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到了加拿大,好像又没到…… - [1174] () (0)  (1)
     a 印麻大 - [55] () (0)  (1)
          b 越来越名副其实 - [49] () (0)  (0)
     a 除了印度人,大陆人这几年人口也是暴增,还有非洲。特鲁多每年收50万PR,卡尼40万,创西方国家之最 - [54] () (1)  (0)
          b 是绿教 一上台就以难民名义搞进来绿教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疫情来了 只有不怕死的才在这时候漂洋过海 所以在NDO包头的忽悠下 一下刚进来800-900万阿叉 加拿... - [58] () (0)  (0)
     a 去看看这个, - [142] () (0)  (0)
          b 挨饿?真是想不到 - [52] () (0)  (0)
          b 说的是温东吧 - [55] () (0)  (1)
          b 在加拿大,普通人不能随意开始捐赠,一旦开了头,机构会不间断地向捐赠者索要,一直到你完全贫困为止。 - [51] () (1)  (0)
               c

对方可以一直提示或请求捐赠

- [31] () (0)  (0)
(无内容)

回复  
     a Mike W - [74] () (2)  (0)
     a 移民到了列治文 - [61] ()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