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列治文的朋友们,救救我! - [780] () (0)  (0)
     a 午餐、晚餐也自已在家弄 - [18] () (2)  (0)
          b 日本餐只是卫生条件差。吃了只是垃肚子,中餐不只是卫生条件差,还要吃中国进口的含科技狠活儿的预制菜。尤其是川湘菜,还得病。我上次在素里一家川湘馆,定了一个剁椒鱼头... - [34] () (0)  (0)
               c 真的是,要杀杀中餐馆的预制菜了 - [8] () (0)  (0)
     a 还要给小费 天热 卫生没保障 - [14] () (0)  (0)
          b 卫生问题,比如后厨有没有老鼠 - [11] () (0)  (0)
               c 去过北素里一个广东餐厅,一边赶苍蝇一边吃饭。 - [10] () (0)  (0)
                    d 外面的餐厅没办法保证干净 - [10] () (0)  (0)
     a 苦夏不爱吃饭,做点冷饮吧 - [10] () (0)  (0)
     a 搞反向营销,取消小费,含在餐饮价格里,做推广,作为温哥华首家取消消费的xx店铺,传播下。 - [14] () (4)  (0)
          b 你说不定就能盘活整个温哥华餐饮业 - [11] () (0)  (0)
          b 如果不爱吃,没小费也不会去吧 - [9] () (0)  (0)
     a 那家? 有时间去帮衬 - [8] () (0)  (0)
     a 客人进来所有鞠躬:意拉晒马世,出去鞠躬感谢大驾光临 - [13] () (0)  (0)
     a 便宜些吧,降价一半 - [9] () (0)  (0)
     a 现在基本很少除外吃饭了 - [11] () (0)  (0)
          b 买奶茶、冰淇淋都要tips - [7] () (0)  (0)
     a

员工清一色换霓虹人,国家队全部换掉

- [12] () (0)  (0)
(无内容)

回复  
     a 小费太多,而且消费是总价的基础上计算,让人觉得税的部分也得给小费。餐厅小费计算让人觉得餐厅太那个了 - [12] () (1)  (0)
          b 小费真的是,很介意的 - [10] () (1)  (0)
     a 我们就是爱吃sushi也不能天天吃 - [12] () (0)  (0)
     a 简单得很,就看你做不做了 - [18] () (0)  (0)
          b 主要别黑脸,让大家吃饭开心,像海底捞 - [17] () (2)  (0)
     a 一直讨厌小费,现在在家做,极少初期吃饭。还有卫生,有一次看到蟑螂 - [11] () (2)  (0)
          b 蟑螂一样不能忍 - [11] () (1)  (0)
     a 小费的错 - [8] () (1)  (0)
     a 绿豆汤 绿豆冰棒安排上 银耳莲子汤 百合之类的 含在套餐里 - [11] () (0)  (0)
          b 让我想起了药膳汤 - [9] () (0)  (0)
               c 做素食餐 清汤寡水的那种 - [8] () (0)  (0)
     a 一头国人做日本餐,做的又不正宗,靠手艺才能吃饭,靠骗不常久。 - [5] () (0)  (0)
     a 我如果在外面吃,就尽量去 food court, 因为那里不用费脑筋想给多少小费合适。给多了自己不愿意,给少了怕服务员不高兴,所以干脆不去,省去 - [10] () (0)  (0)
     a 我们饭量都比较大,钱又没那么多。开发出几个拿手的,入乡随俗 - [5] () (0)  (0)
     a 开不下去就关门大吉 - [7] () (1)  (0)
     a 在食物基本安全的情况下,价格便宜量大,永远错不了 - [8] () (0)  (0)
          b 还要给小费 天热 基本不去餐厅.现在餐馆太多了,30%都应该关门没有存在的必要 - [7] () (0)  (0)
     a 不吃日本餐,噱头。 - [3] ()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