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天空
信息版
流星版
流星文摘
新闻
大温店铺
店铺
约饭
视频
专栏
论坛
娱乐
2016中国好声音
Sky秀
折扣
繁体
登录
注册
流星文摘
查询
老流星版用户可以点击此处
关联旧帐号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a
这个租客不知道房主靠租金生活吗,太不像话了
-
富得靠租金
/
[19] (2026-06-16 06:30:31)
(
0
)
(
0
)
a
1 房东需要知道1-15号交房租都是按时合法的。 2 善待他/她人= 善待自己 3 昨天我发的此帖子为什么被删了?
-
已慈悲为人为事
/
[20] (2026-06-16 07:26:58)
(
0
)
(
0
)
a
当你租房付现金时,留下证据,搬家时,向税务局举扳,做一个合格的市民,可能有奖金哦。
-
提醒新移民同胞
/
[21] (2026-06-16 07:30:52)
(
5
)
(
0
)
b
就算所有都是现金
-
不会被抄
/
[18] (2026-06-16 08:57:33)
(
0
)
(
0
)
b
收不收现金不重要, 重要的是人家是否上报纳税
-
R.D
/
[18] (2026-06-16 09:19:49)
(
2
)
(
0
)
c
会否因经系统自动扣款就
-
上报
/
[12] (2026-06-16 11:43:35)
(
0
)
(
0
)
a
挣钱哪有不受气的。
-
green
/
[13] (2026-06-16 13:13:47)
(
0
)
(
0
)
a
我觉得你应该驱逐那个租客
-
也是3号路那里的
/
[10] (2026-06-16 18:15:07)
(
0
)
(
0
)
*
很多人移民加拿大后,赚钱的劲头反而没那么足了
-
随便聊聊
/
[790] (2026-06-15 10:58:32)
(
0
)
(
0
)
a
很多人因为语言,人际关系和文化障碍赚不到钱,所以才有那么多回流和太空人
-
你说的当然也是一部分原因
/
[24] (2026-06-15 11:25:03)
(
2
)
(
0
)
a
两眼一抹黑不可能投资做生意,于是寄托于买房,现在被楼市狠狠教育
-
只能退
/
[22] (2026-06-15 11:43:53)
(
0
)
(
0
)
a
赚钱的劲头丝毫没减,华人爱钱,爱赚钱,缺乏安全感,只是有钱没优越感了,炫耀没人理会。
-
green
/
[22] (2026-06-15 12:22:18)
(
0
)
(
0
)
b
拼命也赚不到钱了 这又不是多劳多得的社会 越拼命 交税越多 更不合算
-
主要是
/
[22] (2026-06-15 12:51:13)
(
2
)
(
0
)
a
只是在加拿大挣不到钱,以前个个都折腾房子,现在房子崩了,都是男的在餐馆干,女的在按摩店卖。还装B,不爱钱,哈哈哈哈。
-
谁不想挣钱呀
/
[24] (2026-06-15 13:08:55)
(
2
)
(
0
)
a
倒腾房子赚钱相对容易,有钱就能上手。
-
市场变了找新出路
/
[22] (2026-06-15 13:26:55)
(
0
)
(
0
)
a
不是钱的事儿,缺乏认同感
-
多参加活动
/
[22] (2026-06-15 16:10:00)
(
0
)
(
0
)
a
原则上15号之前交就是合法的。善待别人才能善待自己。宽厚善良留个好名声
-
Guest_iu2M
/
[23] (2026-06-15 20:43:55)
(
0
)
(
0
)
a
有人故意不让限制人发帖子,
-
大家警惕
/
[19] (2026-06-15 20:45:13)
(
0
)
(
0
)
a
是无门挣钱,加拿大最挣钱的就是政府和税收
-
Guest_iu2M
/
[17] (2026-06-15 20:47:06)
(
1
)
(
0
)
b
很多台巴子控制的网站不许国内人发帖子反驳台独,亲日言论
-
我不是米国人哈哈
/
[16] (2026-06-16 06:28:19)
(
0
)
(
0
)
*
温哥华住院治病免费,但自费处方药贵上天!
-
热心网友0033
/
[1302] (2026-06-14 12:23:01)
(
0
)
(
1
)
a
没有免费的午餐
-
医疗也是纳税人的钱
/
[24] (2026-06-14 13:33:35)
(
2
)
(
0
)
a
最近家庭医生开了一瓶眼药水50多。其他药也不便宜的。大家要健康不要生病。
-
green
/
[24] (2026-06-14 13:52:39)
(
2
)
(
0
)
a
所以我回去中国每次都带滴鼻,滴眼,滴耳的回来。
-
Guest__NYU
/
[32] (2026-06-14 14:19:01)
(
0
)
(
0
)
a
一般的滴眼就是买非处方药就可以了。
-
Guest__NYU
/
[29] (2026-06-14 14:19:47)
(
0
)
(
0
)
b
普通的十几块,治过敏的就要处方
-
都不便宜
/
[26] (2026-06-14 14:22:00)
(
0
)
(
0
)
b
很必要啊,消炎的,缓解眼干的,脱敏的
-
都要带
/
[28] (2026-06-14 14:22:32)
(
0
)
(
0
)
a
只有某些救命的药,像高血压,心脏病和糖尿病的药价格相对便宜一些
-
过敏药不便宜
/
[33] (2026-06-14 14:30:09)
(
0
)
(
0
)
b
偏偏这边过敏最多,还反反复复
-
说是太干净造成的
/
[26] (2026-06-14 16:16:45)
(
0
)
(
0
)
a
中国人都想开了,提早养生不要等生病了治病。花钱在养生上也不要攒钱治病。
-
老外还在治疗的层面,太晚了
/
[28] (2026-06-14 20:26:27)
(
0
)
(
0
)
c
吃的喝的太寒了,免疫力下降了
-
过敏是免疫力问题
/
[30] (2026-06-14 20:29:34)
(
0
)
(
0
)
d
按照中医,这边的水果,蔬菜,水,牛肉,海鲜,牛奶都不行
-
吃完都要引起体寒
/
[26] (2026-06-14 20:37:40)
(
0
)
(
0
)
b
老外不是提前健身了么,终身运动
-
一身肌肉
/
[26] (2026-06-14 20:39:13)
(
0
)
(
0
)
e
西方人体质强健食物热量高所以喝凉的没问题
-
中医是中国人的医
/
[25] (2026-06-14 22:03:48)
(
0
)
(
0
)
a
过敏药都是常用的L和S超市都有买,关键还有仿制药,会便宜很多 ,药效一样的
-
温村滚地龙
/
[26] (2026-06-14 23:15:13)
(
0
)
(
0
)
a
身体健康是第一位,再多的钱,也没有健康来的重要,平时要注重锻炼身体才行。
-
漂在温哥华
/
[29] (2026-06-15 00:37:13)
(
0
)
(
0
)
a
药价会是厂家统一价 但实际上差别很大 我刚被坑了 问了GPT才知道 以后只去Costco买药 我上周图方便 在家庭医生诊所旁阿叉药店买了药 感觉至少被坑了20-...
-
我原来也以为
/
[28] (2026-06-15 00:37:16)
(
2
)
(
0
)
a
你知道加拿大有药物补助计划吗
-
先别忙着吐槽
/
[34] (2026-06-15 01:15:27)
(
0
)
(
0
)
d
过敏是免疫力下降?你听哪个蒙古大夫说的,
-
无知者无畏
/
[21] (2026-06-15 09:07:59)
(
0
)
(
0
)
c
一身肌肉没有一点肥肉的运动员健美的猝死的少吗?小小的感冒都要命。
-
养生不只是健身,过量伤身
/
[19] (2026-06-15 09:15:28)
(
0
)
(
0
)
b
像高血压,心脏病和糖尿病的药价格相对便宜一些 ,我觉得省府会补贴,否则收入低的吃不起
-
经纪的好朋友,小地主
/
[23] (2026-06-15 09:47:57)
(
1
)
(
0
)
a
我在Superstore 拿了一個強力的止痛膏,也要70多塊。我的馬上背就不痛但變成心痛。
-
小珍
/
[22] (2026-06-15 10:32:16)
(
3
)
(
0
)
e
长胖 所以这里胖子多
-
体寒还容易
/
[21] (2026-06-15 10:36:48)
(
0
)
(
0
)
a
加拿大和美国一样,医药就是坑
-
30年华侨
/
[21] (2026-06-15 10:50:19)
(
1
)
(
0
)
a
必需品都要钱,非常贵。那些动动嘴,动动手的说是免费,都加钱到必需价里。 你交100,退你10
-
也说成是福利。呵呵呵
/
[22] (2026-06-15 12:00:12)
(
0
)
(
0
)
e
过敏不是免疫力的问题?
-
夏虫不可语冰
/
[17] (2026-06-16 10:30:15)
(
0
)
(
0
)
b
资本主义就是这样啊,一切都是钱,那就必须有一套理论让人失去智慧,听上去很高大上,包括精细的数字
-
但时间久了慢慢显露出来弊端
/
[15] (2026-06-16 10:33:52)
(
0
)
(
0
)
*
距离加油站仅十几米,列治文一辆奔驰油箱见底罢工了
-
怪事天天有
/
[1336] (2026-06-14 10:22:19)
(
2
)
(
0
)
a
油太贵了
-
也不要这样节约
/
[25] (2026-06-14 11:07:07)
(
1
)
(
0
)
a
油箱见底,对车的机器有很大的伤害。油箱的低油是5到10公升。所以一定要在15公升时必须加油。只有新手才会有这种状况。加拿大考车牌从不考换机油和加汽油的常识。所以...
-
加拿大司机的弱智
/
[36] (2026-06-14 11:50:27)
(
2
)
(
0
)
b
车子都有提示啊,亮了立刻去加。
-
或者提前加一点
/
[28] (2026-06-14 12:08:09)
(
1
)
(
0
)
a
这人的奔驰不会是偷的吧?
-
尴尬
/
[27] (2026-06-14 12:08:47)
(
0
)
(
0
)
a
是不是有点危险啊
-
蹲在路中间加油
/
[24] (2026-06-14 12:35:55)
(
0
)
(
0
)
b
一定要在15公升时必须加油,不要胡说八道,我的小车从温哥华去De'l'ta上班,可以开3天
-
真的是弱智他兄弟,忽必烈
/
[39] (2026-06-14 12:42:32)
(
2
)
(
0
)
a
他显然是去加油的路上
-
算计不精啊
/
[30] (2026-06-14 17:23:22)
(
1
)
(
0
)
a
我諗佢屋企個米缸 都係冇米呀 咁鬼懶 呢種人應該坐巴士 唔好揸車
-
Sam cheu
/
[21] (2026-06-15 07:28:29)
(
4
)
(
0
)
a
趴窝的是奔驰名车,如果保持良性循环,就要注意加油,就向人要每天吃饭一样,吃什么,吃多少,几点吃是一个道理。
-
回复弱智他兄弟
/
[19] (2026-06-15 10:47:34)
(
2
)
(
0
)
*
一位朋友说,在温哥华中餐厅,最好不要点鱼香肉丝之类味重的
-
馋猫
/
[1702] (2026-06-13 12:57:19)
(
1
)
(
0
)
a
不容易把肉放坏的
-
如果是繁忙的餐厅
/
[35] (2026-06-13 13:37:11)
(
1
)
(
0
)
b
以后少点这种,重口味会盖住肉的味道
-
谢谢提醒
/
[28] (2026-06-13 13:38:12)
(
1
)
(
0
)
a
这里的猪肉都吃不成 傻猪的方式不对 猪的品种不对 猪肉不对 福尔马林的气味 冷冻的虾鱼肉都有
-
福尔马林的气味
/
[30] (2026-06-13 14:04:20)
(
0
)
(
0
)
b
难不成自己杀猪?
-
那咋办
/
[26] (2026-06-13 14:37:40)
(
0
)
(
0
)
a
建議別活了,據說喝水都會致癌呢
-
778778
/
[30] (2026-06-13 15:21:14)
(
1
)
(
0
)
a
不只是鱼香肉丝,口味重的菜,最好别点,懂的自然懂。
-
少吃川菜和湘菜
/
[34] (2026-06-13 15:59:06)
(
1
)
(
0
)
b
饮茶和川湘菜除了从中国来的科技狠活儿的预制菜就是脏。
-
吃的是科技狼活儿
/
[32] (2026-06-13 16:06:21)
(
1
)
(
0
)
b
作料没问题 酱油有问题 少在外面吃
-
自己做自己吃
/
[36] (2026-06-13 16:59:03)
(
0
)
(
0
)
a
我在列治文公众市场肉铺买的腌制香肠不能吃
-
也是3号路那里的
/
[40] (2026-06-13 16:59:40)
(
1
)
(
0
)
a
那你
-
那开口
/
[31] (2026-06-13 17:42:12)
(
0
)
(
0
)
b
想太多会得焦虑症
-
哈哈
/
[27] (2026-06-13 17:47:22)
(
2
)
(
0
)
b
你发现不了
-
如果有黑暗料理
/
[32] (2026-06-13 17:47:52)
(
0
)
(
0
)
b
那就成木乃伊啦
-
十几年
/
[32] (2026-06-13 17:48:39)
(
0
)
(
0
)
a
是不是这样的,还是有人想象的
-
有谁在餐厅做过吗
/
[34] (2026-06-13 17:49:42)
(
0
)
(
0
)
a
很多餐厅不洗菜的,直接下锅
-
据说
/
[34] (2026-06-13 18:04:11)
(
0
)
(
0
)
c
看着挺好的
-
那还咋吃
/
[30] (2026-06-13 18:05:23)
(
0
)
(
0
)
c
我家连味精都没有
-
这样最保险
/
[29] (2026-06-13 18:06:00)
(
0
)
(
0
)
b
不用据说,比不洗菜更糟心的事多的是,我做了几年厨师都觉得是罪恶
-
我现在只在家做饭,不外食
/
[38] (2026-06-13 20:04:13)
(
0
)
(
0
)
c
你真有良心, 我上次说他们还不信,老鼠乱窜,备菜用脏盆,老板用擦盘子的布擦鞋。
-
中餐馆员工
/
[30] (2026-06-13 20:54:58)
(
0
)
(
0
)
b
我订了两个菜外卖,一个剁椒鱼头,炝土豆丝,老板娘是H南人,老板S东人,满嘴慌话,说鱼头是新鲜的,其实就是大统华买的预制菜,泼点儿油。土豆丝更恶心,老板用他沾满污...
-
素里一家餐馆
/
[67] (2026-06-14 07:39:50)
(
0
)
(
0
)
b
有过之而无不及,你进到后 厨看看就知道了,不是一般的脏,肉臭了洗一洗再炸一下就行了,不要怪员工,都是
-
老板干的,员工巴不得扔掉。
/
[22] (2026-06-14 09:39:08)
(
2
)
(
0
)
c
因为不扔就会变员工餐
-
中餐馆员工
/
[25] (2026-06-14 09:48:59)
(
1
)
(
0
)
a
鱼香肉丝就是用鲜肉炒的,但是肉丝是事先就炒好一大盆,然后分几天到一周炒菜用的。如果感到不新鲜,说明餐厅的生意不好,或没人点这道菜。
-
退休餐厅收业管理
/
[21] (2026-06-14 12:01:58)
(
0
)
(
0
)
a
餐厅的进货都是从当地批发,不可能是中国进口的。在餐厅工作的人都知道。从中国进口的就是调味品。不要听人胡说,就向台湾人没有去过大陆,确说中国大陆都吃不上饭,没工作...
-
14亿人好好活着
/
[30] (2026-06-14 12:14:10)
(
3
)
(
0
)
*
二婚时说好了,住老公的公寓,我每月出1000生活费,但昨晚他提出...
-
求大神支招
/
[1847] (2026-06-13 10:28:33)
(
4
)
(
0
)
a
你老公的主意也不错
-
如果不打算离婚
/
[38] (2026-06-13 10:49:17)
(
0
)
(
0
)
a
当初就该同居,而不是结婚
-
你想太独立
/
[31] (2026-06-13 10:56:39)
(
0
)
(
0
)
a
现在市场很差,卖不掉。你们如果两人工作,应该很快还清贷款的。
-
说真的
/
[29] (2026-06-13 11:12:52)
(
0
)
(
0
)
a
大温这些穷姘居的千篇一律,有什么可说的意思吗?
-
滚一边去
/
[31] (2026-06-13 11:19:18)
(
0
)
(
0
)
b
如果卖房,再等等更好
-
不是好主意
/
[24] (2026-06-13 11:53:26)
(
2
)
(
0
)
b
你是姘居的?
-
人家是领证的
/
[25] (2026-06-13 11:54:34)
(
1
)
(
0
)
a
你的想法是对的。也是个完全之策。其实你的想法也给了夫妻双方有一个退身的空间。房贷是桌面上能看的见的,你老公的建议是桌面下看不见的。家里的事情最好都放在桌面上,而...
-
过来人
/
[62] (2026-06-13 12:07:50)
(
3
)
(
1
)
a
为什么不反过来操作?他卖公寓,帮你还清贷款,你加他名字,看他愿意不。
-
霹雳打狗
/
[34] (2026-06-13 12:12:18)
(
1
)
(
0
)
b
这个可以试探一下,嘿嘿!
-
green
/
[22] (2026-06-13 13:24:53)
(
1
)
(
0
)
a
你现在这样是对你最有利的,1000块有吃有住有人照顾,神仙也不过如此。
-
李清照
/
[29] (2026-06-13 13:27:00)
(
4
)
(
0
)
c
下行通道 TD 预测 明年继续下跌 要卖房要趁早
-
你这才是馊主意
/
[28] (2026-06-13 13:46:17)
(
1
)
(
0
)
a
觉得你给1000少了 你自己的公寓出租大于这个数 还了你自己的房贷 他觉得不合算
-
很显然 你老公
/
[40] (2026-06-13 13:48:10)
(
2
)
(
0
)
b
保持一定的独立性,比All in好
-
我的建议
/
[32] (2026-06-13 14:42:04)
(
1
)
(
1
)
b
都是把财产放一块了
-
差不多吧
/
[32] (2026-06-13 14:42:42)
(
0
)
(
0
)
b
其实我照顾他比较多,我煮饭他洗碗,家务也是我干得多
-
求大神支招
/
[32] (2026-06-13 14:43:51)
(
0
)
(
0
)
b
不能算那么清楚
-
男人吗
/
[29] (2026-06-13 14:44:41)
(
0
)
(
1
)
a
绝对不能卖,现在你还相对自由,没有压力.一旦卖房有矛盾了,你无处可去,离婚分房吗?可能嗎?问你老公,能过就过,不能就分手,独立没有商量。
-
寻根溯源
/
[30] (2026-06-13 16:29:06)
(
4
)
(
0
)
b
如果两人所有财产公有,你就没自由了
-
同意
/
[28] (2026-06-13 17:45:43)
(
0
)
(
0
)
c
就连卖房换房,都得两个人商量
-
是的
/
[31] (2026-06-13 17:46:15)
(
0
)
(
0
)
a
就稀里糊涂放一块了,二婚还是清醒点吧
-
如果头婚
/
[31] (2026-06-13 18:06:56)
(
1
)
(
0
)
a
这笔帐你太划算了,如果老公不计较还好,如果他计较了,
-
你看看要不要多贴一点
/
[30] (2026-06-13 18:56:43)
(
3
)
(
0
)
a
两个傻货想多赔钱吧,房价捂跌了,地税保险银行利息交多了
-
一定赔与外人,不给家奴
/
[28] (2026-06-13 19:16:58)
(
0
)
(
0
)
a
看来你和老公各怀鬼胎,老公想找一个固定炮友,你可能想搭火度日,其实根本不喜欢对方,将就着。难怪不能找二婚的。
-
你和老公
/
[31] (2026-06-13 20:29:35)
(
4
)
(
0
)
c
你以为还有爱情? 都是利益了
-
二婚不算清楚
/
[23] (2026-06-14 09:44:56)
(
2
)
(
0
)
a
不建议
-
不建议
/
[30] (2026-06-14 10:12:22)
(
0
)
(
0
)
a
如果楼主有Bezos老婆那样的姿色,男人肯出1000 亿来买,而不是倒贴1000 还被嫌弃
-
鉴定完毕
/
[23] (2026-06-15 16:34:31)
(
0
)
(
0
)
a
玩儿腻了,你想啥呢?
-
可怕的人性
/
[14] (2026-06-16 13:08:02)
(
0
)
(
0
)
*
哈哈哈哈哈,金价大跌,都傻眼了
-
哈哈哈哈哈,
/
[1223] (2026-06-13 01:52:56)
(
0
)
(
0
)
a
你傻,怎么不说黄金从80/90,到现在1000的过程,那是贬值了吗?比房价走势牛吧
-
不懂就瞎扯,衣服能穿几代吗
/
[28] (2026-06-13 07:11:10)
(
1
)
(
0
)
b
你是迟钝吧,你从金店买的金子,以后再拿去退,都是折价才会收的,好衣服当然能穿几代,比女人值钱,
-
你是不是吃土吃多了,
/
[26] (2026-06-13 07:47:13)
(
3
)
(
0
)
b
你还别不懂装懂,皇帝龙袍时间越长越值钱,如果能从王爷家弄几件官服也能卖老鼻子钱了,那财气秒杀黄金,
-
你说上哪讲理去,
/
[28] (2026-06-13 07:58:10)
(
6
)
(
0
)
a
马上造金子如同造钻石,遍地黄金如大便
-
汞核聚变
/
[26] (2026-06-13 09:35:35)
(
0
)
(
0
)
a
自古认知不同的人说不到一块去
-
鸡同鸭讲的现实
/
[25] (2026-06-13 12:10:22)
(
0
)
(
0
)
a
据说金子还不如银子
-
长远看
/
[19] (2026-06-13 13:49:27)
(
0
)
(
0
)
a
前两年国内专家让溥仪的亲戚把皇袍上交给国家,被拒绝了,如果当时上交了,肯定会像南京博物院那样给私吞了
-
国内专家都臭不要脸,
/
[20] (2026-06-13 14:36:44)
(
0
)
(
0
)
b
那皇袍值老鼻子钱了,放在家里那财气都逼人,就是在国内不让卖,
-
财气逼人,
/
[21] (2026-06-13 14:39:03)
(
0
)
(
0
)
a
黄金有价玉无价,一块传国玉玺就值5000亿,而且现在市面上掺杂的黄金越来越多,
-
还会走低的,
/
[19] (2026-06-13 14:47:26)
(
0
)
(
0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Back to Top
热门话题
亲戚给我介绍了个男朋友,年薪十几万但...
琳琳
2195
2026-06-03 10:52
在加拿大独自带娃苦撑这么久,突然被表...
该怎么回应
2147
2026-06-01 15:39
在温哥华老乡聚会上认识一个男的,我们...
离婚女
2114
2026-05-25 14:26
帮儿子在温哥华付首付买了个公寓,他供...
烦恼的妈妈
2040
2026-05-23 12:45
弟弟还我3万加元,10年前卖房时借的...
弱弱问一句
1988
2026-05-31 12:05
列治文老townhouse,八十多万...
还没人要
1961
2026-06-02 10:44
西人邻居问我:How are you...
杰森
1904
2026-05-25 10:42
本来在Down Town上班的女朋友...
35岁技术男
1877
2026-06-09 11:35
一次正常退货,Costco把我会员封...
有人经历过么
1851
2026-06-11 14:00
二婚时说好了,住老公的公寓,我每月出...
求大神支招
1847
2026-06-13 10:28
我现在回国都不声张 回到温哥华才跟朋...
悄悄回国
1837
2026-06-06 12:10
48小时内热点新闻
傻眼!加拿大批量收回已发公民证书!
免签30天,带动加拿大人游中国升温!
EI耗尽、存款归零! 加拿大人扎堆众筹!
Cultus Lake水上乐园触电事故!12名学生受伤!
33岁华女长期“骗夫” 今年又结5次婚
BC突然“换将”!梅西隧道项目推倒重来再延期
疯狂买iPhone,26岁华人女子在LV店栽了
一家四口搬到新省后大失所望 生活成本高
绝望!加拿大新移民女子车爆胎 又遇坏人
海外退休天堂!"生活费仅美国一半"
本拿比五月严查违规驾驶,170人被罚!
加拿大人控诉星巴克,Tim Hortons收费不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