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哥华天车站遇上恶心一幕

- [1595] () (1)  (0)

260530122958_WX20260530-1229022x.png

Joyce天车站,到底是人拉的还是狗拉的?!!

回复  
分享到微信
     a 你被恶心到了就算了 何必登个照片恶心广大读者呢 - [31] () (4)  (0)
     a 这种事和天车的工作人员说一下问题立刻就解决了。 - [30] () (2)  (0)
     a 温村随地大小拉 - [33] () (2)  (0)
     a 现在加拿大还是文明社会吗 - [28] () (2)  (0)
     a 加拿大烂人越来越多了,昨天还碰到一个印度人用车挡着路口,别人提醒他 - [47] () (3)  (0)
          b 印度人要改变加拿大的规则 - [27] ()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