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天空
信息版
流星版
流星文摘
新闻
大温店铺
店铺
约饭
视频
专栏
论坛
娱乐
2016中国好声音
Sky秀
折扣
繁体
登录
注册
流星版
*
现在餐馆不好做,温哥华这家刘一手倒闭了
-
一声叹息
[
1555
] (
2026-05-02 15:33:06
)
(
1
)
(
0
)
a
几百块吃个火锅,那是富二代干的事情。可惜现在没这么多富二代了。
-
Guest_izyE
[
54
] (
2026-05-02 16:09:43
)
(
3
)
(
0
)
几百块吃个火锅,那是富二代干的事情。可惜现在没这么多富二代了。
回复
标题
昵称
发布
b
吃个火锅不是事儿
-
如果挣钱多
[
60
] (
2026-05-02 16:16:25
)
(
1
)
(
0
)
c
今天能挣钱不代表明天就能,今年能挣不代表明年能挣,除非是家里有矿
-
Guest_izyE
[
54
] (
2026-05-02 16:48:02
)
(
3
)
(
0
)
d
大家才不出去吃饭了
-
就因为有危机感
[
60
] (
2026-05-02 17:41:51
)
(
2
)
(
0
)
a
每天亏钱
-
我有个朋友开餐馆
[
78
] (
2026-05-02 17:42:21
)
(
2
)
(
1
)
a
太贵了 小费 稅。吃到嘴里? 餐厅也难 人工 房租 税费。
-
你说呢
[
53
] (
2026-05-02 19:30:11
)
(
2
)
(
0
)
b
华人几乎人人都是大厨,加拿大的住房面积又大,厨房餐具专业。
-
自己造吧
[
65
] (
2026-05-02 20:59:44
)
(
0
)
(
0
)
a
肉质量不行。自己买点汤料自己做吧。
-
7428
[
58
] (
2026-05-02 21:19:09
)
(
0
)
(
0
)
b
火锅店关门了。太好了,这玩意不健康还价格高
-
真的是我的问题?
[
56
] (
2026-05-02 21:20:23
)
(
0
)
(
0
)
a
收入低,消费高,这样下去,温哥华所有的中餐馆都会关门
-
fycn
[
65
] (
2026-05-02 22:09:06
)
(
2
)
(
0
)
a
火鍋這種一般亞洲人接受的品類 開在主流地區估計很難
-
開在主流地區估計很難
[
47
] (
2026-05-03 07:47:36
)
(
1
)
(
0
)
a
中餐馆多数都是预制菜,尤其是川湘菜,不是预制菜就是从中国进来的科技狠活儿调料,炸物用地沟油,离开中国就是为了不吃地沟油,出国还继续吃,哈哈,看到有些中国人自已吃...
-
习惯科技狠活儿
[
51
] (
2026-05-03 08:54:46
)
(
0
)
(
0
)
b
饮茶都是从中国进口的预制菜,川菜和湘菜也是从中国进口的科技狠活儿调料,不能吃。
-
中餐馆应该倒闭
[
60
] (
2026-05-03 09:29:48
)
(
0
)
(
0
)
a
次,体验也不是很好。点的all you can eat, 服务倒是挺热情的,但是食物摆的很分散,估计是店面受空间格局影响;而且服务员就站在旁边看着,感觉很别扭不...
-
本拿比那家去过一
[
64
] (
2026-05-03 09:37:02
)
(
2
)
(
0
)
a
列治文的生意就很好,那天排队都排了4O分钟。19.9/人,吃到撑。
-
看地段
[
43
] (
2026-05-07 12:29:38
)
(
0
)
(
0
)
热门话题
亲戚给我介绍了个男朋友,年薪十几万但...
琳琳
2330
2026-06-03 10:52
在加拿大独自带娃苦撑这么久,突然被表...
该怎么回应
2250
2026-06-01 15:39
老公开车带我和闺蜜去高贵林玩,走了一...
有点尴尬
2096
2026-06-17 10:53
弟弟还我3万加元,10年前卖房时借的...
弱弱问一句
2060
2026-05-31 12:05
列治文老townhouse,八十多万...
还没人要
2027
2026-06-02 10:44
二婚时说好了,住老公的公寓,我每月出...
求大神支招
1953
2026-06-13 10:28
本来在Down Town上班的女朋友...
35岁技术男
1946
2026-06-09 11:35
一次正常退货,Costco把我会员封...
有人经历过么
1931
2026-06-11 14:00
我现在回国都不声张 回到温哥华才跟朋...
悄悄回国
1889
2026-06-06 12:10
一位朋友说,在温哥华中餐厅,最好不要...
馋猫
1852
2026-06-13 12:57
曾是全班男生白月光的我,移民后一手好...
大结局
1813
2026-06-17 12:46
这个周末温哥华和列治文都在排长队。。...
网友8765
1801
2026-06-07 13:07
本周热门专栏
加拿大看病崩溃,等来一句我不会
政府出手救市!大温一半公寓解套?
豪宅没凉!只是温哥华有钱人换地图了
中年再婚男女 面临3个大坑
行千里路—西班牙的沧海和桑田
世界杯,加拿大拒了7成球迷入境!
温哥华Granville街 可以就此变好吗?
差点陷入精心设计的骗局