备胎,Katie立即联系了AMA,但被告知需要等待两个小时,而且还得送去店里维修。无奈之下,Katie用手机联系了一位自称能修好它的人。&ldquo...... 点击阅读全文

回复  
分享到微信
     a 哪里都有好人和坏人,不应一概而论 - [15] () (0)  (0)
          b 自己是傻瓜,无知加无能,被人欺骗,抢到就当作交学费了 - [14] ()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