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流星版用户可以点击此处关联旧帐号
     a 这个租客不知道房主靠租金生活吗,太不像话了 - 富得靠租金/ [19] (2026-06-16 06:30:31) (0)  (0)
     a 1 房东需要知道1-15号交房租都是按时合法的。 2 善待他/她人= 善待自己 3 昨天我发的此帖子为什么被删了? - 已慈悲为人为事/ [20] (2026-06-16 07:26:58) (0)  (0)
     a 当你租房付现金时,留下证据,搬家时,向税务局举扳,做一个合格的市民,可能有奖金哦。 - 提醒新移民同胞/ [21] (2026-06-16 07:30:52) (5)  (0)
          b 就算所有都是现金 - 不会被抄/ [18] (2026-06-16 08:57:33) (0)  (0)
          b 收不收现金不重要, 重要的是人家是否上报纳税 - R.D/ [18] (2026-06-16 09:19:49) (2)  (0)
               c 会否因经系统自动扣款就 - 上报/ [12] (2026-06-16 11:43:35) (0)  (0)
     a 挣钱哪有不受气的。 - green/ [13] (2026-06-16 13:13:47) (0)  (0)
     a 我觉得你应该驱逐那个租客 - 也是3号路那里的/ [10] (2026-06-16 18:15:07) (0)  (0)
* 很多人移民加拿大后,赚钱的劲头反而没那么足了 - 随便聊聊/ [790] (2026-06-15 10:58:32) (0)  (0)
     a 很多人因为语言,人际关系和文化障碍赚不到钱,所以才有那么多回流和太空人 - 你说的当然也是一部分原因/ [24] (2026-06-15 11:25:03) (2)  (0)
     a 两眼一抹黑不可能投资做生意,于是寄托于买房,现在被楼市狠狠教育 - 只能退/ [22] (2026-06-15 11:43:53) (0)  (0)
     a 赚钱的劲头丝毫没减,华人爱钱,爱赚钱,缺乏安全感,只是有钱没优越感了,炫耀没人理会。 - green/ [22] (2026-06-15 12:22:18) (0)  (0)
          b 拼命也赚不到钱了 这又不是多劳多得的社会 越拼命 交税越多 更不合算 - 主要是/ [22] (2026-06-15 12:51:13) (2)  (0)
     a 只是在加拿大挣不到钱,以前个个都折腾房子,现在房子崩了,都是男的在餐馆干,女的在按摩店卖。还装B,不爱钱,哈哈哈哈。 - 谁不想挣钱呀/ [24] (2026-06-15 13:08:55) (2)  (0)
     a 倒腾房子赚钱相对容易,有钱就能上手。 - 市场变了找新出路/ [22] (2026-06-15 13:26:55) (0)  (0)
     a 不是钱的事儿,缺乏认同感 - 多参加活动/ [22] (2026-06-15 16:10:00) (0)  (0)
     a 原则上15号之前交就是合法的。善待别人才能善待自己。宽厚善良留个好名声 - Guest_iu2M/ [23] (2026-06-15 20:43:55) (0)  (0)
     a 有人故意不让限制人发帖子, - 大家警惕/ [19] (2026-06-15 20:45:13) (0)  (0)
     a 是无门挣钱,加拿大最挣钱的就是政府和税收 - Guest_iu2M/ [17] (2026-06-15 20:47:06) (1)  (0)
          b 很多台巴子控制的网站不许国内人发帖子反驳台独,亲日言论 - 我不是米国人哈哈/ [16] (2026-06-16 06:28:19) (0)  (0)
* 温哥华住院治病免费,但自费处方药贵上天! - 热心网友0033/ [1302] (2026-06-14 12:23:01) (0)  (1)
     a 没有免费的午餐 - 医疗也是纳税人的钱/ [24] (2026-06-14 13:33:35) (2)  (0)
     a 最近家庭医生开了一瓶眼药水50多。其他药也不便宜的。大家要健康不要生病。 - green/ [24] (2026-06-14 13:52:39) (2)  (0)
     a 所以我回去中国每次都带滴鼻,滴眼,滴耳的回来。 - Guest__NYU/ [32] (2026-06-14 14:19:01) (0)  (0)
     a 一般的滴眼就是买非处方药就可以了。 - Guest__NYU/ [29] (2026-06-14 14:19:47) (0)  (0)
          b 普通的十几块,治过敏的就要处方 - 都不便宜/ [26] (2026-06-14 14:22:00) (0)  (0)
          b 很必要啊,消炎的,缓解眼干的,脱敏的 - 都要带/ [28] (2026-06-14 14:22:32) (0)  (0)
     a 只有某些救命的药,像高血压,心脏病和糖尿病的药价格相对便宜一些 - 过敏药不便宜/ [33] (2026-06-14 14:30:09) (0)  (0)
          b 偏偏这边过敏最多,还反反复复 - 说是太干净造成的/ [26] (2026-06-14 16:16:45) (0)  (0)
     a 中国人都想开了,提早养生不要等生病了治病。花钱在养生上也不要攒钱治病。 - 老外还在治疗的层面,太晚了/ [28] (2026-06-14 20:26:27) (0)  (0)
               c 吃的喝的太寒了,免疫力下降了 - 过敏是免疫力问题/ [30] (2026-06-14 20:29:34) (0)  (0)
                    d 按照中医,这边的水果,蔬菜,水,牛肉,海鲜,牛奶都不行 - 吃完都要引起体寒/ [26] (2026-06-14 20:37:40) (0)  (0)
          b 老外不是提前健身了么,终身运动 - 一身肌肉/ [26] (2026-06-14 20:39:13) (0)  (0)
                         e 西方人体质强健食物热量高所以喝凉的没问题 - 中医是中国人的医/ [25] (2026-06-14 22:03:48) (0)  (0)
     a 过敏药都是常用的L和S超市都有买,关键还有仿制药,会便宜很多 ,药效一样的 - 温村滚地龙/ [26] (2026-06-14 23:15:13) (0)  (0)
     a 身体健康是第一位,再多的钱,也没有健康来的重要,平时要注重锻炼身体才行。 - 漂在温哥华/ [29] (2026-06-15 00:37:13) (0)  (0)
     a 药价会是厂家统一价 但实际上差别很大 我刚被坑了 问了GPT才知道 以后只去Costco买药 我上周图方便 在家庭医生诊所旁阿叉药店买了药 感觉至少被坑了20-... - 我原来也以为/ [28] (2026-06-15 00:37:16) (2)  (0)
     a 你知道加拿大有药物补助计划吗 - 先别忙着吐槽/ [34] (2026-06-15 01:15:27) (0)  (0)
                    d 过敏是免疫力下降?你听哪个蒙古大夫说的, - 无知者无畏/ [21] (2026-06-15 09:07:59) (0)  (0)
               c 一身肌肉没有一点肥肉的运动员健美的猝死的少吗?小小的感冒都要命。 - 养生不只是健身,过量伤身/ [19] (2026-06-15 09:15:28) (0)  (0)
          b 像高血压,心脏病和糖尿病的药价格相对便宜一些 ,我觉得省府会补贴,否则收入低的吃不起 - 经纪的好朋友,小地主/ [23] (2026-06-15 09:47:57) (1)  (0)
     a 我在Superstore 拿了一個強力的止痛膏,也要70多塊。我的馬上背就不痛但變成心痛。 - 小珍/ [22] (2026-06-15 10:32:16) (3)  (0)
                         e 长胖 所以这里胖子多 - 体寒还容易/ [21] (2026-06-15 10:36:48) (0)  (0)
     a 加拿大和美国一样,医药就是坑 - 30年华侨/ [21] (2026-06-15 10:50:19) (1)  (0)
     a 必需品都要钱,非常贵。那些动动嘴,动动手的说是免费,都加钱到必需价里。 你交100,退你10 - 也说成是福利。呵呵呵/ [22] (2026-06-15 12:00:12) (0)  (0)
                         e 过敏不是免疫力的问题? - 夏虫不可语冰/ [17] (2026-06-16 10:30:15) (0)  (0)
          b 资本主义就是这样啊,一切都是钱,那就必须有一套理论让人失去智慧,听上去很高大上,包括精细的数字 - 但时间久了慢慢显露出来弊端/ [15] (2026-06-16 10:33:52) (0)  (0)
* 距离加油站仅十几米,列治文一辆奔驰油箱见底罢工了 - 怪事天天有/ [1336] (2026-06-14 10:22:19) (2)  (0)
     a 油太贵了 - 也不要这样节约/ [25] (2026-06-14 11:07:07) (1)  (0)
     a 油箱见底,对车的机器有很大的伤害。油箱的低油是5到10公升。所以一定要在15公升时必须加油。只有新手才会有这种状况。加拿大考车牌从不考换机油和加汽油的常识。所以... - 加拿大司机的弱智/ [36] (2026-06-14 11:50:27) (2)  (0)
          b 车子都有提示啊,亮了立刻去加。 - 或者提前加一点/ [28] (2026-06-14 12:08:09) (1)  (0)
     a 这人的奔驰不会是偷的吧? - 尴尬/ [27] (2026-06-14 12:08:47) (0)  (0)
     a 是不是有点危险啊 - 蹲在路中间加油/ [24] (2026-06-14 12:35:55) (0)  (0)
          b 一定要在15公升时必须加油,不要胡说八道,我的小车从温哥华去De'l'ta上班,可以开3天 - 真的是弱智他兄弟,忽必烈/ [39] (2026-06-14 12:42:32) (2)  (0)
     a 他显然是去加油的路上 - 算计不精啊/ [30] (2026-06-14 17:23:22) (1)  (0)
     a 我諗佢屋企個米缸 都係冇米呀 咁鬼懶 呢種人應該坐巴士 唔好揸車 - Sam cheu/ [21] (2026-06-15 07:28:29) (4)  (0)
     a 趴窝的是奔驰名车,如果保持良性循环,就要注意加油,就向人要每天吃饭一样,吃什么,吃多少,几点吃是一个道理。 - 回复弱智他兄弟/ [19] (2026-06-15 10:47:34) (2)  (0)
* 一位朋友说,在温哥华中餐厅,最好不要点鱼香肉丝之类味重的 - 馋猫/ [1702] (2026-06-13 12:57:19) (1)  (0)
     a 不容易把肉放坏的 - 如果是繁忙的餐厅/ [35] (2026-06-13 13:37:11) (1)  (0)
          b 以后少点这种,重口味会盖住肉的味道 - 谢谢提醒/ [28] (2026-06-13 13:38:12) (1)  (0)
     a 这里的猪肉都吃不成 傻猪的方式不对 猪的品种不对 猪肉不对 福尔马林的气味 冷冻的虾鱼肉都有 - 福尔马林的气味/ [30] (2026-06-13 14:04:20) (0)  (0)
          b 难不成自己杀猪? - 那咋办/ [26] (2026-06-13 14:37:40) (0)  (0)
     a 建議別活了,據說喝水都會致癌呢 - 778778/ [30] (2026-06-13 15:21:14) (1)  (0)
     a 不只是鱼香肉丝,口味重的菜,最好别点,懂的自然懂。 - 少吃川菜和湘菜/ [34] (2026-06-13 15:59:06) (1)  (0)
          b 饮茶和川湘菜除了从中国来的科技狠活儿的预制菜就是脏。 - 吃的是科技狼活儿/ [32] (2026-06-13 16:06:21) (1)  (0)
          b 作料没问题 酱油有问题 少在外面吃 - 自己做自己吃/ [36] (2026-06-13 16:59:03) (0)  (0)
     a 我在列治文公众市场肉铺买的腌制香肠不能吃 - 也是3号路那里的/ [40] (2026-06-13 16:59:40) (1)  (0)
     a 那你 - 那开口/ [31] (2026-06-13 17:42:12) (0)  (0)
          b 想太多会得焦虑症 - 哈哈/ [27] (2026-06-13 17:47:22) (2)  (0)
          b 你发现不了 - 如果有黑暗料理/ [32] (2026-06-13 17:47:52) (0)  (0)
          b 那就成木乃伊啦 - 十几年/ [32] (2026-06-13 17:48:39) (0)  (0)
     a 是不是这样的,还是有人想象的 - 有谁在餐厅做过吗/ [34] (2026-06-13 17:49:42) (0)  (0)
     a 很多餐厅不洗菜的,直接下锅 - 据说/ [34] (2026-06-13 18:04:11) (0)  (0)
               c 看着挺好的 - 那还咋吃/ [30] (2026-06-13 18:05:23) (0)  (0)
               c 我家连味精都没有 - 这样最保险/ [29] (2026-06-13 18:06:00) (0)  (0)
          b 不用据说,比不洗菜更糟心的事多的是,我做了几年厨师都觉得是罪恶 - 我现在只在家做饭,不外食/ [38] (2026-06-13 20:04:13) (0)  (0)
               c 你真有良心, 我上次说他们还不信,老鼠乱窜,备菜用脏盆,老板用擦盘子的布擦鞋。 - 中餐馆员工/ [30] (2026-06-13 20:54:58) (0)  (0)
          b 我订了两个菜外卖,一个剁椒鱼头,炝土豆丝,老板娘是H南人,老板S东人,满嘴慌话,说鱼头是新鲜的,其实就是大统华买的预制菜,泼点儿油。土豆丝更恶心,老板用他沾满污... - 素里一家餐馆/ [67] (2026-06-14 07:39:50) (0)  (0)
          b 有过之而无不及,你进到后 厨看看就知道了,不是一般的脏,肉臭了洗一洗再炸一下就行了,不要怪员工,都是 - 老板干的,员工巴不得扔掉。/ [22] (2026-06-14 09:39:08) (2)  (0)
               c 因为不扔就会变员工餐 - 中餐馆员工/ [25] (2026-06-14 09:48:59) (1)  (0)
     a 鱼香肉丝就是用鲜肉炒的,但是肉丝是事先就炒好一大盆,然后分几天到一周炒菜用的。如果感到不新鲜,说明餐厅的生意不好,或没人点这道菜。 - 退休餐厅收业管理/ [21] (2026-06-14 12:01:58) (0)  (0)
     a 餐厅的进货都是从当地批发,不可能是中国进口的。在餐厅工作的人都知道。从中国进口的就是调味品。不要听人胡说,就向台湾人没有去过大陆,确说中国大陆都吃不上饭,没工作... - 14亿人好好活着/ [30] (2026-06-14 12:14:10) (3)  (0)
* 二婚时说好了,住老公的公寓,我每月出1000生活费,但昨晚他提出... - 求大神支招/ [1847] (2026-06-13 10:28:33) (4)  (0)
     a 你老公的主意也不错 - 如果不打算离婚/ [38] (2026-06-13 10:49:17) (0)  (0)
     a 当初就该同居,而不是结婚 - 你想太独立/ [31] (2026-06-13 10:56:39) (0)  (0)
     a 现在市场很差,卖不掉。你们如果两人工作,应该很快还清贷款的。 - 说真的/ [29] (2026-06-13 11:12:52) (0)  (0)
     a 大温这些穷姘居的千篇一律,有什么可说的意思吗? - 滚一边去/ [31] (2026-06-13 11:19:18) (0)  (0)
          b 如果卖房,再等等更好 - 不是好主意/ [24] (2026-06-13 11:53:26) (2)  (0)
          b 你是姘居的? - 人家是领证的/ [25] (2026-06-13 11:54:34) (1)  (0)
     a 你的想法是对的。也是个完全之策。其实你的想法也给了夫妻双方有一个退身的空间。房贷是桌面上能看的见的,你老公的建议是桌面下看不见的。家里的事情最好都放在桌面上,而... - 过来人/ [62] (2026-06-13 12:07:50) (3)  (1)
     a 为什么不反过来操作?他卖公寓,帮你还清贷款,你加他名字,看他愿意不。 - 霹雳打狗/ [34] (2026-06-13 12:12:18) (1)  (0)
          b 这个可以试探一下,嘿嘿! - green/ [22] (2026-06-13 13:24:53) (1)  (0)
     a 你现在这样是对你最有利的,1000块有吃有住有人照顾,神仙也不过如此。 - 李清照/ [29] (2026-06-13 13:27:00) (4)  (0)
               c 下行通道 TD 预测 明年继续下跌 要卖房要趁早 - 你这才是馊主意/ [28] (2026-06-13 13:46:17) (1)  (0)
     a 觉得你给1000少了 你自己的公寓出租大于这个数 还了你自己的房贷 他觉得不合算 - 很显然 你老公/ [40] (2026-06-13 13:48:10) (2)  (0)
          b 保持一定的独立性,比All in好 - 我的建议/ [32] (2026-06-13 14:42:04) (1)  (1)
          b 都是把财产放一块了 - 差不多吧/ [32] (2026-06-13 14:42:42) (0)  (0)
          b 其实我照顾他比较多,我煮饭他洗碗,家务也是我干得多 - 求大神支招/ [32] (2026-06-13 14:43:51) (0)  (0)
          b 不能算那么清楚 - 男人吗/ [29] (2026-06-13 14:44:41) (0)  (1)
     a 绝对不能卖,现在你还相对自由,没有压力.一旦卖房有矛盾了,你无处可去,离婚分房吗?可能嗎?问你老公,能过就过,不能就分手,独立没有商量。 - 寻根溯源/ [30] (2026-06-13 16:29:06) (4)  (0)
          b 如果两人所有财产公有,你就没自由了 - 同意/ [28] (2026-06-13 17:45:43) (0)  (0)
               c 就连卖房换房,都得两个人商量 - 是的/ [31] (2026-06-13 17:46:15) (0)  (0)
     a 就稀里糊涂放一块了,二婚还是清醒点吧 - 如果头婚/ [31] (2026-06-13 18:06:56) (1)  (0)
     a 这笔帐你太划算了,如果老公不计较还好,如果他计较了, - 你看看要不要多贴一点/ [30] (2026-06-13 18:56:43) (3)  (0)
     a 两个傻货想多赔钱吧,房价捂跌了,地税保险银行利息交多了 - 一定赔与外人,不给家奴/ [28] (2026-06-13 19:16:58) (0)  (0)
     a 看来你和老公各怀鬼胎,老公想找一个固定炮友,你可能想搭火度日,其实根本不喜欢对方,将就着。难怪不能找二婚的。 - 你和老公/ [31] (2026-06-13 20:29:35) (4)  (0)
               c 你以为还有爱情? 都是利益了 - 二婚不算清楚/ [23] (2026-06-14 09:44:56) (2)  (0)
     a 不建议 - 不建议/ [30] (2026-06-14 10:12:22) (0)  (0)
     a 如果楼主有Bezos老婆那样的姿色,男人肯出1000 亿来买,而不是倒贴1000 还被嫌弃 - 鉴定完毕/ [23] (2026-06-15 16:34:31) (0)  (0)
     a 玩儿腻了,你想啥呢? - 可怕的人性/ [14] (2026-06-16 13:08:02) (0)  (0)
* 哈哈哈哈哈,金价大跌,都傻眼了 - 哈哈哈哈哈,/ [1223] (2026-06-13 01:52:56) (0)  (0)
     a 你傻,怎么不说黄金从80/90,到现在1000的过程,那是贬值了吗?比房价走势牛吧 - 不懂就瞎扯,衣服能穿几代吗/ [28] (2026-06-13 07:11:10) (1)  (0)
          b 你是迟钝吧,你从金店买的金子,以后再拿去退,都是折价才会收的,好衣服当然能穿几代,比女人值钱, - 你是不是吃土吃多了,/ [26] (2026-06-13 07:47:13) (3)  (0)
          b 你还别不懂装懂,皇帝龙袍时间越长越值钱,如果能从王爷家弄几件官服也能卖老鼻子钱了,那财气秒杀黄金, - 你说上哪讲理去,/ [28] (2026-06-13 07:58:10) (6)  (0)
     a 马上造金子如同造钻石,遍地黄金如大便 - 汞核聚变/ [26] (2026-06-13 09:35:35) (0)  (0)
     a 自古认知不同的人说不到一块去 - 鸡同鸭讲的现实/ [25] (2026-06-13 12:10:22) (0)  (0)
     a 据说金子还不如银子 - 长远看/ [19] (2026-06-13 13:49:27) (0)  (0)
     a 前两年国内专家让溥仪的亲戚把皇袍上交给国家,被拒绝了,如果当时上交了,肯定会像南京博物院那样给私吞了 - 国内专家都臭不要脸,/ [20] (2026-06-13 14:36:44) (0)  (0)
          b 那皇袍值老鼻子钱了,放在家里那财气都逼人,就是在国内不让卖, - 财气逼人,/ [21] (2026-06-13 14:39:03) (0)  (0)
     a 黄金有价玉无价,一块传国玉玺就值5000亿,而且现在市面上掺杂的黄金越来越多, - 还会走低的,/ [19] (2026-06-13 14:47:26) (0)  (0)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